上菜囉-鴛鴦麻辣鍋-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瑩瑩的姊姊!?
自我在麵館打工開始從未聽瑩瑩或是老闆說起這件事,但瞧學長的臉色應該也是跟瑩瑩不分軒輊的「狠角色」。
我還是小心為妙。現在還是把「食材」先備好才是當務之急,否則老闆一氣之下我可能就變成明晚的鍋底了,由學長出馬讓趙院長走一趟麵館應該不成問題,如今神學院日漸頹靡而醫學院蒸蒸日上,給他一塊浮木怎麼可能不緊緊抓住呢?
但……該怎麼讓他們一塊死呢?
這是目前我絞盡腦汁必須得出的答案。
府城的冬天雖不曾下雪,但這颼颼冷風實在讓人想窩在被窩裡一整天,我低著頭一邊走一邊思索著,突然一張白紙出現在我面前,我往後一站,原來那不是白紙,是一張傳單。
看到傳單上的文字與照片,我瞪大著雙眼,心裡頭不由得升起熊熊烈火,貴為國內首位大學,佛斯的校園內竟然有人以斷頭台的方式虐殺貓狗。我收下了傳單,而那位愛護動物的學生不畏寒風地繼續在冷清的校園裡散播著佛斯的惡行。
因為這間學校我被父母厭惡、被以住宿的方式趕出家門、更因為它如今我變成一個殺人不眨眼的魔鬼,而從那汙穢的泥淖裡,穿著聖潔的服飾走進我們南成的趙世成…更是該死!
突然間,我不冷了。
我看著傳單,嘴角微微揚起。
斷頭台,這點子不錯!可還得加入些自己的創意才行看來我得去找一些木匠師傅了!
晚間時分,我帶著學妹和學長來到了地下三樓參觀我花了一下午完工的工藝品,他們聽完我的解說後,學長說道:「明凡,這死法還挺有創意的嘛!」
學妹的想法更讓我感到好奇,畢竟她也是主角之一。她沒有回應我,一個人靜靜地走到了工藝品旁仔細地看著,她緩緩閉上眼,我猜應該是想像著自己與趙院長一同死去時的畫面。她轉過身來,那對清澈的雙眼依舊訴說著她的死意堅決,可又多了一份難以言喻的感激之情,我想她應該滿意。
現在……就等趙院長登門吃麵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ex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yoyog上菜周末假日總喜歡上市場買幾樣自己喜歡的菜回來自己烹調... 第一道是清蒸魚...但我忘了這條魚的名稱了... 第二道是九層塔煎蛋...超級香又好吃... 第三道煎香腸...之前煎好後我都會切片...不過我覺得...不切會比較好吃 第四道是麻油雞坲...這東西我第一次煮...應該不錯吃吧! 地
    Thumbnail
    avatar
    yoyo
    2024-04-02
    沙丘Netflix上架囉!《沙丘2》台灣上映時間、預告、亮點全在這《沙丘》是2021年上映的科幻電影,觀眾看完後都一致給這部作品極高的評價,甚至給予它「科幻片神作」的封號,日前《沙丘:第一部》已於Netflix上架。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2-26
    {童里週報 240109}台灣插畫家龍年選品、李若昕臺文繪本《揣啥物》、藍劍虹線上講座上架囉!回顧完童里的2023,時間咻咻咻地又往前邁進了一週。 年底進的新書都悄悄在本週上架完畢。等待新書飛來的空檔,引進了台灣創作者的新年選品:角斯角斯新年賀品、李信慧紙雕春聯,紙上行旅 2024月曆&恐龍紅包袋......也進了幾款插畫圖文小誌(zine),歡迎來店感受繪本以及繪本以外的創作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1-09
    {童里週報 231202}聖誕繪本、Icinori 最新作《Merci 謝謝》上架囉!新書到貨!聖誕繪本、Joanna Concejo、Icinori 最新作品《Merci 謝謝》都上架囉!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2-01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06-25
    同學,上菜囉!同學,上菜囉!   「同學,上菜囉!」在餐廳聽到這一句話時,一定是一半雀躍,一半感激。然而,在某時,這一句,也許是一個咀咒,一個責任,或是代表一塊罰款。這個事件,想必一定活在每個人的瘋狂年代。   談到大學生活,你會想到什麼?無盡的報告,實驗專題佈滿了行事曆,還是,有開不完的小組討論會議。若問我,一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5-27
    上菜了!你的營業額菜色是什麼?如果你要出一桌豐盛菜餚給老闆,你會出什麼樣的菜?營業額就像是上菜一樣,你要怎樣才能讓老闆滿意?營業額不是用喊的,誰大聲誰就贏,要細細去思考如何上這桌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3
    小米食堂上菜-黃玫瑰芒果鑄鐵鍋費南雪一般的費南雪在使用蛋的部份幾乎都是用蛋白,很少用到全蛋的。而正統的費南雪裡所含的麵粉和杏仁(或是其他的堅果類)粉的比例是一比一,但是坊間的甜點大師食譜中,幾乎都是堅果粉類的比例高於麵粉,而且製作出來的麵糊都得和瑪德蓮一樣必須置放於冰箱中過夜後才能使用。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7-15
    小米食堂上菜--一個人的鑄鐵鍋布朗尼每當碰到心情不甚美麗的時候,不論多麼忙碌,在工作告一段落之後,我都會為自己做一份甜點來療癒慰勞自己的身心靈。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7-09
    小米食堂上菜-- 橙香咕咕霍夫某天突然找到了之前消失在小窩百慕達三角洲的四個矽膠咕咕霍夫蛋糕模,想起冰箱還有兩顆台灣 丁,於是就決定做兩個橙香咕咕霍夫當晚茶。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