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致命賀爾蒙-1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水最早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古埃及時期,早期使用香水的大多是女性,但如今的工商業社會中男性使用香水的比例也越來越高。而男女使用香水的出發點不同,我曾聽過這樣一說。
男人噴香水是為了去除異味,女人噴香水是為了增加魅力。
如果以上論點成立,那麼自古以來的男女關係將會發生微妙的改變。
女人,不再只是被動的獵物,而是主動出擊的獵食者。
我是一名調香師。今天是我這個月以來的第一天假日,為了推廣新上市的香水,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休假了,但如此美好又適合賴床的煙雨早晨,就被一通電話給毀了。
幹,我發誓,今天要去換電話號碼!
「欸!花靖江!起床啊!」
「幹!林北一個多月沒休假!我現在只想睡覺,別吵我!」
驚擾我美夢的是一位警官,一位三十多年守身如玉的警官,但他守身如玉並不是因為怕染上性病,而是他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我倆的交情還不錯,高中畢業到現在,他是我唯一一個還有聯繫的朋友,但是我真他媽不知道他從哪聽來的謠言,一直說只要能調製出完全符合自己荷爾蒙的香水,桃花運就會源源不絕。於是這幾月他一直煩我,吵著要我調配屬於他自己的香水,但我實在不忍心告訴他,天底下根本沒這種東西!香水只是一種商品,大眾化的商品!
但他今天的話題似乎讓我有點感興趣。「你最近不是一直在注意在黑市崛起的香水嗎?」
「那又怎麼樣?你買到了嗎?」
「我沒買到,只是我這有『樣品』。」
「樣品!真的假的?」
「真的,我手邊有三件殺人命案,被害人身上都帶著一模一樣的香水瓶,我想你會有興趣。」
他說的沒錯,自從這個神秘的香水在黑市問世以來,我們的銷量一日不如一日,我一直想得到這香水的有關資料,這香水雖然在貴婦圈名聞遐邇,但能買到的人卻是少之又少。但現在他手上的三件命案都跟這香水有關,看來我有機會揭開這神秘香水的面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