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你的初戀
你花了好幾個失眠的夜
塗塗改改後
終於有一天
有一天你小心翼翼的將它放進信封
再放進那裝滿了沉重課本的書包裡
就像是你事隔了那麼多年
生活逐漸被各種事件填滿
但是那場愛情
卻依舊和你那封
以拙劣文筆撰寫而成的
情書一樣
夾在青春的某頁
那封情書現在應該還找的到吧
0會員
14內容數
在妳愛我之前分心的我,曾經或是未來(甚至是現在)都會與其他女孩相遇。在看見這些鬼東西之後,妳雖然可能不知道女主角是妳。但妳還能說出這種病態的愛很美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橋渡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琉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婉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書 與她在不同的地方,差不多的時間看同一齣的電影已是第二次了。雖然身出不同的地方,經歷過不同的文化。但看着彼此間的交流,還是感覺相當幸福。 原本我們是看電影18x2 的,看完後有點失望。全套電影的亮點絕對是許光漢,節奏卻稍嫌不夠明快,劇情也不算難猜。唯一認同的是:旅行未必一定要有目的地,旅行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激烈的海豚
2024-04-07
情書— 給一棵校園中的小樹情書— 給一棵校園中的小樹        一直在猜想        你的容顏   是生氣  還是憂鬱        或是像植物一般的   木訥       而你原本就是一棵樹                   一 棵小樹       在風雨中漂搖       在躲避球前 
avatar
廖勇潭
2024-03-04
情書這是一首寫給母親的詩,表達了對母親的感恩和敬愛。本詩用太陽的比喻來形容母親的溫暖、慈祥和甜蜜,並把母親節視為太陽的誕辰,表示母親是生命之光。用信封的意象來表達自己想要回報母親的心意,但又覺得自己的回報太微不足道,所以只能偷偷地裝入些許陽光。
Thumbnail
avatar
周濡墨
2024-01-26
情書:單純與青澀的經典純愛小品序 在未婚夫過世後,渡邊博子鼓起勇氣寄給了逝去的藤井樹,沒想到竟然得到回信。 這封原先寄往天國之信,寄到了居住小樽,與之同名同姓的女藤井樹手裡,故事因此而展開。 故事線主要為博子的自我探尋、放下逝去的過往,與女藤井樹揭開與同性名男子間的暗戀之情。 承襲1959年的同名短片,由岩井俊二製作
Thumbnail
avatar
Jeanna Chen
2023-11-04
情紓 要想知道那些事情 就要有準備毀掉曾經
avatar
蘇 遇
2023-11-03
《情書》時光飛逝 猶如 昨日重現
Thumbnail
avatar
謎鹿💖
2023-04-12
《情書》天亮之前順著思緒走著,台北的天空灰茫茫一片。睽違數年,台北變了很多,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改變。我讀著手上讀了好多年依然沒讀懂的佛洛姆,一切的一切就像夢境般來去。數年來我持續想念著嘉義殘留的溫度、猶存的氣味、帶不走的那些,都盤桓在我心頭的某個小角落,就像惱人卻又搔不著的癢,揮之不去。那時我大夢未醒,相信這些代表了
Thumbnail
avatar
翎天藍
2023-02-26
《情書》天亮之後親愛的小芹: 最近過得好嗎?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是好久以前了吧?我還依稀記得,妳笑著告訴過我,曾經那麼要好的兩個人,如果你想念她,就應該回頭試著去找她、再重新認識她。那時候的妳、和我都好單純,想像不到為何不會也不能再追尋過往的影子,可是,親愛的,我現在明白了。
Thumbnail
avatar
翎天藍
2022-11-17
《情書》:遺失的生活浪漫,用回憶捕撈上岸作為純愛電影,為什麼《情書》能夠不落俗套? 該作成功地以回憶捕捉了尋常生活中的浪漫詩意,藉「回憶」呈現「情意」,不只形塑時而浮出時而潛藏的朦朧情感,更在整體意義上展現存在於我們日常裡的詩意。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女子簡阿貞
2021-12-04
他們的故事《情書》她放學回家。打開學校置物櫃。收到一隻男生的手。不想惹上麻煩。沒有報警,養在房間裡。水族箱放上青菜和罐頭。手一天天長大。學會寫字和摺紙...
avatar
初一
2021-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