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人生~假如人生可以選擇再刷 會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ㄧ部日劇重啟人生
愛情.親情.純粹的友情 ㄧ股清流
讓人感動 逗趣鮮活 寓意豐沛
重啟後的生活 要選擇不變
還是跳脫框架 過新的每一天
新的選擇也許不好走 卻走更遠
成為更好的自己 也幫助了更多人
友情萬歲 有始有終之最開心完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為了不後悔而不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 明天 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的偽善 比魔鬼還可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吃芒果雪花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重啟人生》從力量到力量(下)巴哈的《賦格的藝術》被視為教科書般作品,在他過世百年後重新挖掘出來,依舊是音樂會常見的曲目,優美到被視為文學作品,甚至宛如詩詞。《賦格的藝術》更令人驚嘆的地方,是展現了巴哈的彈性,雖然音樂創新的能力走下坡,巴哈並沒陷入沮喪與憂鬱,在人生的最後階段是快樂的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4-06-19
《重啟人生》人生這座山,你在山峰上了嗎?(上)因為在飛機上與老英雄的一段偶遇,布魯克斯開始反思,他幾乎完成人生願望清單,但為什麼並未感到特別幸福?他檢視自己的人生是否開始走下坡?在回顧一生之後,會不會也像那位老英雄一樣對著妻子說:自己不如死了算了!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4-06-18
重啟人生-你想守護的是什麼? 起初在聽到這齣劇的設定與概要時,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也覺得已經有太多的穿越劇了,不知道能拍出什麼新意 但在一連看了十集,隨著主角麻美不同人生的轉變 也帶出一些人生的省思(以下有雷) — 「重來一次會更好...」 為了積陰德投胎成人,麻美在重啟的人生中,做了不同的嘗試 如公務員、藥師、
Thumbnail
avatar
不正鯨心理師🐳
2024-03-08
重啟人生~中年級幸福讀書會第 36 場2024/1/29 週一夜晚,貝感幸福近 20 位書友聚集 貝殼好室 ,加上線上 10 多位朋友,一起透過閱讀「重啟人生」這本書,彼此分享與鼓勵。第一位分享者孟薇,以「流體智力」(解決新問題)及「晶體智力」(隨時間增長而上升),讓大家一起思考:常做某件事,就會越做越好嗎?
Thumbnail
avatar
貝感幸福
2024-01-31
20230731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投資是人生的歷程,不應是生命的負擔~和「切老」一起談投資的啟示你不該活在別人的投資世界裡…… 大部分的投資分析或建議,都傾向於成功個案「歌功頌德」,很少人願意面對失敗,去檢討「失落環節」,【切老】這篇文章有古君子之風,值得諸位投資探索者細讀。 請靜待七月營收及半年報…… 為了讓諸位先讓【切老】佳文醍醐灌頂,這篇的「漢來美食」圖解先附上,盤後咱再繼續亂呱。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30
重啟人生心得看完日劇重啟人生,隨著主角不斷死掉重生, 每次人生都有點不同,可以體驗不同的人生全新的職業, 好新鮮好吸引人,為了投胎為人不停積陰德做好事, 為了下輩子成為更好的人? 總是覺得如果重來一定會做更好的選擇,絕對不要犯錯要往正確的道路前進,覺得一定可以過上更好的人生,至少比現在好,對於現狀很是不滿,想要
Thumbnail
avatar
HC
2023-05-28
重啟人生我其實也是挺滿意自己的原生家庭,起碼不是支離破碎,當然我們父母當年的相處及教育方式真的有問題,加上極度貧窮,但我也算是個有快樂童年的人。 所以說,我也是會想再一次生在這個家庭的,反而是關於我自己人生的大事,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可能會很不一樣,比方如果當年我想文科、如果我沒有容易自己胖成那樣、如果我可以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4-29
重啟人生 _ 人生如果能重來,你會犧牲多少來拯救不一定會存在的友情?故事描寫主角近藤麻美在三十三歲的某天因為意外過世,為了不想轉世投胎變成大食蟻獸,她決定重新再度過一次自己的人生,試圖努力累積足夠的陰德,來讓下輩子能轉世成人。 麻美其實是一個很平凡的普通人,有個普通的家庭背景,在公所上班度過很平凡的日子,唯一的生活樂趣就是跟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聚餐打屁。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3-04-27
重啟人生最近在看日劇重啟人生,這套日劇比較平淡,沒有什麼情緒上的大起大落,剛開始的時候覺得有點無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看下去,也許是因為劇情還蠻啟發性的,而且角色的設定年紀應該跟我們相似,她們的生活和談話內容我都很懂,例如,主角小時候有貼紙簿,我小學的時候也有很多貼紙;主角喜歡看的電視和卡通就像love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4-27
「重啟人生」:發現日常點滴的幸福日本電視劇「重啟人生」給予我的啟示!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