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不得
有太多 放不下
最後只想成為
溫柔的風
再一次體面的
向妳離開
捨不得
有太多眷戀
最後只想成為
堅固的傘
為妳抵擋一次
最強的風雨
捨不得
走走停停的徘徊
十字路上的街口
我想妳了
體驗過了擁抱
體驗過了親吻
體驗鐹擁有妳
妳被冠上我的所有物
如今妳歸回了大地
我的淚
與妳一起灌溉世界
我依舊無法忘懷
更無法釋懷
我愛妳
不是我創造的
而是發現感覺
所以
我承諾
我永遠 愛妳
我將是 妳的所有物
時間 被掛上了無限
蔓延至地獄
上演前世今生
抱歉
讓妳遇上了
恐怖情人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別觸碰我的身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言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我在下雨天回家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動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只是想做個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Lolly Talk 化身恐怖情人,9999 個「我」都要把你佔有經過大球場七人欖球賽的表演,Lolly Talk 繼續向一線女團的目標邁進。最新單曲《九千九百九十九個我》,帶有病嬌、暗黑、Girl Crush、小性感的風格,跟以往甜蜜青春可愛截然不同。作曲人 Y.Siu 曾和姜濤合作,填詞人小克和監制 Goro Wong 則是 Lolly Talk 相當信任的夥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4-05-03
外遇關係與恐怖情人這是一個驚恐卻真實的話題,當我在幫助一些外遇或出軌的案例時,我發現在協助當事人離開這些不健康的關係時,那些已經在婚姻或交往關係中,卻又出軌交往的人,經常在當事人和他們提分手時,搖身一變成為恐怖情人,或者死纏爛打,明明知道這段關係不恰當,卻無法斷捨離。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恐怖情人繼弟的戀慕,春日暴風雨與怪獸害羞的姊姊不能一直這樣被玩弄吧...帥帥壞壞的繼弟雖然挺臉紅心跳,但我看著很尷尬。覺得替姊姊感到擔心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3-12-22
恐怖情人的報復-詐欺罪不起訴處分賀!不起訴處分! 當事人因為前男友有暴力傾向,想與前男友分手,但前男友不願意放手,一直糾纏,當事人只好躲起來不敢讓前男友找到。 沒想到這個前男友居然匯了多筆小額匯款到當事人銀行帳戶內,再到警察局報案稱被當事人騙取金錢,匯款給她之後,就再也聯絡不到她,讓當事人銀行帳戶凍結(這種凍結帳戶的處分無
Thumbnail
avatar
陳湘如
2023-09-12
恐怖情人徵兆,你/妳中了嗎?2018年3月,台灣發生了一件令人不寒而慄的新聞:二十歲的香港大學生在台北殺害了二十一歲的女友,並棄屍野外。 兩人原本相約至台北過情人節,還留下了親密合影,卻怎樣也想不到,原本是兩人的甜蜜旅行,最後卻成為人生的最後一程。也更難想像一個男生會如此冷血對自己心愛的女友痛下殺手,而他正是典型的恐怖情人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07-27
恐怖情人跟蹤怕爆!怎樣才能自保?  最近公司加班比較晚工作很忙所以都比較晚回家,可是久而久之老婆就開始疑神疑鬼,甚至這幾天出門我都覺得有人在我背後偷偷跟著我,搞得我整天心神不寧,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我可以報警嗎?我可以拿這個理由跟他要求離婚嗎? Line立即免費諮詢 被人跟蹤報警有用嗎?   有用!如果發覺自己被跟蹤了絕對可以請警
Thumbnail
avatar
琳達談離婚
2023-04-06
被恐怖情人纏上了怎麼辦?別刺激對方,然後……似乎遇到這種爛情人就是「命中注定」,不喜歡也分不開,一分手就會讓自己與親朋好友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但就算沒分手也感覺遲早會被打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想過自殺一了百了或乾脆跟對方同歸於盡。
Thumbnail
avatar
婚姻家庭律師❤法律補給站
2023-04-01
恐怖情人人生有遇過恐怖情人嗎? 他們有機會改變嗎?我該不該給他機會?
Thumbnail
avatar
Snow
2023-03-06
恐怖情人2022.12.30
Thumbnail
avatar
辰律師丨免費法律諮詢
2022-12-30
恐怖情人就在身邊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所有的愛情、親情、友情只不過是業力的化身,所以裡外都要力求圓滿,庶免來世再墮輪迴,苦不得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與人之間是一合相,這一世結束後,關係回歸於無,故,凡事盡力圓滿,但切莫執著。」 (分享完畢)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