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致命賀爾蒙-6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秋之後街上撲滿著枯黃的樹葉,我喜歡這樣的場景,生命走到盡頭的感覺,我也曾經歷過。雖然明天一早清道夫就會打掃乾淨,但我還是忍不住多看幾眼。我走進街道旁的巷弄內,那裡有一間咖啡廳,我與客戶都在那碰面。
這間咖啡廳很有意思,我喜歡它的店名,也喜歡它的擺設,「抹大拉咖啡廳」。那位美麗的女子正在等著我。一進咖啡廳後她馬上舉起手向我示意,我輕輕地微笑著,把食指放在雙唇上,用眼神告訴她:別急,我來了。
會跟我買【蝴蝶蘭】的客戶大多是社會的上層階級,董娘、醫生娘、老闆娘、或是想釣金龜婿的拜金女。我很好奇她們買完之後都拿去做什麼,雖然我對它的功效一清二楚,縱使我都要她們如實相告,但我知道,她們從未說過實話。
「安娜小姐,妳好!要喝點什麼嗎?」她坐在我面前眼神流露出渴望的神情。
「不了,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吧。」
她似乎有些驚恐但很快就冷靜下來,她低著頭,雙手不停地在膝上搓揉著,想必是個難以啟齒的問題。「我、我想要個孩子。」
「妳結婚了嗎?」
「結婚十年了,但還是沒有孩子。」
「那你們應該去找醫生,而不是找我買【蝴蝶蘭】。」
「我們去醫院檢查過了,我們的身體都沒有問題。我一直很想要個孩子,只是我先生工作實在是太忙了,一回家只想休息,也不想做…」
「好!」
她猛然抬起頭來看著我,清澈的雙眼彷彿看到救世主一般發出希望的光芒,緊緊地抓住我的雙手道謝。「真的嗎!您真的願意賣給我嗎!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痛……」
「對不起!對不起!您沒受傷吧?對不起,因為我實在是太高興了。上次聽小愛姐說的時候我就想,【蝴蝶蘭】一定能讓我們夫妻更美好的聖物。」
我輕輕地揉著被她捏紅的手,心裡不由得燃起一股怒火,這可是我心愛的女人的身體,豈能讓妳如此無禮!
但為了下一瓶的【蝴蝶蘭】,我必須忍耐,我努力地擠出一絲微笑從包包裡拿出一小瓶裝著10cc的【蝴蝶蘭】。
「這是一星期的份量,一星期後,如果妳確定要買,再打給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