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致命賀爾蒙-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星,是宇宙間最美麗的星球。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本應只存在美麗的事物,而女人就是藍星上最美麗的物種。
但,為何會有這麼多的醜女人活在這個世上,為何不能像我深愛的『她』一樣,絕世紅塵地活著。
還好、還好有【蝴蝶蘭】。
醜女人會死去,美人會更美麗,還能從獵物變成狩獵者,多美好。
我的嘴邊叼著一根細菸,菸霧伴隨著橘紅的火光一亮一暗地冉冉升起。我看著手機裡不停地傳來訊息聲,還有數十通未接來電。我想,她應該很滿意【蝴蝶蘭】的功效,但我還得讓她多等一會,因為人性總是如此。
突然間,螢幕上出現來電顯示,這通電話我不能不接,那可是我的救命恩人,也是『她』的救命恩人,更是我們的『再生父母』。
「陳醫師您好。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嗎?」
「安娜,你這麼說就見外了!不過確實有事請你幫忙。」
「別客氣,陳醫師是我這輩子最感激的人。除了這條命,我什麼都能為醫師做!」
「安娜,妳言重了。那我就直說了,我需要活人器官。」
雖然陳醫師提出的要求在常人看來是極其瘋狂無理,但我知道,他是為了理想、為了更多人的幸福,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男還是女?」
「女人。最好是沒有生育過的女人。」
「沒問題,陳醫師過幾天我在與您聯繫,您…再過來我這『取貨』吧!」
「那裡還真是不錯,地處偏僻、群山環繞,還有鬼影幢幢的流言保護,妳的工作室選得很不錯!」
「哪裡,我也是碰巧看到的。」
掛上電話後我走到戶外的廣場上,仰望著滿天星空,不停閃爍的星光,那正是死亡的象徵。那是遙遠的恆星所發出的光芒,穿越數萬光年,在我看見時,那恆星也應該死亡了。
死亡,果然是最美麗的一刻。
我打開手機傳了一封訊息給那位積極尋求幸福的女人。「明天下午兩點,抹大拉咖啡廳見。」
喔!對了,我還得與她的『弟弟』聯繫。
那俊美如花的男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