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變形金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軟體變形金鋼

大人忙時小孩就亂亂玩,沒甚麼好玩,玩這個很欠揍!

不僅自己弄成這樣,連妹妹也一起都變成了變形金鋼!

結果小亮看了部落格她竟正經的說:「什麼變形金鋼,是肌肉女啦!」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eplay 免費 AI 歌曲變聲軟體Replay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歌曲變聲軟體,適用於 Windows、Mac 和 Linux 系統,前往 Weights.gg 下載喜歡的語音模型,在軟體中匯入模型檔案即可轉換歌曲人聲,會將歌曲分離為人聲和伴奏,支援輸入 YouTube 連結提取音訊。
    Thumbnail
    avatar
    xiaoyao
    2024-05-09
    律師轉職 iOS 軟體工程師 - 變換人生技能樹第一篇文章,就先不談技術,來聊聊這個部落格(沙龍)名稱。 我目前主要技能樹點在 iOS 開發,姑且可以稱作一位 iOS 軟體工程師XD。 如標題所述,我的本科專業是法律,並在取得法學碩士及律師執照後做了幾年訴訟律師,每天的生活就是......
    Thumbnail
    avatar
    hsien te hsieh
    2024-02-28
    教科書級的 Pivot:Slack 如何從遊戲公司變成企業通訊軟體Hi 我是 VK~ 這期來聊聊企業溝通軟體 Slack 的成立故事、發跡歷程、網路效應如何幫助他們快速起飛、最後如何順利出場。 喜歡這期的內容,歡迎分享給朋友一起訂閱《VK 科技閱讀時間》,祝你今天一切順利~ 現在提到 Slack,會蠻熟悉這是一家專門在做通訊軟體的公司,但實際上他們一開始是
    Thumbnail
    avatar
    VK
    2024-01-15
    某視角-理論組轉職軟體職涯故事-4-累積哩哩扣扣的小事,突然變成了厲害的事這次紀錄已經是Java密集自我訓練的第十一天(11/14),這個時候我已經從W3C Schools初略自學轉移到Udemy上課了。 回顧自己沒日沒夜的訓練,我從一個Java是什麼的人變成可以開始逐步撰寫的基礎Java程式感覺是真的滿奇妙的。 我自學到現在我所看到的現象: 現今常說網路資源很豐富
    avatar
    Wawu
    2023-11-20
    工具 | 效率提升 | 五個幫助拖延症掌握人生的軟體/APP.無痛改變,產量翻倍以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效率老是比預期低,太多事情堆在一起時又會引爆「擺爛」機制,回過神來才在為了浪費的時間後悔。大學以來試過各種安排時間的APP,以下會簡介2個軟體、3個APP,再外加一我覺得對生活也很有幫助的APP。除了如何運用,也會說明這些軟體 / APP分別和組合運用的核心思維。
    Thumbnail
    avatar
    杏櫻子
    2023-10-29
    學會辨別交友軟體上女生聊天的3種樣態,你可以玩得更輕鬆(#20)很多男人在交友軟體上面聊天的時候容易受挫,我認為主要的原因他們分辨不出來女生跟他們聊天時所呈現的樣態是不是可以繼續聊下去。再加上他們搞錯了在交友軟體上應該把什麼要素放在優先考量,導致他們把重心放在錯誤的人身上。本文列舉了三種女生在交友軟體上聊天所會呈現的樣態,幫助男生區分出什麼樣的女生值得你好好聊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24
    男性使用者比例破90% 韓國交友軟體變「男湯」👩‍❤️‍👨 除了Tinder 韓國人還愛用哪些交友軟體? 👩‍❤️‍👨 被戲稱為「男湯」 性別比到底多懸殊? 👩‍❤️‍👨 女性使用者太少 業者出動假帳號維持人氣
    Thumbnail
    avatar
    萊福在韓國|韓國新聞編譯、文化觀察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