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17)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妳剛才真的很誇張
下午的課程已經開始,但璇才正不疾不徐地入座,半晌後,走道對面的男同事也回到座位
而璇才剛坐下來,就收到了隔壁Wayne傳來的訊息
:哈哈哈 你知道就是我對面那個人嗎
:不知道 但我有感覺到
:這麼厲害 怎麼感覺的?
:你們一前一後啊 而且他偷瞄了妳好幾次
:你該不會在吃醋吧
:才不會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聽起來就是在吃醋啊
:反正我在妳心裡的順位就是很後面就對了
:是嗎 哈哈
:不是嗎
:我只是覺得很刺激 你不要想太多囉
:妳剛來的時候我還想說妳看起來很乖耶
:Joyce看起來也很乖啊 婷也是呀
:婷是真的很乖啊 而且好像單身很久了
:那你就太不了解女生了
:…這樣說的話 我的確是不太了解
:剛剛在廁所的時候 本來有想過把你抓來
璇主動延續了剛才的話題
:要抓我過去做什麼?
:玩啊 吃棒棒啊 之類的
:妳想玩3P喔?
Wayne原地調整了一下坐姿
:哈哈 我沒有說喔
:那後來怎麼沒有抓我過去
:我怕你嚇到啊
Wayne看著手機畫面,沈默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K會員
176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