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和合術發揮功效,男友金錢觀極為不合,透過順從和合術才有走下去的勇氣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位個案是在母親幫女兒出錢作法術的,我接到這個委託的時候,起初認為這位媽媽是不是有點自私呢?畢竟女兒的幸福不是開玩笑的,如果這個男方如此愛計較,結婚後不是也很辛苦嗎?但這位母親認為女兒的個性是比較獨立堅強的女強人,很多男生她都看不上眼,可以跟一個男生交往6年多,也算是一種緣份,而且雙方也都到適婚年齡,如果這時候又分開,雙方都要再重新適應新對象,不知道又要再花幾年的時間,因此才會想說透過法術來讓雙方的價值觀可以更貼合,而且男方的媽媽也很喜歡女兒,認為要找到一個願意疼自己女兒的婆婆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後來我感應了這兩位的緣份,確實是有夫妻之相,因此決定接下這個案子。
感謝嬡婷(化名)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細節讓大家知道,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跟她遇到一樣問題的情侶,我們一起來看看雙方的金錢價值觀到底有多大差異吧!

當男友每一個費用都要AA制時,女方認為情侶之間不應該是這樣

她跟男友立勛交往6年,兩人相差一歲,去年立勛剛滿30歲,他們感情一直都挺穩定的,朋友都認為他們十分般配,但唯獨用錢的部份讓嬡婷比較無言,因為立勛認為在這個時代要講求男女平等,出去吃飯、約會、油資都應該要一人一半,起初交往的時候,嬡婷覺得這樣的要求也不過分,畢竟雙方收入也差不多,原本嬡婷預期的一人一半,是這頓晚餐男友付錢的話,下一頓晚餐就由嬡婷付,這樣輪流,一來一往,不是筆筆都要計較的方式,而男友的要求是真的「每一次」都要一人拿一半的錢出來,嬡婷舉例說:「有一次我們吃麥當勞,一人點一個套餐,我有加價把飲料換成奶茶,他就會很認真的去算我的套餐是多少錢,然後飲料要加多少錢,還一定要我當下給他現金或轉帳,精準到一元不差的程度。」其實嬡婷不是不願意跟他分錢,立勛也不會占她便宜,該給嬡婷多少也一定會給,只是嬡婷覺得一對情侶真的需要分的那麼細嗎?這樣不是很累嗎?嬡婷也有跟朋友聊過,身邊的朋友都覺得除了金錢方面,男方確實太斤斤計較以外,其他方面都很契合,所以就一直交往到現在,雖然中間也因為金錢問題多少也有嘗試交流,但是立勛立場就是壓得很死,認為這樣才是最公平的,而且也會說如果日後分手了,至少誰也不欠誰。

男友浪漫求婚,讓女方感覺十分幸福

但就在去年情人節的時候,立勛在一家高級餐廳跟嬡婷求婚,當下有浪漫的音樂、影片、鮮花、氣球、也有很人幫忙錄影,邀請了很多見證他們6年感情的好友一起來幫忙,其實在這場求婚之前嬡婷就已經暗示立勛多次,希望可以在30歲的時候結婚,但立勛總是有點敷衍,原本以為立勛不在乎,原來是默默在策畫著求婚,當下的氣氛讓嬡婷感覺非常幸福,也就在大家的歡呼下答應了立勛的求婚。

求婚餐廳跟鑽戒都要跟女方AA,讓女方徹底無言

結果回家之後立勛馬上跟嬡婷說:「寶貝那個鑽戒15萬,這一次餐廳的費用大概3萬,妳可以9萬分期慢慢轉給我就好,不用一次全給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黑。」當下嬡婷真的超級無言,愣在原地好久,手握著戒指,很想直接把戒指丟地上跟立勛說不要了,嬡婷更是直接攤牌,指責立勛過度計較的心態,大吵過程中嬡婷氣憤的說:「這麼重要的求婚你都要跟我算錢,連求婚戒指我也要出一半的錢?那請問結婚之後怎麼辦?是不是連衛生紙、洗髮精、牙膏都要跟我計較誰用的比較多?未來如果有小孩呢?小孩的費用難道也要一人一半嗎?那坐月子是我一個人的事,你會不會就不分擔了?就連跟朋友都不會算得這麼清楚,你到底是用什麼心態在跟我交往的?」立勛也是第一次聽到嬡婷這麼氣憤,從一開始的理直氣壯,到後面也被堵到說不出話來,只能扭頭進房間,假裝聽不到。

女方直接轉了10萬給男友,跟母親說不想結這個婚了

嬡婷一氣之下直接轉了10萬給他,跟立勛說不用找了,甚至也表示說不想結這個婚了,戒指她也沒有打算主動還,想看立勛會不會來要這個戒指,但那幾天都處於冷戰,基本上一句話都說不到,嬡婷也回家跟媽媽說這件事情,認為看清立勛實在沒有擔當,口口聲聲說不想結這個婚了。

母親認為分開太可惜,因此找復緣做和合法術

嬡婷的媽媽認為這事情並非沒有轉圜的餘地,立勛雖然很計較錢的公平,但是是一個很上進且乖巧孝順的男生,媽媽說嬡婷都已經在人生最精華的20幾歲時,就跟立勛在一起了,原本都答應求婚,這樣分開對彼此都不好,況且未來還要重新找對象,重新適應,能不能找到比立勛更好的男生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後來媽媽主動找到復緣,希望可以透過作法為這小兩口調解金錢觀不合的問題,畢竟立勛媽媽也很喜歡嬡婷,對待嬡婷就像對待自己女兒,但立勛媽媽從來不吝嗇,對於立勛跟嬡婷都是非常大方的,嬡婷也不懂為什麼媽媽不會這麼愛計較,而身為兒子的立勛卻如此一毛不拔,後來我建議可以對這對小情侶施作「順從和合術」,法術的錢也是嬡婷的媽媽一次付清,嬡婷也從一開始有點排斥,到跟我諮詢過後,我也給了一些建議,讓嬡婷試著在立勛前面可以有更好的表態,並且軟化立勛堅持一人一半的用錢方式。

順從和合術讓男友願意妥協使用共同帳戶,不再如此計較付出

作法三週之後,立勛的態度也軟化很多,並且持續都有跟嬡婷溝通,也重新規劃結婚的事情,對於錢分太清楚的事情,雖然立勛不是馬上可以接受,但他們目前有慢慢改善,立勛也妥協採用「共同帳戶」的方式,每個月固定一人轉帳多少錢進續,然後所有結婚家裡的開銷就是使用共同帳戶裡面的錢,這樣漸漸就可以讓立勛習慣當下不用把錢算太清楚,爭吵次數也少了很多,嬡婷目前也跟立勛打算今年舉辦婚禮,花錢也不會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了,老師要接下此案也是要經過深思熟慮,很高興這小倆口在法術的輔助之下,可以有共處一輩子的勇氣。
Line:fukuenn
電話:0912-395849
email:[email protected]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