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五方貴人法術讓我重生>社會底層的最後掙扎,謝謝你愛我!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們常說:「愛情是會改變一個人的」。
透過相處還有人際關係,我們都會被改變,愛情的力量總是超乎我們想像,對於改變是有正向且有動力去完成的。這次有一位個案想要跟大家分享他自己親身的經歷,這個經歷或許是你我都會遇到的,希望大家也能從這次的經歷分享中了解到,儘管人生再痛苦,仍然要保有一絲希望,期待屬於曙光照耀到自己身上,等待脫胎換骨,隨時保持正向積極的心態哦。
這位個案是一位女性,這故事要從她的家庭背景開始講起…
從小我就都覺得我跟別人不同,在我小時候有印象開始,爸媽之間的相處關係就不好,每天都看到爸媽又喝酒又吵架,每天都在爭吵的家庭環境中度過,而我也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甚至當時的我對其他人也都用大聲嘶吼的方式來相處,只要我不願意或是我不同意的事情,我總是潛移默化的學起我爸媽,甚至會動手摔破碗筷,這也讓我的精神跟身體狀態都不是太好,或許是不想記起,我已經忘記許多我童年的記憶,回想起來最清晰的畫面除了家人對我的打罵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爸媽離婚後的轉變
我清晰地記得,在我幼稚園大班的時候,家庭時在鬧得非常不愉快,爸媽的吵架開始動手動腳,最後實際情況小時候的我也不清楚,只知道爸媽離婚了,爸爸沒有跟我們一起居住了,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跟其他小朋友有點不同?這讓我在就學期間無心在課業之上,開始交了一些朋友,到處去玩樂,這時候的媽媽對我來說也可有可無,她不怎麼管教我,而我當時也很喜歡這樣的模式。
我發現錢的重要性
我媽是一個不怎麼管我的人,從小我就會主動幫忙家裡做家事,漸漸長大之後,也都是我在負責,我沒有甚麼怨言,但媽媽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為此我受了不少她的打罵,我也越來越不想待在家裡,但是如果要出去跟朋友遊玩,都會需要一筆開銷,我們家裡的環境也稱不上太好,對我來說也只能選擇盡早出社會去打工,接受這件事實的我,毅然決然的偷偷出去私下工作了。
我發現我越來越沒有感情…
到我國中畢業,此時的我已經年滿16歲,隨著對金錢的渴望,對物質的追求,我開始尋求更快賺錢的方式,我找到了酒吧的工作(外場服務兼公關),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八大行業,這行業就像大家理解的一樣,我們需要盡可能地讓客人多喝點酒,多購買酒來喝,勢必也就都要跟客人酌幾杯,而像我這樣的年輕妹妹,自然受到許多客人愛戴,不是我在說,當時更是有許多客人是為了來看我的呢!那時候我也很滿足受人愛戴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或許是我缺少了愛跟成就感吧?
雖然方式不一樣,但我在這份工作中找到了我自己。而老闆也很喜歡我這個招財星,雖然酒吧老闆也知道這樣是違法的,但老闆也對我很好,該給我的都有給我,這段時間的工作我並沒有不開心。
滿18歲以後
我越來越大膽,也沒有人教過我什麼,對我來說這樣的賺錢方式很快,在這樣家庭環境下長大的我,我開始習慣起每天畫上濃妝穿的漂漂亮亮,嘗試許多工作,包括各種八大行業,KTV陪酒、酒店、禮服店,這些工作讓我的生活環境還有接觸的朋友都是夜生活的人,這段時間也不乏做過許多瘋狂的事情,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這年我身旁唯一的親人離開了
在我20歲這年,我的家人離開了,儘管媽媽沒有盡到照顧我的義務,也沒有給我多少教育,但她仍是我的家人!
頓時我沒有依靠的對象了!因為爸媽欠錢的關係,還有我糟糕的生活環境,過去的親戚也對我不怎麼喜歡,我瞬間就了解到,我只剩下我自己,我很難過,但我難過的是我自己要一個人面對了,但我沒有選擇,我朋友也曾經跟我說過,你必須要跳脫出來,不要在待在那種環境裡,這樣你的生活才會更穩定。
我當然也想過離開八大行業阿…
曾經我也試著尋找穩定的工作,雖然我媽離開,少了需要照顧還有額外支出的負擔,我更可以無拘無束,加上我也成年年滿20,這對我來說是個轉變的契機,但…這談何容易?身邊的朋友都在這個環境下,而我也沒有家人給我建議,也沒有學歷跟其他工作經驗,根本不知道怎麼走出這樣的社會底層!甚至我的經紀人在當時也一直洗腦我,趁年輕在8大多賺點錢,你現在出去找的工作,哪個不是比你現在薪水少1/3,你現在還年輕還有人想看,做8大行業的業績還很好,你老了甚至你想做都沒機會呢!現在先賺起來以後不愁吃穿,甚至還能存下一筆金額為未來打算,單純且沒有社會歷練的我,當時在半推半就下就繼續留在8大了。
我依然想改變…嘗試尋求方法
雖然我還是繼續在8大行業生存,但是我仍然盼著有一天能脫離這樣醉爛迷離的生活,我不想要在每天都這樣爛醉的回到家裡,然後吐到很痛苦,隔天又宿醉,儘管這樣賺錢賺得很快速,但對我來說這樣的身體狀態很糟糕,我比較好的幾個從小到大的朋友也都沒有放棄勸說,也一直幫我尋求很多方式。
在一次跟朋友的聚會中,我們聊到了大家最近的運勢跟事業,這位朋友也了解我的工作狀況,知道我脫離不了這個圈子,而我朋友非常迷信算命,他分享他最近遇到的算命經歷,說這樣的問題是有辦法解決的,算命可以幫助你改運,也建議我可以去尋求老師的幫助,不管如何都要去試一下,但我又不想去向行天宮那種爛大街的觀光客攤販,不過這次的朋友聚會,卻在我心裡種下了一個契機,更沒想到因此改變了我的後半人生。
有一次真的很誇張,上班被一個酒醉的客人打,還摔了杯子,既使有事後道歉,但我當下卻無力爭取我的權利,陪酒的一個公關,難免會遇到這些事情,主管也不可能為你得罪客戶,只能自己摸摸鼻子,但經過這次事情我回去想了一下,我真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我還必須這樣受氣好幾年嗎?我還必須這樣跟別人喝酒好幾年嗎?我還要維持這樣糟糕的生活狀態多久?
我真的開心嗎?
我真的不改變嗎?
後來我重新詢問我朋友那個算命的老師名字,我重新上網搜尋相關的資訊,我看了一下原來真的有這些東西,原來真的有可能,我心想,即使只是微不足道的機會,我這次都要想盡辦法把握住,都要抓住這最後一條細繩!
我找到老師後…
我向老師講述我的生活狀況,並說明我想要脫離這樣的生活,不論再苦再難都想要脫離,但我應該怎麼辦?
老師靜候了小片刻後,跟我說道,我是有機會脫離這樣的生活,只要施作「五方貴人法術」幫助,施法的這段期間內只要繼續過上自己原本的生活,並保持正向積極、莫忘初心的態度,等待機會等待貴人就可以了!
改變我的人原來是…
如果不是遇到,我是不會相信的!
那天我遇到一個男生,那時他一走進包廂房間,我就知道他一定沒來過這樣的場合,反之他旁邊的那幾位男生都相當熟練,看的出來他是一起陪伴友人過來的!看他害羞又緊張的模樣,我便想鬧鬧他,靠近他之後沒想到他如此可愛,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看,也不知道手要放哪裡,這樣的客人是很好應付的,所以這次我非常輕鬆,但他出乎意料的很好聊天,我們兩個之間就像起了化學變化,相談甚歡,他在最後離開之前給了我一張名片,也互相加了聯絡方式。
每天聊天,他好溫暖…
我們各自離去之後,沒想到我們在網路上可以聊這麼久,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失眠,每天睡覺都感覺到有很大的壓力,所以我才藉由酒精灌醉自己,就像麻痺自己一樣,但自從跟他聊天之後,我感覺到真的有人在乎我,有人在關心我的生活,原來…我還在生活!
我曾經問過他,我說你難道不在意我的工作嗎?他說著如果不是工作的關係,我們也不會彼此認識,所以他尊重我的選擇。我第一次感覺到有人真的在傾聽我,我知道他不像其他男生一樣,只是想玩弄我或是欺騙我,而是很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聊過好幾天後,我們也出去吃飯、約會、遊玩,就像是為我訂製的男友一樣,他的貼心跟溫暖我都看在眼裡,他是真的很在乎我,在他告白的當下,我便果斷的答應跟他在一起了!
答應跟他在一起之後
從那之後他很認真地每天都跟我分享他周遭的生活事物,試著讓我知道生活的精彩,也不斷帶我一起去看看許多活動跟表演,很常幫我安排好行程之後,我們就出發到處遊玩,看看山邊小路,看看森林大海,看看日出日落,就像把我一直以來都沒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完成一樣,我們會到處去吃飯喝下午茶,享受兩人的世界,我感覺到我很幸福,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甜滋滋的!
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這時候的我們已經同居在一起,我的生活也開始有了點變化了!
以前我自己回到家吐,宿醉一整天,晚上在把房間打掃乾淨,就要重新準備上班,每天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但現在有他之後變得不一樣了!我每次喝到爛醉的時候,都是他照顧我,很長都是我進到家門就喊著我想要吐,他都會趕快幫我拿袋子照顧我,也會幫我擦拭乾淨,但時間長久下來,我都做同樣8大的工作,每次都麻煩他照顧我,有好幾次也因此大吵一架,但我真的也想離開啊!可是因為工作這樣,吐也不是我願意的,喝醉也不是我願意的!不然我該怎麼辦呢?沒有學歷、沒有專長、沒有興趣、沒有技能的我可以做什麼工作呢?這樣問他之後,溫暖的他卻直接告訴我,叫我試著去他們的公司上班看看!
這次他提到換工作的時候,讓我回想起當初算命,老師有說過我可能會遇到機會,這個機會會自己來到我的面前,只要等待就好,會不會這就是那個改變我人生的契機呢?我決定相信這一次,並跳脫這個舒適圈,我開始去公司並接下業務公關的工作,雖然沒有讀過什麼書,一開始對很多知識都不懂,口條也沒有那麼好,甚至常常覺得不如同事,真的非常痛苦也沒有什麼業績,而我過去的習慣也都要大改變,酒精成癮的我狀態也不好,雙重夾擊下回想起我那時候真的是每天晚上都在哭泣,覺得自己是不是選錯路了,會不會我根本就不該這麼做,我是不是不是和這個地方跟環境,我好像應該回去那個同溫層,但我男友還是很堅持的鼓勵我,安撫我,經過一段時間後,我開始調適自己的狀態,而過去8大的經驗也讓我很會察言觀色,我開始成為同期新人裡進步最快的,我的業績也開始增長,這讓我漸漸有成就感,還有男友陪著我一起努力跟他溫暖的愛,此時的我,真的是最幸福也最快樂的人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藉由老師的法術幫助,還有我的男友鼓勵跟安撫,我努力地從社會底層往上爬,「我確實重生了!」我脫離了過去那段渾渾厄厄的時光,也脫離被酒精束縛的日子,我能更自信的尋找我興趣且有成就感的東西,而不是被金錢或是生活所困,過去沒有感情的我,現在正在慢慢享受生活跟了解自己,這當中最大的功勞,莫過於我的男友。
最後我還是要對我男友說:「謝謝遇見了你,謝謝你愛我,我也愛你。」
也感謝老師透過「五方貴人法術」給我的幫助,也給我這個機會分享我自己的經歷給大家,我想連我這樣的人都能夠從困境中走出來,甚至現在跟大家侃侃而談我過往的經歷,相信這篇文章一定會對還在迷茫徘迴的人有幫助!你也一定可以的,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
聯絡資訊
Line:fukuenn
電話:0912-395849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