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功名~執著考醫學院的哥哥,經由法術幫助順利擺脫啃老族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其實這類的案例在台灣、日本、大陸是挺多的,很感謝這個個案願意將她哥哥的故事分享給網友們參考,也許有很多家庭都有一個萬年學生,不是不努力,而是真的考不上,但又會擔心白費那麼多年的苦讀,也會不甘心就這樣放棄,而造成家人之間的矛盾比比皆是,所以這種狀況其實應該要在第一次考試沒有考上的時候,若已經決定要重考就要盡快採用「文昌功名法術」,可以讓考運增加,加深學習的印象,讓考試變成一個很輕鬆掌握的事情,但是當然神明不會直接給答案,最重要是自己的努力可以不要白費,就可以快速掌握考試題型,讓自己可以記得對考試有用的資訊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是個案的真實故事分享

謝謝老師給我一個分享的機會,字有點多還請多見諒,因為哥哥的事情真的讓我們家裡鬧過多次家庭革命,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說服哥哥放棄重考,如果不是遇到復緣老師的幫助,我覺得我們可能真的會狠下心把他趕出家門。
我跟我哥哥從小感情就不好,因為他是被託付給我爸媽的小孩,簡單說就是領養的,在領養後3年我就出生了,因為我媽媽本身是身體比較不好,所以本來就沒有奢望可以自然產,很剛好就是懷了我,爸媽都覺得是觀音憐憫,賜一個女兒湊一個好字,但對我來說,我的童年都活在哥哥的陰影中,因為哥哥從小就很聰明,高中考到前三志願,補習班都有他的布條,大學也是以前三名的成績考進中字輩的國立學校,而我成績一直都是普普通通的狀態,很多人就會拿我跟他比較,讓我從小就很討厭哥哥那種有點自以為是的嘴臉,但我也沒有不尊敬他,反而是我就像一個工具人,他要我做什麼,我就得做什麼,我都會羨慕別人有一個很寵妹妹的哥哥,而我哥哥對我就是一種高高在上的樣子,輔導我功課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所以我們的溝通一直都很有問題。
直到哥哥升大三那一年有很大的改變,而我當時剛考上家裡附近一所普通的私立學校,我哥突然跟家裡提出他想要休學重考醫學院,一方面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很不喜歡自己念的科系,另一方面是他覺得當醫生錢途比較好,不用擔心失業,我得知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傻眼,都念到大三了才說要休學重考,那不就等於前兩年的時間跟學費都浪費了嗎?當時爸媽也是一直勸哥哥先把現在的學業唸完再說,之後真的想要考醫學院也不是不行,至少沒有考上也有原本的大學學歷。
但是哥哥完全不願意妥協,因為他覺得現在的科系讓他念的很痛苦,他當時很有自信跟爸媽說,如果家裡願意出錢讓他去讀重考班,明年一定可以考上,爸媽覺得哥哥從小讀書成績都挺優秀,認為家裡如果可以出一個醫生也是一件好事,所以最後爸媽就被哥哥妥協,因為家境算小康,還可以負擔他去上重考班,但是沒想到這後續完全跟當初的理想不一樣。
結果隔一年他沒有考上,在隔一年又沒有,我現在都已經大學畢業,也出社會工作了,就這樣哥哥重考了6年都沒有考上,中間爆發多次口角衝突,爸媽本來也有要求我哥不如就乖乖回去把書唸完,我哥就是打死不聽,總是說成功的人跟失敗的人就差在堅持,雖然現在沒有收入,但以後當醫生年薪百萬是基本的,每一次的溝通都是無效溝通。
有一度我認為哥哥只是不想出社會工作,想在家當萬年學生,當啃老族,反正我很看不起他的行為就是了,因為前兩年疫情比較嚴重,我開始在家裡上班,我才發現哥哥每天的作息就是9點起床開始念書,一路念到晚上10點睡覺,中間只有吃飯、洗澡,完全不玩遊戲、也不看社群軟體,甚至也不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幾乎沒有看過他偷懶,爸媽說6年來都是這樣,但就是不懂為何那麼認真還是考不上……
剛好去年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透過法術來提升小孩考試運的文章,我點了該網友分享的資訊,跟復緣老師做了諮詢,說實話當初給老師哥哥照片的時候,老師一看就說哥哥應該考很多次都沒有考上,他很認真阿,可惜就是記得的都跟考試題型沒有對應到,因此他撈不到可以回答問題的答案,考試過程中應該也是很焦慮,甚至很多都是誤解題目才會給錯的答案,我也有跟哥哥求證問說是不是後續對答案,發現有些看錯題目才回答錯答案,哥哥回答:「是,妳怎麼會知道?」我才覺得老師很神奇,連哥哥怎麼錯的都可以知道,而且也確實很多他特別記得的一些類型題目,偏偏就是沒有出,反而是出他比較不熟悉的題型,基本上就是根本不知道,老師也說其實很多像哥哥這樣的案例,透過「文昌功名法術」可有效提升他的文昌運,讓他可以學習更有效,並且能夠精準掌握到考試的題型與範圍,才不會看一堆根本就不會考的東西,還在死記硬背,後來我就把老師跟我的對話給爸爸媽媽看,爸媽很快就答應了,其實他們也不是真的在乎我哥,當不當的成醫生或賺多少錢,只希望他不要一直在家當啃老族而已。
請老師施做完後,一開始沒有覺得有什麼不一樣,老師也說我們現階段能做的事情,就是默默支持哥哥,不要多給建議和批評,讓哥哥專心準備考試,結果在這一次的考試,真的考上了而且同時還被兩所學校錄取,最後他選擇去了一個有開設醫院的醫學院就讀。但我們都知道等哥哥讀完醫學院,還要去醫院實習,當住院醫生之類的等階段,真正要走上他理想中的那種年薪百萬的醫生生活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但不管怎樣總算是考上,讓我們全家鬆了一口氣,接下來也要看哥哥的表現,希望他可以一直堅持自己的道路。

總結

可以看出個案的家庭其實還是很尊重哥哥的選擇,只是說常常跟榜單擦身而過,在已經不是自己努不努力的問題的時候,就只好求助第三方幫忙,復緣的文昌功名法術已經幫助很多想考大學的學生、考公職、主管考試、考證照的個案順利通過,但絕對不是自己不努力就想要神蹟幫自己輕鬆考試,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透過法術可以幫助自己更靈活記憶,還可以更精準掌握考試題型,幫助考生做答時可以更輕鬆作答。
Line:fukuenn
電話:0912-395849
email:[email protected]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