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亞斯與性別的不同表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為什麼我為什麼好像像自閉又不像了,因為第一我的程度沒那麼嚴重,再來我是同性戀,其實認真講應該算跨性別,我覺得我的心理性別是女性,我也真的蠻女性的,就是給人很陰柔的感覺,所以應該是像有些專家講的女性特質會彌補一些自閉特質,但是我還是在社交互動有問題,以前我的好朋友都是女生,他們說我有時候像女生那樣有時候又搞不清楚狀況神經大條,他們會說我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意思好像是我一下像直男特質的白目一下又好像細心的意思,以前遇到的醫師一開始都說我沒有自閉症,其中一位還說不可能,說如果是的話小時候就會發現,直到後來有一位說是,雖然我也一直很懷疑到底是怎樣,因為說我不是好像也可以不是,可能大家研究的自閉都是直男的自閉吧,忘了女性特質的自閉長成什麼樣子所以我覺得精神科也真是很不謹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rt Fors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精神疾病看法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分享2023 5 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書評 | 蕾蒂西婭,或人類的終結三月,這樣一個月份,讓我突然想到可以分享這篇之前寫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野蔓生長中
2024-03-10
關於 61394 亞翔四 一票難求 !亞翔四發行期為3年且中間還有設定賣回 101 可以說是對CB(可轉債)持有者相對友善的條件, 因為詢圈所以籌碼基本上都在特定人手上, 加上市場看好度相當高. 上市掛牌 2024/1/25 第一天就漲停板,第三天收盤 117.05 雖然市場一致看好程度相當高 !
Thumbnail
avatar
升起來
2024-01-29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亞歷山大港以及水下考古亞歷山大港擁有豐富的古蹟和文化遺產,特別是其亞歷山大國家博物館裡的水下考古展覽。這些古文物沉睡在地中海的海底,由於地震和海平面上升等原因而無法現世。然而,文物的打撈和展示也面臨著考古學及環境學問題。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4-01-24
伊斯坦堡生活|關於亞洲女生的最新刻板印象雖然多數亞洲女孩聽見這些形容和印象應該會很開心,但學社會學犯專業病的我,依然將它稱之為刻板印象,一個關於亞洲女性,新的刻板印象。
Thumbnail
avatar
萊拉 Leyla
2023-09-18
只關於吐槽|​​文班亞馬慘遭隔扣;懷斯曼還在打夏季聯賽?東契奇求婚成功東契奇更新Ins曬出自己求婚成功的照片。東契奇的女友Anamaria Goltes是一位超模,在歐洲擁有不小的名氣。東契奇配文寫道:“💍❤️ 7.7” 湖人新援海斯接受采訪,談到了和詹姆斯做隊友的體驗:“這太瘋狂了,因為我從小就看騎士隊的比賽,和他一起打球是超現實的,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NBA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8
關於哥倫比亞的十件事,你知道幾件?哥倫比亞在哪裡?哥倫比亞有什麼?你對哥倫比亞這個國家的第一印象又是什麼呢?是咖啡嗎?危險嗎?還是沒有想法?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十件關於哥倫比亞的事,一起看看你知道的有幾項吧! 繼續往下看之前,請先在心裡默默回答,想到哥倫比亞,你會想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哥倫比亞角落 Corner of Colombia
2023-05-02
台南夏日的陶鍋咖啡烘焙-關於烘焙的想像 是烘焙計畫 哥斯大黎加米拉蘇莊園日曬藝伎 衣索比亞北北卡日曬藝伎有意識的分離 才能把風味辨識和記憶連結斷開 還有過敏 透過文字 解開混亂的思緒 然後梳理 並 感官活性化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07-27
關於亞瑞兒/湘軍,叫做PAUL或是GARY,誰知道他個資請私下提供,本蛙要直接提告盜圖/盜文/公然侮辱~內有合一籌碼圖解關於亞瑞兒,或是叫做PAUL或是GARY,誰知道他個資的,請私下提供,本蛙要直接提告盜圖/盜文/公然侮辱~他用機器人,但一定到處炫耀,會有版友知道真實身分。 請諸位不要誤解,上次募款金額足夠告死他,是要知情人提供其身分給本蛙。 直接律師函送他,有想法法院見,不要天天從cMoney 過來囉嗦。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07
【關於AS】協助成人亞斯面對焦慮成人亞斯很多觀念已定型,價值觀已存在,如果沒有讓他服氣,就不會有新觀點產生。社交社會的日常是亞斯系統內的特殊現象,講理合邏輯才是他的日常。 如何協助成人亞斯面對焦慮,底下是給社會人的分享:1.建立友善關係 2.設立共同目標 3.教導大原則 4.把大原則變成實際作法。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