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新手必賺的兩大招1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最近兩天比較忙,不過老婆有交待最好每天一更,所以我今天還是來寫一下
前陣子我回老家,碰到我老姐,她問我投資理財要怎麼入門?
當時我有點傻住,不知從何回答起?因為我實在離投資新手已經很遙遠,
一時叫我回答,我還真的不知怎麼回答起
我大概是從2008年開始投資,當時看了窮爸爸與富爸爸後,
頓時開啟了人生新方向,心想,哇,只有靠投資才能翻身變成富人,
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
所以我就開始了我的投資生涯,當時我老姐還慷慨贊助了一筆資金,
我記得當時是買印度基金吧,結果在2008年碰上金融海嘯,投入的資金瞬間被
砍了一半
後來開始研究股票,當時買了營建股,賺了一些錢,當時想,短短幾天就可以賺
一兩萬,這比上班好賺太多了
不過後來買股票也是浮浮沈沈的,賺賺賠賠的
真正有賺錢的,是看了蘇淞泙的書,開始作股票的除權息操作
不過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哈,講了那麼久,還沒進入正題
股市新手必賺的兩大招︰
第一招︰冬季買進法與春季行情
第二招︰年線以下勇敢買進
趕著去接我們家小朋友放學,下回再來詳解
投資大王
投資大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