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理想的生活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理想的生活裡,不一定要有你。
也許一隻貓,也許出現那麼個你,也許只有我自己。
日光映在窗邊,時間是緩慢而美好,手指輕撫過桌沿,一切都那麼愜意。
我不再需要熬夜,因為開始期待明天,我也不再感到寂寞,因為可以自得其樂晃過每個角落,每分每秒我都正在活著,而且活下來了,我不再需要感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消亡,我是這世界的一分子,我被很好的容納了,我再也不會覺得自己毫無容身之處。
偶爾打掃,偶爾裝飾,偶爾寫字,偶爾只拿著相機就孤身出門,我都不會再有任何負面情緒。
我的心飽脹而跳動,為我所存在的每分每秒感到悸動。
我終於可以好好跟生活談場戀愛,而非交易,而非你來我往的談判。
我終於能好好對著鏡子,做那些我以前嗤之以鼻的事,好比對自己微笑,告訴自己今天也很好。
elodie
elodie
最近更新很多 因為目前ㄉ職業是無業遊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