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生活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我想要的生活,而不是需要的生活
生活是下班之後等你回家
一起聽音樂,一起吃晚餐
一起聽廣播,一起看影片
一起分享彼此的一天
在同一個空間就算我們不說話,也仍然溫暖
你最日常的樣子,我最習慣
我最邋遢的樣子,你最不嫌棄
生活是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依然能過好自己
有你在的時候,增添了情趣與浪漫
我能因為你的一句話就被逗樂
你能因為我的一個舉動就被感動
簡單的相處,沒有高姿態,沒有小心翼翼

與你相愛是一種美好的體驗,是你讓我明白
你是我想要的生活,而不是需要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