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雷射後的日常Part 2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我去Lasik已經過了一個月,上週沒有更新,因為我的目珠恢復進度緩慢,白天的工作已讓我的雙眼相當疲憊,下班後再看螢幕頗累累的,另一個原因是我的左眼視力掉下去了,為麼呢~因為我左眼乾到爆,乾到like沙漠,乾到like你玩跳傘沒戴護目鏡的那種乾
眼睛乾的程度就像被綁在工業電扇前面不准眨眼
上月底回診跟那個說話像樹懶的醫生說,我左眼真的乾到我來不及補淚液,異物感很重早上基本要花點時間才能睜開,醫生說:"嗯~對~你左眼視力掉下來了"
幹,誰准你這樣輕描淡寫,這也是我這一個月來第一次聽到醫生說那麼多話還是正常語速,簡言之,醫生大大說眼睛不夠保濕視力就會恢復得慢或是掉下去,所以阿你各位要去近視雷射的人,術後人工淚液就是卯起來點,點好點滿,點到像是你沒有淚腺一樣點(我形容的over當然還是依照個人情況拉)
醫生大大當天就開給我藥膏讓我睡前點,這一點,Damn~隔天一早我無痛順暢睜眼,這什麼神奇的東西!!也太保濕!這有出臉擦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白天看東西有比較不吃力了,但單眼視力還在慢慢恢復,我問了跟我在同一間醫院做的朋友,他大概兩週就完全恢復,因為他當時處於放假狀態那兩週完全遵守醫囑不看任何3C產品,直接把自己孤立的概念,眼睛得到充分休息,但我身為一個新職場新人沒那麼多假,術後第四天就開工了,目珠頗疲勞的
所以要做手術的人務必把休息時間也加進去,雖然術後第三天已經恢復到八成,不過多休息總是對的,回診時順道問了醫生我該做些什麼才,醫生大大說"不用做什麼啊,人工淚液不要停,保持眼球的濕潤,因為乾眼造成的模糊就會漸漸消失"
哇~~醫生大大心都這麼大了,我沒道理不相信是不,所以這兩週都活在眼睛濕漉漉的狀態,大概是看周生如故第16集之後哭爆的那種濕漉漉,點到我同事覺得我可憐,希望我的目珠可以快快回到正常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