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oment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金鐘雲是隻專門蠱惑人類的邪惡人魚,父親的話猶言在耳,但美麗的人魚張開雙手、兩肩垂墜,銀白色頭髮飄逸的模樣卻不斷出現在曺圭賢的腦海裏。
按兵不動、等待後援從來都不是曺圭賢的風格,他喜好先發制人。雖然囚禁金希澈的任務失敗,不代表沒有別的方案。
他派人佔據起伏酒吧,讓朴正洙無法營業,逼他交出人魚未果,乾脆抓住他威脅金希澈。
情感左右理智是曺圭賢最嗤之以鼻的生物行為模式,在他眼裏,只有低等動物才會被情感主導行為。
他早就料到金希澈一定會自動送上門,沒想到的是朴正洙非但不感動,還臭罵了金希澈一頓。
「誰要你來救我?不是跟你說過不管怎樣都不要再踏進這裡,你是人魚不是金魚,記憶力怎麼那麼差。」
「唉西,我冒著生命危險來救你,你還這樣說我。」
金希澈閉上雙眼,扭扭雙手、轉轉脖子,待他雙眼一睜,兩條手臂拉出一條圓弧曲線,大廳週遭的玻璃窗開始瘋狂震動,嘎嘎作響的聲音嚇得原皈生技的員工紛紛逃出辦公室。
「人魚專門破壞東西的是嗎?屋頂都還沒修好,又想搞窗?」
曺圭賢舉起雙手拍了兩下,圍繞著大廳的落地玻璃窗前,升起一道道銀色鐵板。
辦公大樓的大門也被銀色鐵板取代,金希澈轉身想逃,卻被空中撒下的網子困住。一踴而上的醫療人員在來不及反應人魚手臂上注射了麻醉劑。
崔始源接到曺圭賢的訊息,剛從激情中解放的金鐘雲睡的正甜,崔始源在他額頭落下一個吻,留了張紙條才離開。
進入原皈生技前,他發送了簡訊跟座標,並把手機丟在附近的花圃裏。
一踏進大門,曺圭賢摟著他的肩,殷勤的帶著他前往辦公室。
他倒了一杯酒,好聲好氣的請崔始源說服人魚族跟原皈生技合作,完成細胞重生跟長生不老的技術。
「我不能這樣做,那會危害到希澈哥的生命。」
「拔幾片魚鱗又不是殺了他,沒那麼嚴重。是吧朴叔叔?」
曺圭賢望向被綁在沙發上的朴正洙。
「圭賢,你聽我說,你手上那本筆記並沒有記載我跟希澈交往的經過,失去記憶的那段時間,我以為我手上的那本筆記只是一本愛情小說,直到我再度遇見希澈。圭賢,你跟鐘雲的曾經就像我和希澈一樣,從ㄧ開始的欺騙,轉變為真心相愛。他們倆個為了救我們,違背了祖訓,還要承受拔魚鱗的椎心之痛,身為人類不能那麼殘忍,至少我們不能那麼殘忍。」
「誰知道你那本筆記是不是造假,總之我沒有達成目標是不會善罷甘休,這次我有十足的把握,金希澈會心甘情願的奉上自己的鱗片。」
曺圭賢拉開位於辦公室右側的一大片布簾,布簾後的巨大魚缸裏,金希澈正上下翻滾著,看到被綁著的朴正洙,他指著曺圭賢罵了一串不堪入耳的髒話。
「只要你拔一片魚鱗,我就放了朴正洙。」
曺圭賢微笑著。
「希澈,不要。」
朴正洙猛搖頭。
金希澈整個身體直立在水中,雙手交叉在胸前,眼神凌厲。
「真的不要?」
曺圭賢拿起桌上的拆信刀,往朴正洙臉頰劃了過去。
「你幹嘛?」
金希澈瞪大雙眼,崔始源起身準備衝過去。
「崔始源,你最好坐下。金希澈,拔不拔?」
崔圭賢改為手握刀柄。
金希澈左右游移,猶豫不決,曺圭賢冷笑一聲,舉刀刺向朴正洙的大腿。
「正洙!曺圭賢你這個瘋子。」
金希澈憤怒的拍打著魚缸。
「希澈,不准拔。」
朴正洙痛的臉色發白。
「朴叔叔,讓他自己決定。」
曺圭賢再度舉刀。
「我拔,你先放了他,我就拔。」
「不行,萬一像上回一樣你又撞破魚缸逃跑,我這齣戲不就前功盡棄。」
「金希澈,不准拔。」
「快拔,不然我要戳下去囉。」
曺圭賢將刀尖抵在朴正洙正在流血的傷口上。
「別戳,我拔。」
金希澈用力拔下接近腿部的一片魚鱗,藍色的血絲發散在水中,他痛的全身顫抖,曺圭賢將魚鱗取走時,他已臉色蒼白的漂浮在水面。
「希澈!」
朴正洙心疼不已。
「曺圭賢,快放了朴叔叔。」
崔始源走到朴正洙身旁,本想解開綁在他身上的繩索,卻發現那是鐵鍊。
「等我實驗完成,不然魚鱗沒效怎麼辦。」
他笑著走出辦公室,隨即幾個醫護人員拿著醫藥箱走了進來。
金鐘雲醒來,看到崔始源留的紙條,再拿起手機確認訊息後,快步走向沙灘,縱身躍入海裡。
才沒游多久就被魚網捕獲。
「終於見面了。」
崔父看著金鐘雲尾巴的眼神,異常興奮。
「鐘雲!」
崔始源驚慌失措的看著被父親俘虜的愛人。
金鐘雲苦笑。
「是時候展現你對我兒子的愛意了,拔下你的魚鱗吧。」
崔父揮揮手,兩個人高馬大的男人,各給了崔始源一拳。
「鐘雲,不要拔,我沒事。」
崔始源摀著肚子、彎著腰,舉手示意。
金鐘雲握緊拳頭全身發抖。
「你最好不要使用你的超能力,傷了你哥,我可不負責。」
曺圭賢拍拍身旁的魚缸,金希澈正仰躺在水面喘氣。
金鐘雲緊閉雙眼,伸手摸著腿部上的魚鱗。
「鐘雲不要。」
崔始源話才說完,又被揍了兩拳。
見金鐘雲還在掙扎,曺圭賢踹了崔始源兩腳,早已痛得跪在地上的他倒了下去。
崔父不忍心,撇開了視線。
「不要再打了,給你。」
金鐘雲手掌上躺著一片七彩繽紛的魚鱗,崔父欣喜接過。
拔下魚鱗的人魚,全身有如刀割火燒般的疼痛,金鐘雲痛的幾乎昏厥過去,崔始源連滾帶爬的移動到他身邊,抱起他的頭,讓他枕在自己的腿上。
「不是要你別拔。」
他流著淚,摸著金鐘雲的臉。
「對不起,我太笨了,沒注意到有埋伏。」
金鐘雲硬是在慘白的臉上擠出一絲笑容。
曺圭賢看著這場景,不知為何莫名心酸,他摀著胸口、深呼吸,試圖趕走這突如其來的情緒,卻在金鐘雲的尾巴轉化成人類的雙腿時,體內的情慾轟的一聲炸開。
他推開崔始源,抱住金鐘雲,望著人魚一藍一紫的異色瞳,曺圭賢像著魔似的瘋狂親吻他的唇。
金鐘雲無力抵抗,只能讓他肆意的吻著,崔始源氣的衝向前給了他一拳。
「搞什麼你。」
崔始源把金鐘雲攬在自己懷裏。
曺圭賢摸著自己的嘴唇發呆。
眼前的光景震驚了現場的目擊者,崔父出聲讓其他人離開,拍了拍曺圭賢的肩膀,將他從失神的狀態中抽離。
「伯父,對不起。」
崔父疑惑的看向曺圭賢,下一秒就被曺圭賢的手下拖了出去。
「你抓我爸做什麼?」
崔始源質問。
「我不能讓任何人阻礙我的實驗。」
他踢開崔始源,雙手橫抱著金鐘雲將他從地上撈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