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十五章 女人帶來的混亂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一臉冷漠的看著已經呆住的吳品瑜。
「對,姐姐。」
為了讓她能夠聽懂,我再次開口確認。
「其實女朋友也可以的……」
「章魚姐,別再鬧我了……」
看著伸出手指在我身上畫圈的章魚姐,我有些無奈的制止了她。
「可、可是,你們不是說了第一次,還說了要負責,而且這個妹妹還哭了……」
吳品瑜慌張的說著理由,絲毫不相信我的解釋。
「那個只是在說我不小心把她撞倒害她受傷的事情,負責只是因為我想送她去看醫生。」
「那這樣的話為什麼會哭?你是不是故意找藉口。」
吳品瑜失了理智般的喊了出來。
「那只是章魚姐故意鬧我的,另外……」我冷靜的對吳品瑜的質問提出反駁,說到一半,看了看趴在身上的章魚姐,之後繼續回道「她不是妹妹,她是大學生。」
「嗯~是某大姊喔!」
章魚姐對著吳品瑜三人甜甜一笑。
「我們又沒有結婚……」
我無言的抗議著。
「那就是說小安承認我們交往了嗎?」
懷中的章魚姐開心的驚呼。
「並沒有……」
「咦?鬧你?大學生?」
完全忽視正在玩鬧中的我們,吳品瑜自顧自的在一邊失神的低喃。
「小瑜、冷靜點。」
一道沉穩冷靜的嗓音插了進來。
「芷韻……」
被拉回現實中的吳品瑜有些狼狽的看向了被她稱為芷韻的留著公主頭髮型的少女。
「不好意思,我的朋友沒有明確事情的原委就衝動的動手,真的很抱歉。」
「沒事……反正這種事情我習慣了。」
我搖了搖頭,有些平靜的回道。
「可是……我……」
「小瑜,別說了,這次的確是你沒有搞清楚狀況就擅自動手打人的,所以現在不該找藉口而是應該先道歉。」
吳品瑜看著低頭對著我道歉的公主頭少女,有些不甘心的想反駁些什麼,但是又被對方打斷。
「不用了,反正大概章魚姐那時候也是故意造成你們誤會的,呃、那個,你……同學你們可以不用這麼客氣。」
我開口緩解雙方間有些緊張的情緒,但卻在對對方的稱呼上卡關了。
像吳品瑜那樣稱呼芷韻好像有些唐突,但是直接用『你』好像也有些不禮貌,一時間想不到正確的稱呼,左思右想才想到直接用同學來稱呼對方。
「呵呵~對不起,忘了先自我介紹了,我是小瑜,吳品瑜的朋友──郭芷韻,叫我芷韻就好了。」
像是看出了我的窘態,郭芷韻善解人意的向我做出了自我介紹。
「呃、這樣不好吧?我還是叫你郭芷韻同學好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提出建議,畢竟直接叫名字感覺有些害羞,連名帶姓又有些不禮貌,還是客套一些比較好。
「叫我芷韻就好了。」
郭芷韻同學再次開口提議,然後微笑的朝著我微微示意。
「這樣是不是有些不好……」
「叫我芷韻就好了。」
有些壓迫感的微笑壓了過來。
「可是這樣有些害羞……」
「叫我芷韻就好了。」
「但……我……『叫我芷韻就好了。』」
「呃!你好,芷韻……」
看著一邊微笑一邊朝我的方向直直盯過來的視線,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感覺有種莫名的恐懼,然後乖乖的屈服了。
「你好……龍祈安同學,對吧?我聽小瑜提過你很多次,之前多虧你的幫忙,真的很感謝你。」
充滿壓迫的笑容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婉約的溫柔笑顏。
「嗯~我是龍祈安,之前的事情別太在意,那只是路過看到正好是認識的同學所以才幫了點小忙,其實可以不用那麼在意的。」
看著對方得體的舉止、成熟的說話方式,展現出來的氣質讓我感到有些拘束,不經意間也用著偏向成人那樣的客套交際。但因為這樣莫名又有些不自在的感覺,使得我說出的回應也有些生硬。
「啊~韻韻好奸詐,我也要我也要!你好阿龍同學,我是瑜仔的朋友,我叫莫雨研,大家都叫我小雨,很高興認識你!」
高亢的聲音打斷了我跟芷韻之間奇怪的氣氛,留著長髮的莫雨研興奮的插了進來。
「嗯……你、你好!我是龍祈安。」
看來又是個我應付不來的對象……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感受著從對方身上感受到的那多到沒地方發洩的活力,心中突然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啊!是那隻大型犬(小郭)!
心中的那道聲音猛得驚呼,同時也提醒了我。
「嗬──很高興認識你!」
想到了那個煩了我幾天的陽光動物,我不受控制的淡淡一笑。
「呀~小安果然好帥!果然還是跟我交往吧!」
看著我們幾人間的互動,章魚姐突然尖叫出聲,然後朝我抱了過來。
「章魚姐~別鬧我了,還有其他人在看耶……」
我有些無奈的任憑章魚姐在我身上蹭來蹭去,有些不好意思的勸著。
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章魚姐就一直是這樣的態度,與人相處時喜歡在身體上過度的親密接觸,不是抱就是蹭,所以我早就習慣了。但是習慣是一回事,在外人面前又是另一回事了,看著對面三人有些害羞又有些吃驚的神情,就算是我也不免有些害羞起來。
「我又不怕讓人看,我一直都是這樣抱你的不是嗎?讓我再多抱一下~」
有些撒嬌的聲音從懷中嬌小的身上傳來,讓人打從心底有種說不出的酥麻。
「可是我會在意……」
我委婉的對著章魚姐表達了此地不宜的訊息。
「你以前都不會在意的……小安變心了嗎?你已經玩膩我的身體了嗎?」
帶著濃濃委屈的哭腔,章魚姐抬起翹臉,眼眶含淚的朝我望來,然後故意在吳品瑜三人面前扭著身體。
「別說的那麼有歧意呀,我什麼都沒有做過吧……」
感受著貼在懷中的嬌小身軀,我有些為難的安撫著章魚姐。
別一直扭啊……年輕人經不起刺激的。
我在心中拼命的祈禱著身體不要起反應,然後雙眼死死的盯著天花板。
「你老實說……是不是玩膩我了,想換別人了?」
章魚姐將頭靠在我的胸前左右搖晃,一副我不依我不依的樣子耍著任性。
「哪有什麼玩膩,不是這樣啊……」
不要起反應、不要起反應、不要起反應,南無阿彌陀佛~
「騙人!小安一定是想換口味了,你老實說,是誰?是韻韻、小雨還是瑜仔?」
章魚姐淚眼汪汪一臉委屈地指著對面的三人。
啊?突然的指責順利的將我的意識從柔軟的女性軀體轉移到面前的三尊看起來已經石化的……蘋果星人身上。
「……都沒有啊,我今天才跟她們認識而已,我們又不熟。」
為什麼你認人比我還快呀?馬上就直接叫暱稱了。
看著眼前三個因為突然被點名而紅透了臉的少女,我心中想著截然不同的吐槽。
「我、我們沒……」
「咦?阿龍同學有這種打算嗎?」
吳品瑜紅著臉慌了起來,芷韻則是回歸平靜的微微笑著,只有小雨配合著章魚姐的鬧劇擺出扭扭捏捏的樣子開心的起鬨。
……啊~這傢伙跟章魚姐是同一種人啊。我在心中默默地嘆了口氣。
「都沒有啊!你冤枉我了。」
「難、難不成是一夜情?小安什麼時候學壞的?說!是誰教你的?」
事情更加惡化了,章魚姐越玩越起勁,已經開始失控。
「冷靜點章魚姐,我跟她們之間什麼都沒有……」
我試圖抓住已經失控的韁繩,想制止眼前已經玩開的女性。
「不、不會吧?難道是……3、3P?」
……來不及了,脫韁野馬直接咬斷韁繩。『想抓我?下輩子去吧~』我在瘋馬──章魚姐那對會笑的雙眼中看到了這樣的訊息。
「為什麼會越來越嚴重啊?」
我心中滿是複雜的感嘆。
「其、其實小安如果真的想要玩重口味的,可以跟我說呀,我配合度很高的,4……4P也可以的喔?」
有些嬌羞又有些狐媚的朝我笑了笑,章魚姐故作害羞的把整個身體縮在我的懷中。
「你、你們……這樣、太!……不行……」
此時的吳品瑜脹紅著臉指著我,已經語無倫次說不出半句完整的話來。
「你也看到了,章魚姐他……嗯……有些那個……」
我無奈的指著貼在身上的某人,然後努力的尋找著適當的說詞。
「請說我天真可愛!」
懷中的美人抬起頭驕傲的自薦。
「不是膽子大嗎?」
看著那張燦爛的笑容,我臉上掛著苦笑,心中有些好笑的回道。
「小安也說我很漂亮的呀~」
「我是說過,可是天真可愛的人不會說什麼3P、4P的吧?」
「會呀~就是我!」
章魚姐挺起發育良好的胸部,驕傲的承認。
「只有你的話說服力是不是不太夠?」
我看著章魚姐耍著無賴的樣子,有些好笑的揚了揚嘴角。
在章魚姐身邊時的氛圍總是這般舒心、自在,雖然有時候有些喧鬧,但其實我是不討厭的,有時候還能樂在其中,或許這就是章魚姐的魅力吧!每次跟章魚姐相處的時候我總是不由自主的這麼想著。
或許對我來說,章魚姐帶給我了某種的救贖吧!她一直都充滿活力的靠過來,分一些活力給我,讓我看到充滿快樂與希望的一面,但還是會留意我的底線,不會過分踰矩,維持在一個特殊的平衡點上。
我笑著看著有著這樣特殊魅力的章魚姐,眼中有著感激與喜愛。
「阿、阿龍同學?」
吳品瑜有些遲疑的叫著我。
「什麼事?」
情緒被打斷的我有些疑惑的看向目瞪口呆的吳品瑜。
「現在的你跟在班上的時候差好多喔。」
「是嗎?」
「嗯……你在班上的時候,感覺很冰冷,可是現在感覺很有活力。」
她有些遲疑的回答我,不過怎麼感覺她表現的好像有點……寂寞?為什麼?她為什麼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是嗎?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同啊。」
「怎麼會……明明就差很多,如果你在班上的時候也像現在這樣的話,一定會很受歡迎的。」
……她幹嘛這麼在意我受不受歡迎?每次都會說到這個,真的有夠煩。
我感覺有些不悅,如果說章魚姐給我的是舒心,那吳品瑜給我最多的大概就是煩燥了。
「不會的,你想多了,而且我也不在意受不受歡迎。」
原本和章魚姐之間有些開心的情緒瞬間冷了下來,我平淡的駁斥吳品瑜那有些荒唐的想法。
「咦?」
愣了一下,吳品瑜呆在原地,包廂內的氣氛也瞬間尷尬起來。
嗯?這是什麼反應?
「可、可是……」
吳品瑜看上去有些慌張,好像想說些什麼但又說不出口。
「而且,我都說了不在意了,你管那麼多幹嘛?」
我有些狐疑的看向還在錯愕中的她,她到底在堅持些什麼?我現在還真有些興趣了。
「我……」
「啊!我們還沒點菜呢!我肚子好餓喔!小安,我們先去點餐,你在這邊等我們回來,然後順便把衣服整理一下,你這樣也不好看吧。」
正當我察覺到吳品瑜身上的異樣,想仔細觀察她的時候,章魚姐開朗的聲音自然的插進我們雙方之間,然後起身推著吳品瑜,順便邀請另外兩人一起出了包廂。
「我去吧!你的腳才剛扭傷,就別亂動了。」
我馬上站了起來,打算代替章魚姐出去點餐。
「小安~這樣不體貼喔,難到你要陪我去女廁嗎?啊!難、難到小安欲求不滿了?想跟我玩廁所play?」
「呃!沒、沒有……」
被章魚姐委婉的斥責之後,我有些害羞的把頭偏向旁邊。
廁所啊……我的確沒有想到這點,如果是去廁所的話的確不好對男生開口。
難道說剛剛章魚姐在我身上扭來扭去是在憋尿嗎?我靈機一動意會到了什麼,紅著臉搔了搔臉頰。
「做錯事情了呀……。」
感覺到自己有些不體貼的行為,我小聲的喃喃道。
「而且你衣服現在這個樣子就跑出去也不太好吧?」
看著我襯衫上縱向破開的大開口,章魚姐又藉機調侃了我一下。
「……我知道了,那你要小心一點喔。」
我自己也瞄了一下裂開的襯衫,這樣的確不適合在外面亂晃,只好簡單的叮嚀了一下章魚姐,讓她們出去。
「嗯~女孩子比較麻煩,大概會花點時間,你就稍微等我們一下吧!」
淘氣的對我拋了個媚眼,章魚姐開開心心的推著三人溜出了包廂。
5會員
184內容數
每週二、四、六下午至晚間不定時發布小說最新章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說說 我們的小腦呆瓜雖然成人的腦部重量大約只有三磅 ,但它卻是我們體內功能最重要的器官,而它的質地則與果凍差不多。 腦部大腦由三部份組成: 1. 大腦佔了整個頭顱最大的空間,它的功能包括記憶、解決問題、語言和空間思維、及情感,而大腦也負責控制身體的活動。 2. 小腦位於頭顱的後半部在大腦之下,負責控制身體活動協調
Thumbnail
avatar
voken Liu
2024-06-16
如果在我們都長大後|April:短篇小說少女對愛情的渴望和追尋夢想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兩個人的旅程和情感的故事,講述瞭如果選擇不同的路,會有怎樣的情境和感受。敘述了一個女孩和男朋友的分離、重逢和情感轉變的過程。思念、追夢、愛情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5-02
輕小說「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みかみてれん2020校園百合作品由集英社DASH X文庫推出的校園百合輕小說「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是小說作家みかみてれん創作、漫畫家竹嶋えく繪製插畫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6卷,台版由東立出版社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國中時的甘織玲奈子孤僻不合群,但高中後她決定改變,和王冢真唯、瀨名紫陽花、琴紗月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4-03
小說推薦║趙乾乾《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蠢萌活潑的元氣少女陳小希從學生時代起一直追逐著鄰家男孩江辰的腳步,面對陳小希的強烈倒追,傲嬌高冷的學霸江辰不為所動。跌跌撞撞的19年成長之中,經過那些年單純而美好的歲月沉澱,高冷的江辰終於選擇直面自己內心,與陳小希開始一段甜寵愛戀。這篇文章探討了劇情的發展和觀後感,以及一些與劇情劇有關的個人體會。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2-15
成為我們自己,小說「化學課」(有影集)她總會說:「孩子們,來幫忙擺餐具,讓媽媽有點自己的時間。」 即使是以女性角度為出發點,不分性別都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加一匙氯化鈉」,沒錯就是鹽,伊莉莎白相當確實的將化學名詞應用到料理中,反而深受女性觀眾的歡迎,專業做出來的食物極其美味。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11-06
第十五章 「又來了 ! 每次都拿我的頭髮做文章!」他幾乎是睜著眼睛撐了一晚,只在黎明前,才像個充足電的大同寶寶似的,愉快地入睡。身體的舒暢來自於北投的溫泉按摩,但精神上的滿足,卻是因為與Josephine無拘無束地交談。 不出Tim所料, Josephine的品味很和他的胃口。 「大家反應很好, 都認為這幾款很實用又時髦…」 「順風, 保重 !」
avatar
采憶cyw
2022-03-11
第十五章 需要精灵的人他没有孩子,父母也已经离世。原本有一位妻子,也因为他出了意外而跟他离婚了。他现在虽然说是在等合适的眼角膜进行移植,可是已经花光储蓄,又无亲无故的他,其实已经失去活下去的动力,在医院等死罢了。” 林培点点头,这就是他的主要目标。 一位五感出现问题,需要风精灵辅助的患者。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6
第十五章 他會怎麼想她呢?一個長不大的小孩?1991 美國西雅圖 昨晚沒怎麼睡好讓 Samansa一早起來有點精神不濟。胡思亂想的重心仍在如何準備幾科畢業考及報告,還有就是回台之後要積極聯絡的求職管道。一晃三年,來到美國的夢靨及目的(拿到MBA學位),終於都快結束了,但在內心深處,她明白引發她昨晚失眠的主因仍是他目睹Antonio親暱地抱著
avatar
采憶cyw
2021-12-31
第十五章 航運股營收熱、股價慘兮兮,之前秀對帳單賺上億台幣少年海神,不要被斷頭的方法 我並不是說航運股不能買,而是大家要專注在個別公司的基本體質上面。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投資抉擇的時候,不應該以這種太短期的業績增長,來決定我們的投資。前幾章說到,我們應該是以公司長期的優秀管理、品牌、業務能力,作為我們長期投資的基礎,巴菲特稱此為護城河。 航運股是因為最近新冠肺炎的疫情,還有上次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