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懷孕,應該先做什麼檢查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孕症可說是現代社會的文明病,多數夫妻大都一知半解,甚至有錯誤的觀念,導致錯過了黃金治療期。如果積極嘗試懷孕,但肚子久久沒有好消息,孕醫建議可以安排以下不孕症相關檢查:

 

女方👩🏻

📌抽血檢驗:月經第2天或第3天安排女方抽血,檢查與排卵及卵巢功能有關的荷爾蒙。

📌輸卵管攝影:月經第8或9天經血排完,尚未排卵之前安排『輸卵管子宫X光攝影(HSG)』,確認子宮有否畸形及輸卵管有無暢通。

📌超音波檢查:月經規則的女性在第14天預期排卵日的時候,以超音波檢查子宮及卵巢有無腫瘤,是否能如預期排卵,同時檢測子宮內膜是否合適著床。

 

男方🧑🏻

📌精液檢查:事前須禁慾3-5天。

 

別再猶豫,立即透過以下方式預約安排檢測 ⬇️  依照檢查結果,與醫師進一步討論個人化的治療計劃喔~

 

Line:@brcivf

預約專線:02-2100-6318

預約網站:https://bit.ly/3j54CFa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18號2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QA大集合 #不孕症檢查

#孕醫生殖中心 #不孕症權威 #不孕症諮詢 #試管嬰兒 #單一胚胎植入 #一站式服務

#試管嬰兒 #孕醫 #試管名醫 #試管補助 #孕醫生殖中心 #不孕症權威 #不孕症諮詢 #凍卵

    孕醫生殖中心深切了解您在求子過程中的艱辛,所以提供溫馨、有隱私的個人化療程是我們的宗旨。希望治療中的夫婦能攜手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成就美滿家庭。 在過去的30年來,我們不斷的追求進步,全力投注在人員訓練、添購設備、精進技術和擴充團隊,使我們的療程更為安全、細緻和成功,讓我們全程陪伴妳完成生兒育女的心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難道永遠都要這樣一直循環嗎?沒有辦法解脫嗎?難道永遠都要這樣一直循環嗎?沒有辦法解脫嗎? 2024-5-2 2:01
    avatar
    王小塞
    2024-05-02
    難道永遠都要這樣一直循環嗎?沒有辦法解脫嗎?難道永遠都要這樣一直循環嗎?沒有辦法解脫嗎?
    avatar
    王小塞
    2024-05-02
    一直都放在房間..包里斯教授有一個秘密房間..【釀時間|3瓶釀】阿蘭共和國【釀時間|3瓶釀】 時間: 2018.6.8 地點: 北高加索,阿蘭共和國 在東經44度40分47秒、北緯43度2分6.9秒處, 矗立著一座創立剛滿百年的大學: 郭世季大學 西元2018年6月8日, 提琉比遠征隊經由高加索山考古歷史嚮導迪米崔先生的協助,探訪了該校生物化學學院,野生益生
    Thumbnail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4-28
    我的靈魂藍圖一直都只有我自己,沒有別人之前看了加拿大靈媒若文的一個直播。她裡頭說了一句看似具有爭議性但我卻覺得很實際的話。 「每個靈魂的人生,都是自私的旅程。」 如果不習慣自私這個辭彙,那換成自我、自己也是可以的。 因為當我們臨終之際,我們回顧的只會是我們過往的一生...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14
    一直都在當老師的我還能做什麼呢?看著這個個案的學歷,國立大學教育系,在大學期間,很認真的修完了本科系的學分,也同時修完了教育學程,並且經歷了無薪的半年實習生涯,也十分配合地完成了正式老師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與輔助教學,本來以為,可以順利地就此踏上夢寐以求的教師生涯,卻不知這竟是無止境的教師甄試起跑線,往後的每一年,都面臨著重新準備教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13
    和合術....婚姻和合術:他其實一直都沒變,他只是不想讓我擔心生活逐漸回歸正軌,下個月就要舉辦婚禮了,很開心真的跟我當初希望的一樣,在結婚前我們就解決了我們之間的問題,緣絆老師幫我們做的補運和合術,真的有讓我感覺最近做什麼事都很順利,男友能被前經理想起然後回到飯店工作,我也因此和男友和解,喜帖也都順利送出去,疫情好像也快要結束,真的戴了好久好久的口罩,還可以出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和合術....婚姻和合術:他其實一直都沒變,他只是不想讓我擔心生活逐漸回歸正軌,下個月就要舉辦婚禮了,很開心真的跟我當初希望的一樣,在結婚前我們就解決了我們之間的問題,緣絆老師幫我們做的補運和合術,真的有讓我感覺最近做什麼事都很順利,男友能被前經理想起然後回到飯店工作,我也因此和男友和解,喜帖也都順利送出去,疫情好像也快要結束,真的戴了好久好久的口罩,還可以出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跟著肯恩費雪洞悉市場】讀後感-市場一直都在變,但並沒有不一樣作者肯恩.費雪(Ken Fisher)為費雪投資公司的執行長,這本書是他以多年的投資經驗以及金融史中歸納出幾個市場不斷重複的謬誤,並證明這些謬誤會在每一次的股市循環中一直出現。
    Thumbnail
    avatar
    股海中的追夢人
    2022-11-13
    我一直都在,卻沒有回來只是偶然路過,探頭看看老朋友 只會按個讚,但不會再有牢騷文 也不會再有雛鳥,因為已經離職 現在住的更高,九十九樓的閣樓 沒變的是,頭依然痛著,心也是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潛水“夫”
    Thumbnail
    avatar
    潛水夫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