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故事-時間倒數(中)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到允婷家門口,江城正要放開允婷的手讓她回家,允婷卻突然轉過身面向江城,兩隻手都牽著江城的手,眼睛一直看著江城。

江城:「允婷,妳怎麼這樣看著我?」

允婷:「你整路上除了一開始問的關於永遠的問題之外,我後來講的話你都只是笑笑帶過,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你才會問那樣的問題。」

江城:「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啊,只是因為聽到妳的回答,感覺我真的很幸福,所以才沒有再說什麼。」

允婷:「真的嗎?」不相信的小表情看著江城。

江城:「妳放心,不會有什麼事情的。」一邊說著輕摸允婷的頭。

「時間不早了早點休息喔。」

「那你到家後要傳訊息跟我說哦。」

「知道了。」

江城看著允婷進家門,一直到允婷把門關起來後才轉身離開。江城的家就住在允婷家隔壁棟大樓八樓的獨立客房,平常走路只要五分鐘就到,但今天這段路的路程時間似乎有些拉長。

江城心裡想著:「允婷剛才的意思是比起想著永遠在一起,更重視當下在一起的感受吧!可是...可以讓她擁有這份感受的時間,一直倒數著...」原本想著想著露出一抹微笑,可當想到時間正倒數著時又感到難過,原本一段五分鐘的路程,花了十分鐘才走完。

  「允婷,我到家了,抱歉現在才傳訊息跟妳說。」

「不用說抱歉啦~我也才剛整理完家裡。」

「要記得早點休息喔!明天我們一起走路去上班。」

「好啊!那我要先跟你說晚安~」

「晚安。」

江城躺在床上,心裡想著:「既然時間倒數著,不如就像允婷說的去享受、去感受著每時每刻的幸福。」翻過身,沒多久就睡著了。

  隔天一早,江城提早時間出門走去允婷家,像昨天晚上一樣就站在允婷的家門口外等著允婷。

允婷一打開門就看到了江城,開心的像個孩子抱了上去。

允婷:「我以為你會在樓下等我,居然是站在我家門口喔。」俏皮的語氣說著。

江城:「這樣一天跟妳的相處時間就會更長啦。」溫柔且甜甜的說著。

江城一說完就牽起允婷的手,一起走路去上班,路上就像一般情侶一樣,在上班時遇到困難就互相幫助對方,彷彿從那天那個關於「永遠」的問題後,江城就每天都按照允婷所說,珍惜且享受著與允婷的每時每刻,可時間一下卻已經過了八個月...。





  

75會員
100內容數
有時好奇,人有那麼多情緒和不同的情感表現,人們會給予不同的形容詞甚至說是標籤,但真的都是符合的嗎?在這可以看成是心靈雞湯,也可以看成是對每一種情緒和情感表現的另一種自我理解,這裡是宇彗星,歡迎你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