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故事劇情」真人歌劇版,川頓國王「尚未停止的歌劇」烏蘇拉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小美人魚真人歌舞劇帶各位進入深海家族的劇情,川頓國王對著烏蘇拉表示「妹妹妳喜歡的歌舞劇還在放,只是少了妳就不好看」開頭畫面的人魚身影,因為歌舞劇的分配時間,並未全部置入的故事情節。
劇情的川頓國王看著無人伴隨的歌舞劇,他的重點則是自己的妹妹-烏蘇拉與「尚未停止的歌舞劇」。
迪士尼影集的川頓國王與烏蘇拉,劇中偶爾會見面,川頓國王跟烏蘇拉的對話「妹妹妳喜歡的歌舞劇還在放,只是少了妳就不好看」迪士尼真人版內並無這段劇情。
此外烏蘇拉斥怒川頓:「我永遠都知道嫂嫂被你弄死,永遠不用再講任何一句屁話,少在他烏蘇拉面前打悲情牌」,小美人魚真人版並無置入這段劇情,僅有故事元素。
迪士尼頻道的人魚影集讓大、小觀眾印象深刻的片段,川頓國王與賽巴斯汀說:「我那幾個女兒沒有烏蘇拉漂亮,都是他一手造成的不幸,他就只有這一個妹妹沒有想到像極他的亡妻」。
烏蘇拉這個角色,算是協助小小民眾看懂迪士尼真人版的故事大綱,欣賞一部歌舞劇電影是成年人該有的基本心態,並非講述人物、角色飾演的盲點,自身的觀點並非影評、劇情。
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史塔克宛如訴說愛麗兒轉為人類所面臨的窘境,許多世界響導讓許多女孩嚮往不一樣的生活,深海管家、伴隨的寵物魚失去一位天真俏皮的女孩,短時間差點痛失親人,寫照出社會治安的危機。
圖:漂亮的烏蘇拉跟在海底大章魚,判若兩人的個性描寫親人的隔閡、思念,烏蘇拉在海底變成大章魚,時常激怒哥哥川頓表示他不配漂亮的妻子、妹妹,川頓看著亡妻的長相喊哥哥,可以說是氣到跟烏蘇拉吵起來的劇情令人印象深刻。
烏蘇拉&愛麗兒劇情對話:「我曾經也像你一樣嚮往人類世界,可是我的川頓哥哥不允許」!
上圖:岸上出現的烏蘇拉以另外一種面貌,受到親人死亡毀掉自我長相的烏蘇拉,歌舞劇飾演出嫂嫂的身影、岸上的美人魚,兩個角色呈現最驚豔的劇情。
讓女孩魂神顛倒的世界響導-史塔克,像似不要亂說話、假裝自己是誰,「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會是自己的永遠不會是」,靠著自己找回生活方向。
印象深刻的節拍,讓主角無需言語描述自我的心情,串流歌舞的樂觀信仰讓民眾不難找出迪士尼的身影,最美的歌舞海洋之音-小美人魚以真人版深深打動人心。
真人版歌舞劇需分配演員時間,未插入的故事劇情、人物、角色是無法斷定觀點,請民眾以樂觀的方向前往真人版歌舞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72內容數
時事、藝文策展、心情筆記,喜歡的朋友,你也是喜歡藝文類的文章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