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雞雞叫很奇怪,好像跟我不熟一樣
人魚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阿北一樣是會對著我雞雞叫,
一樣是會來床上睡,
但他就是不黏我了,
自己睡自己的,或是睡的遠遠的,
跟他說話也不太理我,
感覺就像是個外人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人魚總是要給他餵藥、灌食、打針,

所以他討厭人魚、不喜歡人魚了🥲

他總是自己晃來晃去的,
累了就自己去睡,
餓了就雞雞叫找東西吃,
連人魚給他拍拍睡,他都不喜歡,
我們之間⋯⋯真的不一樣了⋯⋯
他的眼神、動作,跟睡在我身邊的感覺,
都完全像是一隻不同的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他好像已經不是原來的阿北了,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誰住進了他的身體?!

我們之間很疏遠,像是房客,那種不熟的房客⋯
好笑的是,阿北一樣那麼會做夢,
在夢裏照舊是雞雞叫,到底是夢到什麼?
每次都睡到突然生氣,
然後還是閉著眼的大聲雞雞叫,
我有時候真的都被阿北嚇一跳,
猛的爬起來看他,確認他是做夢,
人魚就會輕輕安撫他,
然後阿北會邊叫邊醒來,
但表情還是生氣的邊叫邊看著我⋯
冤枉啊~阿北~是你自己做惡夢喔,
我沒弄你喔,不是我喔~🥹
然後⋯又沈沈睡去⋯⋯
是不是夢到弟弟又在欺負他?
還是真正的雞雞叫要來要回他的身體?
還是⋯一切都是我的幻覺,人魚根本不存在⋯⋯
瘋了😶‍🌫️⋯⋯
後記:
從去年的五月份開始,
一直到現在,將近快一年了⋯⋯
這段時間發生太多事情,
讓我一度覺得自己快倒下了,
可是我體內倔強的因子,
一直在提醒並敦促我,不能讓黑暗得逞,
雖然我還是很迷茫,對於未知感到恐懼,
但我一直拉著自己,
不讓自己再繼續掉下去,

我想,我很棒!

也是,如果不是這樣那樣,
我也不會接觸寫作,
我從來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寫出點東西,
腦袋裏蹦出來的那些故事,那些靈感,
是令我訝異的,我真的想都沒想過。

今後,不管我的人生如何,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畫、一直寫下去!

好帥!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