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小紅書推薦-峇里島Putri Ubud Spa 浮誇花瓣浴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進來就看到招牌這顆大球
我來Putri Ubud Spa兩次,第一次是晚上。

看著厚厚一本Menu實在不知道怎麼選,很多按摩名稱都是第一次看到,像是竹子按摩(用竹子滾動身體)、ABHYANGA 溫油按摩(阿育吠陀療法)、運動按摩(緩解與運動相關的肌肉和軟組織內的酸痛),當然還有頌缽、SHIRODARA(額頭滴油)、熱石等等超多選項。

後來做了草葉按摩,費用90分鐘350k印尼盾,想說沒做過試試看。

「草藥按摩是一種古老的治療技術,可以追溯到 14 世紀的暹羅大城王國。泰式草藥球壓縮技術提供了幾個潛在的健康益處:誘導深度放鬆、緩解壓力和疲勞、促進情緒和身體健康、幫助身體調整和姿勢完整性、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環並刺激內臟器官。熱敷非常適合緩解疼痛、肌肉和韌帶僵硬、酸痛或拉傷、慢性背痛、關節炎,甚至皮膚狀況、偏頭痛和慢性壓力或焦慮。」

房間裝潢得很舒適,在按摩的過程會放上熱的藥草球熱敷,但有幾次我被燙到了,這點讓我印象不太好,覺得不是很專業。當然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後來有很小心的注意藥草球的溫度。
峇里島看到將這種鮮豔又高的花直立擺放覺得好美
第二次預約早上的時間,白天來能仔細看到庭院的花花草草,以及房間設備等,因為看到小紅書上推薦這邊的花瓣浴,照片看起來很酷,想說來試試看。
在Menu上有超多種套餐,少則2小時,多則5小時,但5小時實在太久了

我選了DETOX PACKAGE 費用是770k印尼盾/2.5小時,包含以下服務:
-桑拿 30 分鐘
-巴厘島按摩 60 分鐘
-椰子身體磨砂 30 分鐘
-花浴或冰浴 30 分鐘
-綠色排毒果汁

我真的是眼睛沒仔細看這個套餐有桑拿,服務人員先讓我進房間換浴袍,然後引領我到桑拿間,峇里島這樣的炎熱天氣,我在桑拿間真的熱到懷疑人生,但必須說,因為桑拿逼出一身汗,身體舒服很多。

這邊的按摩我做了兩次,都不是力道很大(我喜歡力道大的)

按完摩也去完身體角質後,看到這一浴缸的花瓣排成圖案,還是滿驚人的,浴缸很大,這可以兩個人泡,推薦給情侶來體驗。

我大概泡了10分鐘左右就起來,身體起來後圖案還恢復了,可見花瓣密度之大XD
現場看真的很壯觀,一個人泡好浪費XD
近拍這一浴缸的花瓣,真的是一片片摘下來的花瓣
如果只想要試試花瓣浴也可以,30分鐘 350k印尼盾
石頭材質的洗沐用品,但不是很好壓
房間內有兩個衛浴設備,露天的
露天浴室往上看,這些葉子真美
收費與休息的大廳
結束後會給熱茶跟水果
泡完就是一個「好,有來過了」的感覺,畢竟按摩不是真的很舒服到流連忘返,主要還是嚐鮮比重大。

Putri Spa在烏布有三間,我都是在一店做,提醒預約的時候要留意一下位置。

Putri Spa一店出來往右走,有一間很有名的豬排店Naughty Nuri's Ubud(是真的很有名,超多網友推薦說好吃的店)
以及一家設計師服飾店BIASA Ubud,可以沿著馬路一路逛,走酸了再叫Grab載到其他地方。

峇里島真的好多花啊!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