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69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吻了好長一陣子,我們才分開嘴,宋明璋把我放下來,我踩到地板,腿軟得站不起來,差點摔倒,被他扶住。
剛站穩,一抬眼,就看到六六乖巧坐在客廳中央,看我們兩個在做什麼。
雖然知道牠是貓不是人,但總覺得有點羞恥。
牠見有人注意到牠了,衝過來要蹭人,「喵~」、「喵~」撒嬌叫了好幾聲,宋明璋趕緊把牠推開,免得牠身上沾到不該沾到的東西。
六六討不到摸摸,只好又忿忿走掉,嘴裡喵喵喵喵聽起來像是在抱怨。
打發掉貓咪,宋明璋托抱著我,往浴室去。
走動的時候,他射在我身體裡的東西忽然從股間流了出來,我夾緊屁股、手摀著身後,站在半道上不敢動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宋明璋轉頭看我,「怎麼了?」
「呃,流,流出來了。」我臉紅著回答。
他愣了一下,隨即意會到我說流出來的是什麼,忍俊不禁,伸手抽了面紙,蹲在我面前,替我擦拭股間的泥濘,又調侃我,「是誰剛剛誘惑我射在裡面?」
我扶著他的肩膀,兩腿開開站著,方便他動作,唔了聲,「我不知道會這樣呀。」每次和他在一塊我總是容易變得大膽。
聞言,宋明璋頓了下,把髒掉的面紙揉好丟進垃圾桶,輕輕拍了拍我的屁股,「以後看你還敢不敢。」
以後我還敢不敢很難說,不過經過幾次糟蹋,他家客廳的傢俱快要全換過一輪了,我默默看著他,「……剛剛沙發應該沒有沾到吧?」
之前在那上頭灑了酒,又因為做愛弄得髒兮兮的,過沒多久就換了新的,是昂貴的進口品牌,宋明璋沒有特別跟我提這件事情,但看到新沙發時我總是會想起我那天醉酒做了什麼,有些羞恥。
我們倆雙雙往客廳那裡看去,他和我的睡袍、睡袍的綁帶、內褲等散了一地,也不知道剛剛的親熱是否又玷污了沙發或者地毯。
宋明璋安慰我,「髒了也沒關係,我請人來清理。」他大概跟我想到一樣的事情。
我懊惱地噢了聲,他拉著我進浴室,親了親我的臉頰,打開蓮蓬頭,和我一塊淋浴。
熱水打在身上舒緩了劇烈運動後緊繃的肌肉,他從身後抱著我,低聲道:「我想你了。」
「我也是。」赤身裸體地和他貼著身軀,十足親暱,我側過臉,和他唇肉相貼輕蹭,表達我對他的喜歡和想念。
親夠了,我們才開始洗澡,宋明璋讓我打開雙腿、扶著牆背對他,他替我把裡頭的東西都掏出來,修長的手指在身體裡頭勾弄,帶來一陣陣戰慄。
想到他方才熱烈的索求,我忍不住縮了縮腿,被他掰正,為了轉移注意力,我只好道:「……我第一次被抱起來,嚇一跳。」
他笑了聲,問:「喜歡嗎?」
太喜歡了。
但我不好意思這樣直白的說,只點點頭,道:「唔,但你手不痠嗎?」
「你的體重比我輕很多,還可以,我也是一時激動,可能明天就渾身酸痛、手『不舉』了。」宋明璋回答,手指還在我的股間掏著。
我感覺到有些東西流出來,沿著腿根往下流,雖然很害羞,但他的形容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你要是真的『不舉』,那怎麼辦?」
「那我就有正當理由請假了。」他玩笑道:「等等馬上通知王秘書改行程。」
「……」還真是很棒的請假理由,我突然很同情王秘書。
我吐槽道:「宋總經理,蓋簽呈簽字就好,不用舉手。」
清理完了,他站起來,拍拍我的屁股,「葉專員,我是在爭取跟男朋友相處的時間。」
我忍不住又笑出聲。
他攬著我,我們貼著身軀,先把身體洗淨了,又一起泡澡。
浴缸很大,兩個成年男人分開坐著不是問題,但我還是被他抱著,往後靠在他身上。熱水浸潤著勞動過後的身體,非常舒適,我瞇著眼睛喟嘆一聲,懶洋洋的,幾乎要睡著。
宋明璋親了親我的頭頂,「你很喜歡泡澡。」
「嗯,很舒服呀。」我說,「坐辦公室久了容易腰酸背痛,需要泡一泡。」
他笑了下,「也是,之前春遊時看你也很享受烏來的溫泉。」
聽到他說這話,本來迷迷糊糊的腦袋都清醒了,我張開眼睛,假裝鎮定問:「那是我剛來公司的時候吧?我都忘了,你怎麼記得?」
他探手到我身前,揉捏著我的胸膛,「這麼好看的葉專員,怎麼會不記得?」
我被他揉得差點哼出呻吟,趕緊按住他的手,阻止他繼續弄,免得注意力又被轉移,「……你什麼時候注意到我的?」
宋明璋頓了下,安靜片刻,之前他也對這個話題避而不談,非常可疑,我轉過身,和他面對面,坐到他腿上,「嗯?幹嘛不回答?」
他別過臉,彆扭起來,「唔,總之比你注意到我早很多。」臉頰和耳朵都泛著紅。
宋明璋對我示愛一向直白,很少有這樣的時候,我竟覺得剛剛兇猛索求我的這個男人十分可愛。
我瞇起眼睛,捧住他的臉,逼他看我,「早很多是多早?不准敷衍我。」
「你不要問。」他眼睛胡亂飄著,下身被我蹭得又挺立起來。
我湊過去親他的嘴,「明璋,宋明璋,說嘛——」
他被我親了兩下,隨即按住我的後腦杓,強勢奪走了吻的主控權。
熱水泡著,又呼吸被他吞吃著,我整個人變得暈呼呼的,過了好久他才放開我,低聲道:「別泡太久,出去吧。」
我才沒那麼好糊弄。
他托著我一塊站起身來,跨出浴缸,拿浴巾把我擦乾裹住,身前那柄剛剛就翹得直挺挺的兇器隨著他的動作晃來晃去的,我伸手握住,稍微使了勁,假裝兇狠道:「快告訴我,否則不放手也不讓你射。」
他按住我的手,唔了聲,腹部緊繃著,一雙眼睛脈脈盯著我看,聲音低啞道:「……你想清楚。」
我咦了聲,還沒來得及說話,便被他攔腰抱起,本來怕弄疼他我就沒有握得太緊,動作間那東西就從我手中滑走了。
他把我扛在肩上,邊走邊拍我屁股,「葉專員現在膽子大了,學壞了。」
我心一驚,掙扎著,「哇,宋總經理要欺負男朋友!」
他把我摔在主臥的大床上,跟上來就是一頓搔癢,笑道:「我就是要欺負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我胡亂推著他,被他弄得哈哈大笑,剛裹好的浴巾和床單都被弄亂了。
嬉鬧一陣,他壓在我身上,制伏我,又和我親著嘴,親了好一陣子,我也勃起了,兩條腿蹭著他,他健壯的身軀卡進我的腿間,蓄勢待發已久的性器慢慢推進我的股間。
剛才被猛烈操幹一陣子的內裡早已變得柔軟,很好地接納了他,我攬著他的肩膀,邊呻吟邊埋怨道:「唔嗯……都不告訴我……嗯啊……」
他笑了聲,親了親我的耳朵,把臉埋在我的肩窩上,緩緩動著腰,碩大的性器磨著我的內裡,帶來一陣陣的酥麻。
這次的交纏緩慢而溫柔,我被他頂得失神,憋不住射了之後,他便不動了,小聲在我耳邊道:「在你來公司面試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你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