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65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會議室裡非常安靜,只有我和宋明璋呼吸的聲音。
他抱著我,體溫隔著衣服傳遞過來,非常溫暖。
這麼長時間不見,我本來想,他那麼忙,我一個人也要能好好自處,直到現在我才發覺,我有多懷念他的擁抱、他的氣味和他的溫度。
我收緊手臂,閉上眼睛把鼻子埋在他的頸窩嗅了嗅,剛剛充斥在心裡的那些怒氣、不安、焦慮等等的浮躁情緒慢慢沈澱下來,宋明璋親了親我的臉,然後又低頭和我接吻。
這個吻輕輕柔柔的,他要退開時,我又追過去,唇舌一口一口相互碰觸著,不怎麼煽情,十足親暱,我賴在他的懷裡,陶醉其中。
如果可以把時間停留在此刻多好。
這時候外面傳來一陣說話聲,我意識到自己還在公司,趕緊往後退開些許,有些不好意思。
宋明璋用手指摩挲著我的嘴唇,「你的嘴好容易紅,我吻得很輕了。」然後又啄了我一口。
我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有點熱,要是馬上出去的話,一定會被看出來我和宋明璋都做了什麼,「唔,那等一下再出去。」
他揚起嘴角,對我笑,「好,等一下再出去。」
宋明璋的嘴唇形狀很漂亮,因為接吻的關係,帶著些許濕潤,我想起之前娟姐的推理,總經理偶爾嘴唇濕濕的就是線索之一,忍不住拉著袖口幫他擦了擦嘴。
「幹嘛幫我擦嘴?」他抓住我的手,放在嘴邊親了親。
我很不好意思,「……同事們都在說你談辦公室戀愛,因為你有時嘴巴會濕濕的,一定是和人偷親嘴。」
他愣了一下,隨即笑起來,又怕外面的人聽到,憋著聲音,把頭埋在我肩上,笑到肩膀都在抖動,等笑夠了,宋明璋才道:「他們也沒有說錯。」
我也知道他們沒說錯,但是我不想現在被說呀!
我哀怨地看著他,宋明璋捏了捏我的臉,笑道:「好吧,我會注意。」
親暱一陣子,我們相互抱著,談起正事。
「你跟老何說了什麼?」我仰起頭問他。
「主要是就採購部人員管理的部分和他『深入』了解一番。」宋明璋說。
聽他說我才知道,原來蕭耀中是老何的小舅子,透過老何牽線進來的。
不過,老何公事公辦,該分配工作就照常分配,在考績方面也沒有獨厚蕭耀中,這些都無可挑剔,唯一的敗筆就是蕭耀中那張嘴。
老何處理過幾次他跟其他人之間的小衝突,不只一次警告蕭耀中,然而蕭耀中有恃無恐,覺得老何怎麼樣都不會修理他,根本不聽。
發生這樣的事情,老何到宋明璋面前,也沒有特別替蕭耀中說話,只是對部門裡的糾紛驚動到總經理非常慚愧。
「他和我道歉,說沒有好好管理下面的人,還讓你越級上報。」說到這裡,宋明璋的語氣帶了點點笑意。
老何會這樣說,當然是因為不知道我和宋明璋的關係,我反省自己,嘆了口氣,「……我確實不應該這樣。」
「你這是直接跟男朋友報告,我們之間可沒有什麼管理層級的問題。」他伸手輕捏我的臉頰,「更何況你是未遂。」
我唔了聲,「你的秘書太精了,我什麼話都沒有說,他一見到老何就知道有狀況。」
「幸好他反應快。」宋明璋摟著我,一手按在我的後頸,輕輕摩挲,像是安撫,「不然我要什麼時候才知道?」
我本想解釋,我能處理,但他的手指滑過我的耳後,引起一陣顫慄,我縮著脖子便忘了自己要說什麼。
老何不配合公司的用人政策,宋明璋本就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王秘書領著人進去他辦公室,只說:「我讓葉專員先去會議室等,何部長剛好上來了,另外大董秘書打電話來,說他要找您談事情,已經發訊息了,請您看一下手機。」
宋明璋收到我的訊息,懂了王秘書的暗示,於是讓老何自己說說發生什麼事情,才知道原來我是被蕭耀中氣得直奔二十五樓。
老何說他當時在忙,沒有注意到,來不及攔住我了解情況,後來底下的人告訴他群組裡的衝突,他才趕緊上來。
「我和他說,還好他沒攔住,否則我手下的職員這樣羞辱同事還無人處理,萬一傳出去,和裕辛的併購要是破局誰能負責?」宋明璋說。
他一臉嚴肅,我看著他,心想果然這就是總經理和小職員的差別,問題到他手上一下子就升級成了危及公司股價的重大事件,「……你跟王秘書都好會唬人。」
聞言,宋總經理對著我笑,笑容裡面帶著一些奸詐,又低頭啃了我的嘴一下,沒有否認我的評語。
「那蕭耀中會怎麼樣?」我問。
「我讓Amanda和老何去找他談,會解僱他。」宋明璋說,Amanda是人資部的部主管,「他的話涉及職場歧視,雖然他後來收回訊息,但你們部門裡的人幾乎都看到了,也算是公然侮辱。」
我愣住,「……我以為頂多記他大過,扣他年終而已。」雖然我對他的行為非常生氣,但這個結果實在出乎我的意料。
宋明璋低頭看著我,解釋道:「不只是考慮你,如果輕輕放下,以後這樣的事情只會多不會少,我剛才說這可能會影響裕辛併購,並不是開玩笑。」
「可是……」
宋明璋啄了下我的嘴角,阻止我繼續說,直道:「他是成年人了,應該為他的行為負責。」
我噢了聲,靠在他身上,心裡糾結著,一時無話。
站久了,他往後靠在會議桌上,把我圈著,問我:「在想什麼?」
「唔,我在想,這樣好嗎?」我說,又趕緊解釋:「你說的我都懂,我就是需要想一下。」
他抬手揉了揉我的頭頂,也沒有催促我,「好吧,你可以慢慢想。」
看時間,要下班了,重訊發布之後,宋明璋有一點空閒時間,他摟著我的腰,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順道去他家「看六六」。
我唔了聲,當然說好,立刻傳訊息跟葉小姐請假。
我和宋明璋前後離開會議室,一走出去,感覺全部的人都在看我,我怕自己會露餡,低著頭沒敢去看那些人是什麼表情。
宋明璋倒是從容,逕直走到王橋之那裡,口氣正經地吩咐他,請Amanda要回報事情處理的進度,儘快處理好,又要他陪我去收拾東西,怕我會被蕭耀中找麻煩。
王橋之應下,起身領著我離開二十五樓。
他們兩人嚴肅地好像我和宋明璋方才只是真的在討論這件事情的後續。
進了電梯,沒有其他人,我才開口:「王秘書,謝謝你。」
他站得挺直,看著前方,道:「應該的。」
我好奇問他:「剛剛我什麼都沒有說,為什麼你一看到我們部長就知道有事情發生?」
王橋之推了推眼鏡,「葉專員平常沒事不會上來,何部長一見到您說話又急又快,好像怕您告什麼狀,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但肯定就是有事情,而且不是好事。」
他一番分析說得頭頭是道,毫無破綻,我回憶那時的情況,從王橋之攔住我到老何從電梯出來也不過幾秒鐘而已,他就能思考這麼多,不愧是總經理秘書,應變能力讓人自嘆不如。
王秘書接著還拿出手機給我看,「您不用擔心,我剛剛已經拿到蕭專員收回前的截圖,明天人資部的主管會約談你們部門的職員,據她說已經有人願意幫忙作證。」
事情處理的速度很快,我有些訝異,看了下王橋之手上的截圖,那聊天室背景和連家偉傳給我的還不一樣,「你怎麼拿到的?」
他又推了推眼鏡,正經道:「聽說會計部跟總務部一些資深女職員有個閒聊的群組,我讓文妤去打聽,她們好像問了業務部的同事,馬上就有人提供了。」
……這等於整個公司的人都知道了吧!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