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68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許久沒有接納他的昂揚,內裡被撐得很脹,帶著些微的痛意,宋明璋沒有馬上動,而是皺著眉頭,「擴張得不夠。」說著就要退出來。
我圈著他的脖頸,緊張地往後一坐,唔了聲,把他吃得更深,緩了會兒才道:「三根手指了。」以往他替我擴張也是這個程度。
「……我根本動不了,你會受傷。」他又說,語氣非常忍耐,看來也不好過。
「不會,真的。」我親了親他的嘴,「是因為太久不做,一下子就好了。」
他微微蹙眉,見我沒有要退讓的意思,嘆了氣,輕咬我的嘴唇一口,低聲道:「不急。」隨後才扶著我的腰,一手握住我的性器開始套弄,幫助我適應。
宋明璋的手掌比較大,能完整圈住我的柱身,帶著薄繭的手上下滑動著,又含住我的乳頭,輕輕嚙咬著,我哼著呻吟,一陣陣酥麻從下腹、從胸前的小點漫溢周身。
他照顧著我的前端,扶在我側腰的手掌也摩挲著那塊敏感的肌膚,神情專注而投入,臉頰泛紅,一雙眸子緊盯著我,眼神有點兇惡,看起來等等不會放過我的樣子。
我這陣子也沒太多心思撫慰自己,他才碰了幾下,我就忍不住縮著腰,前端滴滴答答冒著水,他笑了下,吐出我的乳頭,低聲問:「很久沒摸?」
「……你還不是一樣?」我不甘示弱地回嘴,這陣子並非沒有慾望上頭的時候,但他不在身邊,就有點意興闌珊。
宋明璋低笑了聲,沒有否認。
前端被他撫慰所帶來的快感讓我迅速適應他的進入,我支撐起身子,挪了一個好動作的姿勢,騎在他身上,慢慢晃著腰,用後穴吞吐他的性器,又抱著他的脖頸,賴在他身上,和他臉貼臉蹭著。
主動求歡和平常被他壓在身下的感覺很不一樣,宋明璋急促的呼吸在我耳邊聽得很清楚,他的一切感官都被我掌控著,隨著我的動作自喉間發出嘆息,甚至悶哼,低啞的聲音非常性感。
我想讓他更舒服、更加沉醉於我。
他的性器在我的甬道裡被緊緊錮著,坐在他身上的姿勢進得很深,我喘息著,找好角度,努力上下擺動著腰,只是他的性器總蹭過我的敏感點,每次被他頂到那處軟肉,我的身體就會不由自主地顫抖,後面一陣緊縮,夾得他跟著發出舒爽的嘶聲,連帶著節奏有些混亂。
我環著他的脖子,在呻吟間喊著他的名字,「明璋,嗯……明璋……好舒服……」前端蹭在他的腹部上,弄得上頭都是我的體液。
「你的裡面把我咬得好緊……」他自鼻間哼出聲音,回應我的呼喚。
大概察覺了我的不得要領,宋明璋扶在我腰上的手摸到我身後揉捏著我的臀肉,引導著,「慢慢來……不用坐太深你會受不了……把重心放在我身上,找到節奏……」
我按照他的話,摸索著騎乘姿勢的技巧,剛開始因為不熟悉、怕害他受傷不敢放開動作,漸漸地找到合適施力的角度後,我靠著他,和他的身體緊密結合著,重重往下坐,又撅起臀部抽開一些,接著再往下把他的性器吞吃回去。
宋明璋自喉間發出沈重的悶哼,我察覺到他喜歡這樣,又更賣力搖晃臀部,他抓著我臀肉揉弄的力道越來越放肆,逐漸失了餘裕。
過了半晌,他呼吸粗重,渾身冒著汗,咬牙低喃道:「……我快要射了。」
我咬著他的耳朵,去舔他耳殼上的那顆小痣,邊呻吟邊問他:「我想你的,給我好不好?」我不知道他把保險套放哪裡,沒有替他戴。
他唔了聲,像是再也忍耐不住,抓著我的腰,狠狠往上一頂,進到更深的地方,我低叫了聲,隨之而來的是他狂風暴雨般的頂弄,我只能努力環著他的脖子,騎在他大腿上,隨他在欲海中載浮載沉。
整個客廳都是我的呻吟,還有他抽插的啪啪聲響,他的動作越來越猛烈、越來越激動,帶來的快感一次比一次巨大,我嘴裡胡亂喊著他,大腦一片空白,突然聽見他說了聲:「抱好。」
沒有等我反應過來,他兩條健壯的手臂就架起我的膝窩,一傾身猛然站起來,在我身體裡的東西進入到前所未有的深處,我嚇一跳,緊緊抱著他,深怕會摔下去,渾身更加緊繃,「等等、嗯啊……太深了……好可怕……嗯……」
但他沒有理會我。
我全身的重量彷彿都集中在我和他交合的地方,他的每一下進入都帶著力道,狠狠蹭過我的前列腺,又爽又疼,電流般的快感竄過周身,層層堆疊著,很快把我逼到頂點,我痙攣著身體兩隻手胡亂抓著他的肩背,把精液都射在他的身上。
他抱著我走了幾步路,那東西在我身體裡一下一下頂著實在太刺激,我哀求道:「明璋、等一下,我才剛射……嗯啊……」
話還沒說完,我就被宋明璋一口吻住,呼吸完全被他吞吃,他讓我背靠著客廳的落地窗,邊吻著我邊微微屈著腿施著巧勁,繼續毫不留情地在我身體裡肆虐。
我被他吻得要喘不過氣,本能掙扎著,兩條腿掛在他的手肘上,被他強勢壓制住,完全無法逃開,哆嗦著身體,發出可憐兮兮的嗚噎。
「快了。」他在換氣間說了聲,又含住我的嘴,和我深吻,繼續侵犯我。
我被他操得眼淚都流出來,嗚嗚抗議,剛剛他也說快了,到底是快在哪裡?根本是詐騙集團!
宋明璋閉著眼睛,舌頭在我嘴裡四處舔弄,我和他身上都是汗水,分不清楚是誰的。
在我幾乎要暈過去的時候,他終於停止了吻,把我鎖在他的身前和落地窗之間,重重頂了幾下,咬緊牙關,射在我的身體裡。
我微仰著脖子,大口呼吸著,心跳非常急促,他也喘著粗氣,沒有說話,額頭抵著我的。
那黝黑的眸子脈脈的,倒映著外頭夜景的點點燈光,還有我。
高潮的餘韻使我的身體一陣一陣顫抖著,我的瀏海都汗濕貼在額上,很狼狽,可還是情不自禁圈住他的脖子,吻住他。
心中有一股澎湃的情緒衝撞著,讓我有些激動,我邊吻邊告訴他,「宋明璋,我喜歡你。」
宋明璋回應著我的吻,和我唇舌交纏著,也回答我:「我也是。」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