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業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有個很神祕的數字,3000元,這是我仔細計算自己的預算和所得後,發現一個月大概缺3000元,我得補上這筆錢,才能過得更接近我自己想過的生活,我想去送外送,這樣每天多工作一小時就有這筆錢了,可是家人全部不同意,他們覺得騎機車外送很危險,也覺得兼差很累,拿來休息不是很好。
可是,我就是缺3000元每月的開支才能打平,爸爸很大方地給我一萬,要我省著花,他好像真的很怕我想不開去送外送。
所以我能做甚麼副業呢?
我之前有賺錢經驗除了本業工作外,還有寫作,寫作總是安全的了吧!那就開始寫吧。
朱美慧
朱美慧
我喜歡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