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情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談戀愛之後,當我談及愛情,眼睛都會變愛心,可是別人好像不是這麼想的。
最常聽到的就是「還在熱戀期」「如果你們同居就不是這樣了」「如果你們在一起?年就不會這樣了」
我常常在思考,難道你們沒有過熱戀期嗎?我們也不一定會同居呀!我們也許不會在一起這麼久呀!
我知道大家就是討論,分享,可是為什麼要一臉我是白癡的樣子告訴我這些呢?為什麼不能活在當下?如果說今天我要結婚了或是生小孩,並且告訴我這些,那我接受,但是都沒有,我才剛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我只想好好的愛著他。
我也會聽到「那你幹嘛談戀愛?」,我有我的戀愛方式,你有你的相處模式,何況你不是我,你怎麼能知道我們的相處模式是什麼呢?
我尊重你,但你可不可以也尊重我?我們分享喜悅,分享快樂,但是不干涉,這不是很好嗎?
就算受傷了,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呀!不要再說「我是為你好」,這句話只要對方沒有感受到就不成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