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夢想到來永遠不會太遲,只要你還在路上


上一篇,一篇關於夢想的解憂信件>>>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夢想
親愛的日日,謝謝你的來信,被家人的期望和認同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當我們有一個夢想,希望得到他們的理解和支持時,卻面臨著不解和擔憂,這種感受真的很難受。但請相信自己,你的夢想是值得追求的,你值得去追尋。
#羽昊說說夢想的小事
寫給五年前的你,我知道你一直很想把你的想法跟家人說出來和嘗試以正面的態度來表達你的夢想,告訴他們你有多麼熱愛寫作,以及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讓他們知道,這並不是一時興起,而是你長期以來的想法和目標,但對於站在爸媽的角度他們會覺得對於面臨考試的考生,最重要的事情是讀書,除了讀書就是讀書,也許現在你不能讓他們了解你的夢想超越正在面臨的考試的重要性,或是你在正努力讀書中,把夢想藏在口袋了。考試加油!!
回到五年後的今天,也許你已經證明了寫作的夢想,已經有新的目標或是為了工作庸庸碌碌,即將成為社畜。為了找工作面試忙碌,而已經開始與家人和爸媽疏遠了,因為學生時代的不理解,成為了在社會中,在人行道上庸庸碌碌又對於生活迷惘的新鮮人。
也許你已早忘了夢想,忘了怎麼堅持自己的夢想? 忘了當初的那份堅持? 無論別人怎麼看待。而不知道現在你有沒有實現夢想,或是還在會覺得把之前的夢想一直放在口袋中,你可能還是會抱怨或是對父母對你的夢想的不理解還是一直耿耿於懷,但他們有他們的人生,你有你的夢想,只要還繼續追夢,夢想到來永遠不會太遲,只要你還在路上。
P.S 寫給109號的聽眾>>>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但謝謝你的來信,你的信內容一直在我的創作路上不斷的提醒我「我還有一個夢想」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