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敘事日記_神秘時刻:蝴蝶與蛻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嗨,我是悶森,貞葉林甜點屋的塔羅敘事占卜者aka幽默先生。研究所時期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了身心靈成長領域,除了持續陪伴自己成長外,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學習與分享,幫助更多也想要成為更好靈魂的你。

Intro

這些日子看到的很多身心靈分享文,都提到五六月是能量頻率共振顯著的時間,不知道是否是這個原因,抑或是成長的推展到了一個階段,最近常常看到蝴蝶的象徵傳遞到眼前。
蝴蝶與蛻變

蝴蝶:永久性的蛻變

上禮拜看到一支討論『顯化』跡象的影片,其中一個跡象就是看到『蝴蝶』,象徵涵義是蝴蝶由蟲蛹蛻變而來,而且是不可逆的蛻變,因此也表示了『永久性的蛻變』。
當時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覺得很有趣,但我本身有點害怕蝴蝶,因為蝴蝶整個身軀很柔軟,時常很害怕不小心揮到牠們就會受傷。
最近時常感受到『共時性』的有趣發生!看完顯化影片的那天晚上看了『光露營就很忙了』,當集去的營地有蝴蝶復育廊道,所以有非常多的蝴蝶。 我想,這個片段,就是安排給我的顯化提醒吧😆
而共識性的事件,又再次發生在上週末學習的新的牌卡上。
蝴蝶,象徵永久性的蛻變

神秘時刻(Oracle of Mystical Moments)

上週末學習了新的牌卡,就是『神秘時刻的神諭卡(Oracle of Mystical Moments)』,若不是因為老師開了此牌卡的課程,我應該是不會入手這組牌卡的(因為卡片風格跟我差異有點多?!😆
這組牌卡的創作者Catrin Welz-Stein, 擅長將陰性象徵使用在牌卡設計上,所以人物上使用許多女性形象、花朵元素,也之所以是我不會入手的原因,不過學習這副牌卡後,也更讓我意識到原先我抗拒與陰性、女性象徵的連結,也希望透過這副牌的學習,能夠慢慢治癒我這一塊的創傷。
神秘時刻 神諭卡

神諭卡的提醒與祝福

為了練習和熟悉這副牌卡,在上週某日的兩場個案結束後,分別針對個案能帶出的提醒、建議抽牌,抽到了:9.Rose Garden & 26.Transformation. 蝴蝶又都出現啦~~~
9.Rose Garden:少女的頭髮是風吹拂的葉子,身體也蛻變成一朵鮮艷的花,她將手放在變為玫瑰花瓣的胸口,脖子上有毛毛蟲、手上停著一隻蝴蝶陪伴。
9.Rose Garden
26.Transformation:熟女盤起頭髮,身穿著紅色原點的連身裙,上半身已化作蝴蝶,她同樣將手放在胸口前,眼神看著遠方思索著。
26.Transformation
睡前,在心中對應著那日兩個個案,以及來到牌面和回到自我感受,有許多只可意會不能言語的感悟,也真的體會到了大家說這副牌的魔力與魅力。
當然還有最深刻一直出現在近期生活中,不斷提醒我蛻變的:蝴蝶。

📣療癒推薦——倒數中,只到六月底🗓️

你現在有煩惱嗎?或是希望可以有更多自我探索與成長的想法?我們目前正在尋求塔羅個案,也希望能夠為你提供服務與幫助。
塔羅敘事占卜『不是算命』,所以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可以閱讀我們之前的介紹和說明「塔羅敘事日記_塔羅不只是塔羅占卜」這篇文章,能夠幫助你更理解。
我們不占卜:生死、健康、投資主題,因為這部分有更專業的存在可以協助你。同時想要讓有興趣的你先知道,塔羅敘事占卜是給予你建議方向,以及提供覺察的提醒機會,不會直接給你所謂的正確答案,因為
你永遠是你自己人生的主人

服務更新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幫助你

從去年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最後,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覺心導引占卜:詳細理念與方案說明)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janeforest_whit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K會員
125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