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療癒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1023

這是跟上篇的同一個冥想中,後來所看到的畫面。

我看到我變成了一個蝴蝶,在公園裡飛來飛去。

我看到了小時候的我自己,作為蝴蝶我,被小時候的我抓住了,放在昆蟲箱裡面,我看到了小時候的我,一直盯著作為蝴蝶的我。

觀世音菩薩說『來,這就是你的內心小孩,你想要跟小時候的你說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我想說些什麼,但我的靈魂就從蝴蝶之身出來,穿過昆蟲箱,變成現在的我的樣子,抱住小時候的我,給她力量。

我只想讓她知道,『你是很有力量的,你小時候常常問媽媽,為什麼你是你,為什麼你不是別人,為什麼你會在這個世界上,在你41歲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答案了,盡情的享受以及體驗這個世界吧』

於是小時候的我,變成了大學時候的樣子,我也繼續抱著她,給她力量。

然後大學時候的樣子的我,變成了去年重挫的時候的樣子,我也繼續抱著她,給她力量,然後告訴她『這是宇宙特別為你安排的禮物,如果這一切沒有發生,你將不知道你有多大的能量!』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