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牽起男人的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標題看了有種性別錯亂的感覺,通常都是情竇初開的男生才會發問這種問題吧,而且是在D卡或PTT上比較會看到? (是說現在性騷擾議題那麼嚴重,建議你各位在牽旁人的手之前最好也先發問一下XD)
殊不知其實這是苦主我本人的問題啦,我跟我認識兩個多月的男友,上週六出去才第七次,就直接帶他跟我家人一起吃飯了,我自己也覺得很快。但因為我們全家人平常都散落在台灣各地(?)團聚對我們來說很不容易,加上男人平日很忙,常常周末也是出差。
又,他也已把我介紹給他的家人朋友,我決定給他相同的待遇,免得讓他心裡不平衡。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介紹男人給家人,因為我爸就是個死古板,從小到大動不動喊說如果我交男友的話就要把對方腿打斷。甚至到我30歲以前跟gay蜜出門,他也死不信對方是gay,說那只是為了接近我而編造出來的假人設。導致我在參加相親以前,從來沒有跟他聊過任何感情方面的事。

飯局當下我覺得男人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畢竟他是個業務仔,但還算清流,這也是我敢帶他跟我家人吃飯的原因),還好我爸媽也覺得男人還不錯,事後他們沒有講他任何一句壞話,只說了「不錯啦,可以再交往看看。」這樣。
這雲淡風清的評語讓我也有點摸不著頭緒,所以到底他們是有喜歡這個"準女婿"? 還是沒有喜歡? 抑或只是基於尊重女兒的喜好,所以不加以批評?
到了隔天周日中午,我爸媽看我在家一副蓬頭垢面的宅樣,又若無其事問我「阿男人今天沒找你哦? 沒約會哦?」,聽起來他們是比我還著急,也希望男人更積極吧XD,也可能看我跟男人的互動不像熱戀中的情侶。

對,一直到昨天我們出去第八次,還是沒有到牽手那一步,笑死。
男人明明就是會上酒店選妃的業務仔,竟然連我的手都不敢牽,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直男癌? 但同時我卻又覺得他好尊重我,讓我對他也是萬分個respect,好感度一直up up。
果然女人就是靠感覺的動物,如果第一次見面他就牽我的手,說不定我會覺得他好霸氣,愛了愛了。結果見面第八次還是不牽我的手,也是愛了愛了。(真的是台女自助餐)
昨天見面前我就有想過,我這次一定要主動示好牽他的手,不然每次跟他出去我都沒付到半毛錢,都那麼久了總是要給男人一點認同感吧。於是昨天一如往常地他開車來接我去吃晚餐,想說等等停車完走到餐廳的路途上,可以順勢地牽上去。
然後我還是不敢,雙手不是交叉在胸前就是拿著手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憋扭,我想說那不然吃完飯後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再牽好了。
好了吃完飯了,他結帳完後我們一起走出餐廳大門...
我要牽嗎? 如果這時候牽的話,我會不會很像飯局妹,讓他覺得我是因為貪圖他剛剛結帳請客所以才牽他的手,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現實?」到底為什麼牽個手那麼多OS,我自己都覺得很荒唐。
後來行程就是去大賣場補一點貨 (OS: 大賣場燈好亮,牽手好奇怪)
然後又去看了午夜場的電影,看電影好像可以牽一下? (OS: 但是看變形金剛牽手很奇怪吧)
還是最後等他送我回家時在車上牽? (OS: 女生牽的話真的很怪吧! 而且在車上太親密了很害羞欸>///<)
...林秘書為何這樣。
不過就是牽個手怎麼那麼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秘書為何這樣 的其他內容
男人說要當朋友都是假的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初見網友拜託請約咖啡廳就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相親紀實7 – 一些遺珠之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交往了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才能無憾過一生?你的人生有什麼遺憾呢?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4-26
投資隨記171_如何才能不再讓別人靠著自己的無知賺錢當你不知道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就是無知。 當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預期報酬,就是無知。 當你不知道你投資的標的是做什麼的,就是無知。 當你不知道投資什麼樣的標的才能夠滿足自己的需求,就是無知。 當你不知道為什麼買與為什麼賣,甚至需要問別人才能決定時,就是無知。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4-01-01
發現孩子的潛力:如何引導他們發展自己的興趣和才能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擁有獨特的才華和興趣。要發現孩子的潛力,不僅需要細心觀察,更要給予他們發揮的空間。透過適當的引導,我們可以啟發孩子的潛能,讓他們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中茁壯成長。 發現孩子的潛力: 觀察興趣: 細心觀察孩子的興趣,他們可能在某些活動或主題上展現出更高的興趣度。 鼓勵探索: 提供
avatar
教育設計進行中
2023-12-20
❤️【Reiki 靈氣七星水晶陣17】天時、地利、人和是如何影響金錢運的三個主要因素呢?如何才能夠讓自己的金錢運更好呢?🍀🍀🍀fumi老師:❤️❤️❤️ 《天時地利人和》是一篇著名的文章,被認為是孟子所寫。在戰爭中,優勢的時機和氣候相比於優勢的地形並不重要,而優勢的地形相比於受到人心支持更加關鍵。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天時、地利和人和是三個關鍵要素,它們涵蓋了成功之路的方方面面。天時代表著成功之路的伯樂和機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6
解密顯化秘辛!手上的錢總是溜走?感情如何才能長長久久? 解密顯化秘辛!手上的錢總是溜走?感情如何才能長長久久?  因為你始終沒有活在終點狀態裡,信念也需要保持一致,日常的想法所關注的,不是關注你處在舊信念裡的樣子,而是要關注新的信念裡的樣子。 無論是要穩穩地顯化金錢,事業或感情,你對於要達成的目的的信念才是關鍵,而不是我想要什麼,但我的行為卻在抗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02
如何才能看到事物的本質?今天在tiktok看到一個影片,他談到如何看穿事物本質。看到這個影片,我就想到以前上課時,老師有跟我們說,它就是現象背後的現象。 我們每個人都會說話,可是,在說話的過程當中,它有兩種意義,一個叫做語言,一個叫語意。語言是指說話的表面,而語意是它的意思。 比如說,你有一天找對方一起吃飯,但是,對方回答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06-07
如何才能高度專注並有效率的完成一件事情 ? 4個方法讓你在短時間內高度專注你是否有想過要完成一項重要的事情,但會因為某些因素而影響到自己的進度,例如:想專心閱讀一本書,但手機震動一下卻開始變成滑手機。要處理一件重要文件,但電腦一打開就先看看影片、逛逛其它網站,最後卻回一句沒什麼動力。結果到最後什麼事情也沒完成。 4個小訣竅,教你輕鬆擺脫拖延的壞習慣 !!
Thumbnail
avatar
動諮動運動教育健康學苑
2023-04-27
如何才能沖泡出一杯好喝的濾掛式咖啡 ?濾掛式咖啡是市面上最常見且方便攜帶及沖泡的產品,平時若是個咖啡愛好者又或是習慣自己手動沖泡咖啡者,對於濾掛式咖啡、掛耳式咖啡的使用方法是再熟悉不過的。但你知道,如果想泡出一杯好喝的濾掛式咖啡,是有許多細節是我們必須注意的唷 !! https://shp.ee/rmrckmd
Thumbnail
avatar
URC咖啡工作室
2023-03-31
如何才能把一個五塊錢的碗賣到五萬塊?你相信嗎?高效行銷的秘密就在於如何讓消費者願意花更多的錢去購買你的產品。 有人會問,如何才能把一個五塊錢的碗賣到五萬塊呢?很多廣告專家都在不斷地嘗試各種炫技,但實際上,這只是不同的思考邏輯。 從根本上來說,如果你想要提高產品的銷售價值,就必須先確保產品本身是有價值的。這就是商業邏輯的關鍵所在。 如果你只是想通
Thumbnail
avatar
陳寬鴻
2023-01-31
如何才能做出不後悔的決定?我們總在想著要做出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但卻不知道到底什麼樣的狀況會「讓自己後悔」 小E收到了C公司的錄取通知,不過這間其實是自己的第三志願,小E覺得自己在第一志願-A公司面試時表現還不錯,不過要2週後才知道是否錄取,而C公司卻希望小E下週就能報到,小E突然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