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滯銷,在愛爾蘭爛桃花爆發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個人覺得這其實是個有點可怕的故事...因為差點離性侵不遠了😨
求愛被拒還要窮追不捨就是犯罪了喔...
我自己覺得我是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個性。平常覺得跟周邊的人(同事、鄰居、來商店的常客)打招呼稍微小聊也蠻正常的;沒想到這樣在台灣算是有禮貌的乖孩子(?)到了國外被誤會大了🫣。

我期許自己可以對未深入了解的人盡量持平對待,所以我秉持著盡量公平的原則,同事看到都會打招呼,不論他在公司或群體的地位高低,所以我很常跟公司的打掃大姐處得不錯哈哈哈哈🤣。
在亞洲超市我也不例外,看到人打招呼是我的基本,結果就壞事了🙄。
我們超市的打掃人員是位喬治亞大叔,上班時非常的厭世臉,平常除了公務(哪些地方需要加強打掃之類的事情)不然根本不會理他。我就秉持著禮貌,問早這樣,漸漸的他就比較會搭理我。基於友好,我也是蠻願意跟人小聊一下,有聊到我單身(那時候還單身,但我也比較少跟超市的非台灣人同事分享我有男友,不喜歡被隨便八卦🙄),或分享一些小零食給朋友,可能因此被誤會對他有興趣或他有機會😩 。
後來就被要了WhatsApp(歐洲人都用WhatsApp),我通常也不會不給,然後他就有想約我出去,但剛好約的時間點我比較忙(忙搬家+去威尼斯旅遊)所以我就拒絕了。一切塵埃落定之後,他又在約我,約說去海邊看景,剛好我也對景點蠻有興趣的,但苦無沒有人帶我去(愛爾蘭大眾運輸交通不便,有車開最方便!但男友不愛開車跑太遠)想說跟朋友去海邊,是個很健康的行程,就答應了。
那天真的天氣很好,景也很棒,只是吹海風就是冷
行程中他有意無意想有些肢體接觸(摟肩或靠很近拍照之類的),我也沒有傻到看不出來🙄,但我就是選擇對肢體接觸不回應。結果回市區的路上,大叔用他僅有的英文詞彙告白(他俄語比較強),還立馬想拐我同居🙄我也是傻眼,但還是禮貌客氣地婉拒(同居)。
回市區竟然就被他拐回家坐坐!!
我其實當下很尷尬也很緊張,畢竟我不想!!!雖然他不是用強迫的口氣,但用這種軟性盧我的方式,我反而生氣不起來...(我吃軟不吃硬...😩)
本來他想抓住我要強吻我,被我掙扎掉了,他就想說先去買酒來助興(?)一下,中途去買酒,我就Call了男友來救我。一度想趁求救完逃離他家,剛好他買完酒回來,又被他軟性勸回來,還好坐了一下,他正在準備酒的時候,男友來了,我就說我朋友來載我,我就跑掉了!
風景美拍拍立得效果不錯!
回到家有點驚魂未定,平復一下才發現我的拍立得掉在他那!不得已只好聯絡他,請我的室友兼同事幫我隔天跟大叔拿回來(麻煩別人我是真心拍謝😓)。
然後大叔還是一直傳訊息說想要約我喝酒、說我們在一起、叫我不要生氣、想約出來談談...blabla的,也一直想問室友我為什麼生氣、我今天在不在家...blabla的,所以最終他被我封鎖了。

事情先收在這裡。
⭐️奉勸各位男性:No means No! 不論女生是不是答應跟你單獨約會,是不是被你拐回家,但是『不想』被你上就是『不想』!不要再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奉勸各位女性:各種明示暗示都贏不過直球對決!有些話還是直接講清楚說明白,說不通還是要明確表達自己的立場!沒有誰是誰肚子裡的蛔蟲,直白說都有可能誤會,更何況明示暗示!

我的台灣同事問了她的羅馬尼亞男友我的case,她男友的結論是因為文化差異,歐美人士可能覺得我願意單獨赴約就是願意更進一步。
但我的初衷只是跟朋友出去玩🙄。
一個人出門在外不論男女都要格外小心,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雖然很老掉牙,但是是真理!(認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