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與性愛】做愛前,找個會牽手的男人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月的某天,在跟格友聊天的時候,聊到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的這篇〈即使上過床,牽男人的手還是會臉紅的啊

他說:「我也很有感覺,也是會害羞。」

我說:「咦?你也會有共鳴嗎?我以為這只是女生會有的想法呢,沒有想到男生也有共鳴!」

「可能是因為每次約會我都很認真吧。」

「我再看了一次卡門夫人的文章,嗯,果然牽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呢,我很認同。我現在發現...牽手比做愛還稀少呢?!」

Photo by 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

Photo by 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

我突然想到在網路上看到的哏圖,大意是,現代人的愛情,一壘是打炮,二壘三壘是親親抱抱,最後第四壘才是牽手、知道對方的名字。

當時滑過去這樣的哏圖還覺得真是誇張呢,現在想想,嚇,好像還真的是這樣。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K 的本名。

但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 2021 年的我學會的是性愛可以分離,那麼 2023 年的我,學會的應該是知道自己不是只是想要打炮,我是希望跟這個人有連結的。

所以我追求的不是只是砲友,而是 FWB 福利朋友的關係;做愛之餘,也會互相關心、互相了解,至少有一兩處共鳴的心情。

怎麼說呢,我追求的還是一種愛吧。不會綁定彼此,但不會只是發情的愛。一種互相都可以安全、安心的愛。

怎樣做才是舒適的,我也還在學習。

之前一次在深夜,錯估了自己的能力,同意一個人視訊打手槍給我看,我原本以為只是看看而已,沒想到對方的「太熱情」,讓我有點不舒服。我深深反省了自己對於接收與給予性慾的能力值。因為自己以為自己辦得到,導致對方也以為我喜歡那樣。

但我發現我不喜歡。所以在溝通之後,我還是把對方封鎖了,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不是沒有發情過,所以我懂那種意淫他人,或是想被意淫的衝動,但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腿腿

腿腿

我想,就是那樣好好被牽著手,那樣被接納的感受吧。
而在那之前,好好地訴說,自己喜歡的、不喜歡的是什麼。
男生女生都是,好好地聽一下,對方說的話吧。
當對方說不要的時候,就不要強加你的慾望在他人身上呀。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暫停了在 Dcard 發文的原因,我還在思考,要怎麼樣可以讓我的思維邏輯被理解?怎樣的表達才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這也回到了今年為什麼停止玩 Tinder,因為我想,我想要找的東西,可能在那個地方很難找到。Dcard 呢?我應該也放棄上 Dcard 嗎?

我會一直在錯誤的地方,找尋我想要的東西嗎?
不知道耶,讓我再試一次看看吧。


他說:「牽手是好的做愛的一開始,而親吻是關鍵」

我說:「還蠻有道理的…」

「有點像是⋯前菜、沙拉、主菜、甜點的概念」

「嗯嗯
下次吧,不會像今年這樣亂來了
明年我找個會牽手的男人」

回顧這幾年的做愛對象,有幾個曾經好好牽過我的手呢?

知道自己想要找的是怎樣的人之後,就不會因為寂寞、不會因為發情而動搖了。
我想,下次做愛前,找個會牽手的男人,整個體驗會比一上來就要打手槍的人好吧。

這個牽手,除了手跟手接觸的意思,或許還有,感受到被對方接住的意思。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啦。

我不會否定那些渴望與慾望,只是希望我們都想一想,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呢?

raw-image

【情慾交流事務所】歡迎大家來互動!

這裡是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的經驗,或是更歡迎你因為我的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的文章,一起交流!

不好意思公開留言,也可以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色情功課表」持續接收匿名繳交中!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認識香水百合:學習如何愛自己的身體?|新格友報到|自我介紹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小額贊助】/ 【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