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耳熟能詳的故事
被拍出了新意
細膩的畫風、流暢的動作
不時引人發笑的對話
和匠心獨具的情節設計
不落窠臼、處處是驚喜
製作上成熟只成功了一半
若說不好故事
只會淪為空洞華麗的作品
唯有深刻的內涵
才能觸動人心
不論哪吒或敖丙
都承受了世人誤解的眼光
魔丸托生的哪吒
被人害怕忌憚
大家眼中的他頑劣不堪、搗蛋作亂
其實他只是一個寂寞的小孩罷了
偏偏受世人既定印象的拖累
避他唯恐不及
只有他的父母
始終不離不棄
即使知道魔丸將遭天雷摧毀
也要盡力護他周全
另一方面
由靈珠投生的龍王之子 敖丙
雖有善心
卻因身為妖族
被人類排斥
並因惡人蓄意教唆引導
讓他不得不與人類為敵
但哪吒一句: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決定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了才算”
撼動了他
讓他有勇氣衷於本心
選擇了"善"
和哪吒一同扭轉了既定的結局
這部電影
搞笑又催淚
眾多看點
就讓觀眾自己去挖掘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