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善良的男人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宋仲基  朴詩妍  文彩元
新聞這麼評論:
2012的上半年
金秀賢 擁抱太陽的月亮 讓人印象深刻
下半年則是 宋仲基 善良的男人
沒看過 成均館緋聞和 running man
對宋仲基的印象
停留在音樂節目的MC
善良的男人
宋仲基 的演技
讓我深受震撼
一個三十歲不到的年輕演員
竟可以將有多重面貌角色駕馭得如此嫻熟
眼神 肢體動作 都非常細膩動人
完全不輸 朴詩妍 的氣場
讓兩人的對手戲格外有張力
文彩元 前半段的戲分有點弱
後半段開始讓我對這個演員的期待值大為提高
文彩元 將角色的矛盾情緒演繹得相當到位
清麗的面貌
在鏡頭上真的非常漂亮
這齣戲
真的太棒了
首二集感想:
宋鍾基 飾演的 姜馬陸
和患宿疾的妹妹相依為命
雖然家境不好
卻是頭腦一等一  前途無量的天才醫學院學生
因為替從小一起長大的 韓在熙 (朴詩妍) 頂替殺人罪入獄
斷了大好前程
淪為騙財的牛郎
即使如此
也沒怪罪 韓在熙
始終保持對 韓在熙 的情意
在被 韓在熙 一再的背叛之後
也只是想拯救 在熙 罷了
他的心裡
仍保有對 在熙 的溫柔
對兩人感情的眷戀
韓在熙
將罪責推給 姜馬陸 後
逮到機會成為會長夫人
日後遇到 姜馬陸
為了自身的利益
誣陷 姜馬陸 毫不手軟
徐恩祺
會長的女兒
母親因為父親外遇而離家去世
讓徐恩祺成為一個尖銳又冷漠的女強人
以犀利強勢的作風
竭盡心力 力求表現
為了拿到公司的繼承權
對 韓在熙 搶了母親的位置而懷恨在心
和 韓在熙 針鋒相對
為了報母親離家受辱之仇
即使被父親辱罵
也堅持不退出繼承權之爭
這三個人
在命運逼迫之下
掙扎的生活著
每一步都是煎熬
沒有後退的餘地
首兩集的戲劇張力很強
歸功於演技和配樂搭配得宜
宋鍾基 光用眼神
就把種種情緒表達得絲絲入扣 牽動人心
朴詩妍
時而是柔弱溫和的女人
受到攻擊時
頓時化身為毒蠍
即刻找到敵人的弱點
加以反擊
文彩元 的角色性格
像隨時準備扎人的刺蝟
如此武裝自己
只因為她沒有示弱的本錢
當這些演技一流演員碰在一起
撞擊出的戲劇火花
強大的渲染力
讓觀眾心情也隨之起伏
第九集
知道 馬陸 接近自己目的以及父親去世雙重打擊的 恩琪
車子掉頭回轉進入隧道
以玉石俱焚的心
迎向 馬陸 的車
送醫後不知音訊
姜馬陸
也從這次車禍後
更像行屍走肉了
沒有心
只為了賺足妹妹的醫藥費
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人生
在心中
卻存著小小的願望
不敢搬離
這次不是為了 韓在熙
而是為了 徐恩琪
事故前的恩琪
對 姜馬陸 單純濃烈感情
悄悄地敲開 馬陸 的心
縱使不想承認
她的身影
已經在 馬陸 心裡 進駐了
就像是一縷清晨的陽光
照進了 馬陸 的世界
明明懷著目的接近 徐恩琪
徐恩琪 脆弱的一面和真摯的感情
卻一再觸動 馬陸
讓 馬陸 不自覺地想幫助她 保護她
善良的 徐恩琪
看出 馬陸 的偽惡
彷彿能讀懂 姜馬陸 的心一般
在海邊分手的橋段
徐恩琪 問 姜馬陸
是否所做的一切都是計畫好的
姜馬陸 的回答模擬兩可 ~ 也許吧
即使接近目的不純
其實並非每件事情都是經過計算的
姜馬陸 無意間看到 徐恩琪 脆弱的一面
不加思考地 想幫助這樣的 徐恩琪
撞車事故再次見到 徐恩琪
姜馬陸 找到了活著的理由
有了對幸福的憧憬
想抓住每個幸福的平凡時刻
又害怕 徐恩琪 的記憶甦醒
記起他的利用和傷害
姜馬陸 不安了
更加患得患失了
劇中 恩琪 睡覺或昏倒的場面很多
睡著時微微張開嘴的樣子
唯美又寫實
姜馬陸 超級愛看 恩琪 的睡顏
我也覺得這一刻很溫馨
十五 十六集 馬陸 吻 恩琪
那種捧著臉頰 全心全意的感覺
實在太動人了
這齣戲的演員演技真的很讚
將情感投入角色裡
讓觀眾也感染了角色的喜怒哀樂
宋仲基 文彩元
兩人的外型和氣質實在太搭了
讓我也忍不住幻想他們實際交往的情形
私底下的事情不好說
多合作幾部戲造福一下觀眾
更加實際啊!
  • MV 善良的女人(網友製作)
抒寫 徐恩琪 的心情
非常貼切
  • MV 是個好人 (網友製作)
其他的OST歌詞也很貼近主角的心情
搭配著聽 很有感覺
  • MV 宋仲基 真的 (網友製作)
  • 孫浩英 我只渴望你 OST (姜馬陸的心聲)
난 너만을 원했다我只渴望你

나 너만을 원했다我只渴望你

사랑해 너를 잊지 못해 난 그저 애타게 널 기다려왔어
내 곁엔 없는 잡히지도 않는 너만을 그리며我爱你 我忘不了你 我只是焦急地等待着你
想念着不在我身边 抓不住的你

이렇게 나를 버리고 떠난 너는 그렇게 웃고 있지만
그래도 사랑한다 널 사랑한다 나는 그렇게这样抛下我离开的你 虽然那样在笑
但是我还是那样爱你 我爱你

너만을 원했다 그렇게 애원했다 지독하게 퍼진 너란 독 때문에
미쳐가잖아 더 원하잖아 내 가슴속엔 너만 사는데我只渴望你 那样哀求 因为你这样致命的毒
我正在慢慢疯狂 变得更渴望 我的心里只有你的存在

지워도 지워도 넌 보이잖아
그리워 그리워 널 부르잖아抹去 抹去 却还是能见到你
想念 想念 呼唤着你

어느새 고인 눈물은 하나 둘씩 너에게 아픔이 됐지만
너 힘들까봐 너무 힘들까봐 내 눈물 지운다我的泪水会不知不觉成为你的伤痛
怕你辛苦 怕你太辛苦 我擦去了泪水

이렇게 세상은 그댈 놓아주라 하는데 보낼 수 없는
내 맘을 모르잖아 넌 모르잖아 항상 그렇게虽然这个世界这样让我放弃你 但是我的心放不下你
你却不懂 你总是不懂

너만을 원했다 그렇게 애원했다 지독하게 퍼진 너란 독 때문에
미쳐가잖아 더 원하잖아 내 가슴속엔 너만 사는데 널 사랑한다我只渴望你 那样哀求 因为你这样致命的毒
我正在慢慢疯狂 变得更渴望 我的心里只有你

사랑해 너만을 너만을 사랑한다 죽을만큼 내겐 너무 아프지만
미쳐가잖아 더 원하잖아 내 가슴속엔 너만 사는데我爱你 我只爱 我只爱你 至死不渝 虽然我如此心痛
但还是在为你疯狂 变得更渴望 我的心里只有你

지워도 지워도 넌 보이잖아
그리워 그리워 널 부르잖아抹去 抹去 却还是能见到你
想念 想念 呼唤着你

죽어도 죽어도 널 원하잖아即使死去 即使死去 也渴望你
最後
馬陸和恩琪在偏遠的小鎮
平凡的愛著
但是
觀眾都還意猶未竟
那失落的七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只能看著網民寫的番外篇自行補足了
有人說
拍個特別篇吧!
我也如此真切地期望著
雖然完結了
我卻久久無法從劇中走出來
完全陷入馬陸恩琪的愛情裡了
還想知道更多關於他們的故事
好捨不得
宋仲基 和 文彩元 兩人真的好搭
真心祝福他們在現實中也在一起
一起幸福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