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柳施吾步步愛上姜南順的過程,卻被信任的人再次拋棄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韓劇《大力女子姜南順》柳施吾逐漸愛上策策的戲劇推進

柳施吾和策策的互動:好奇-好感-朋友的喜歡-戀人也想當

對比姜南順(李瑜美飾演)和康熙植(邕聖祐飾演)兩人疑似不打不相識,並且快速對彼此有好奇跟好感。柳施吾(邊錫佑)和策策的漸進式火花更讓人看得心癢癢的!

raw-image

柳施吾對姜南順(策策)漸進式的好感

一開始,我是羨慕你擁有我所最想要的「力量」。

身邊的人不是害怕他、敬畏他就是商場上的合作關係,沒有一個真正親近的人。同時也是因為他不讓任何人有機會靠近,他不認為自己不配擁有朋友或是戀愛關係。

raw-image

但是出現一個擁有他最嚮往的「力量」的女子,他允許她進入到他的生命裡,同時他也發現策策她的坦率,真誠,對於他是毫不畏懼(沒大沒小?)。

她更是不會百分之百服從於他,依舊做著自然的自己(甚至常常找不到人XD)。

這讓他感受到有一點挑戰欲,同時又有種貌似掌握在手上的安全感。

raw-image

柳施吾對姜南順(策策):我也可以是真的光?

原來,我也可能會是光的存在嗎?
raw-image

即便姜南順不會對他百依百順,卻仍然跟他是同一國的,甚至常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點亮他內心的陰暗。

告訴他,他也可以有擁抱光明的機會。

是她讓他敢愛,想愛,同時覺得自己或許也可能是值得被愛的。愛上策策的同時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

柳施吾對姜南順(策策)說:不論是朋友還是戀人關係,我都想跟你建立

我只要有妳就夠了。
raw-image

在她面前,他可以坦誠地承認自己的脆弱,展現自己不曾在外人展現的一面,甚至和他談論他內心的矛盾跟困惑。

然而眼前的這個人,非但不會因為他的過去而嚇跑,也不會對他的經歷加以批評指教,彷彿自己的一切都可以被接納。

因為信任所以願意敞開心胸,展現他的全部,因為相信自己可以被接住,也希望跟對方變得更靠近。

raw-image

柳施吾發現姜南順就是策策

他的世界,真的要崩塌了,好不容易再次信任甚至想要相守的對象,卻是他最大的毒藥。

真心覺得,編劇在描繪柳施吾和策策的這段感情時,真的刻劃得很用心,非常有血有肉。

雖然知道他是劇中的反派角色,但是編劇不僅是設定一個壞的角色,而是讓我們看見這樣看似冷血無情的背後,其實是有更多的無奈以及社會體制下的悲歌。

最後柳施吾的下場真的讓人不勝唏噓(超級難過!!),但是這中間的歷程,真的讓人感受到愛情也可能是一種救贖,同時也會是一種毒藥。愛人的同時也在學習怎麼愛自己。

13會員
34內容數
《黑暗榮耀》最深入情感面的劇情解析,讓觀眾一起看見更深層的寓意,也是戲劇帶來的滿足療癒所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