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D=OUT in Taiwan 2010.06.19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 OUT 在 The Wall 開唱
The Wall 的音響效果不好
唱第一首歌的時候
聲音有點出不來
不過之後還OK
大港開唱時我的位置在左側
所以 玲夏 和 光 看得比較清楚
這次站到右側
總算看得到 威吹 了
才發現不只 小光 和 玲夏 很會做表情
威吹 也很擅長
表情好豐富喔!
不過
光和玲夏離我好遙遠
尤其是玲夏
老被高大的 幸樹 擋住
鼓手躲在後頭
大部分頭也不抬拼命打鼓
技巧很不錯
依舊是很熱烈的舞台
他們表演得超級賣力
體力怎麼那麼好
欲罷不能
HIGH 到爆
所有美眉都Crazy了
從頭到尾跟著跳 甩頭 做手勢 和尖叫
太佩服這些美眉了
只不過燈光有點暗
臉看得不太清楚
上次白天看表演
臉部表情超清楚的
突然間
狀況來了
臉上感到有水霧
原以為這是舞台效果
抬頭一看
上方的空調在漏水
漸漸的
漫延了一大片
我的頭髮濕了
鞋襪也濕了
之後工作人員還拿出了拖把
但也清不乾淨
MC 時他們說了好多話
幸樹 一開始說
大家好  我們是 Darts (?????)
ㄟ ~
發音有點怪怪的耶 !
YEN 的最愛 ~鼓手 ミナセ
原以為他很安靜
沒想到講了一長串的話
小光 和 威吹 的話比較少
不過 小光 的笑容實在太無敵了
玲夏 的中文最標準
講話時的笑容很親切
態度很誠懇
難怪受到很多人的愛戴
還和 幸樹 表演了龜派氣功
應觀眾要求又追加了一次
歌迷請 玲夏 多說點中文
他又將 我是玲夏
重複了一次
還說要說400次我愛你
講到太high嘴巴還K到麥克風
哈哈
成員們在台上的互動很有趣
玲夏從背後抱住小光
還和小光玩親親 (沒看錯的話)
LOVE LOVE
幸樹和威吹則是在別人講話時
在旁邊慢動作打鬧
搶走了焦點
談話的內容不脫夜市和小籠包 腳底按摩等話題
安可曲
大家換了T-shirt出來
上面有著 I ♥ TW字樣
太 SWEET 了
連在舞台上的日本工作人員
都穿著印有  台灣人 字樣的 T-shirt
很有心喔!
演唱完畢大家到外面排隊
可以和成員握手
不過
先入場的美眉出來後
有的痛哭流涕
有的失了魂
原來
握手會升級成了擁抱大會
零距離的擁抱喔!
有的附在他們耳邊說話
有的被摸了頭
大家都很想抱久一點
捨不得離開他們的懷抱
因為後面的歌迷還很多
使得工作人員開始催促
他們真的很親切
很有耐心
笑容沒停過
整個活動結束
應該會感到腳痠手軟吧!
朋友問我那時在想什麼
其實時間很短
沒什麼感覺
我可能在放空吧!
D=OUT
我要叫你們台灣一哥了
這次的經驗
相信讓很多人難忘
一再回味 (笑)
感謝這些熱情的美眉們
讓他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感謝D=OUT來到台灣
帶給大家特別的一天
覺得幸樹變帥了
髮型很適合他
ミナセ 瘦得不像話
小光 無敵可愛
************
台灣的工作人員很NICE
我在付錢時
提醒我先將錢包收好
慢慢來
排隊等待握手時
很親切地帶著笑容請我等一下
***************
這次遇到的人都滿好的
丹迪旅店(天津店)的櫃檯人員很friendly
讓人感到很舒服
推薦這間Hotel
離捷運站近 交通方便
服務人員親切
早餐種類雖不多
但是很好吃
房間很新很乾淨漂亮
還有不同的主題裝飾
小而美的旅店
很棒
*****************
我的日文果真很糟糕
最近不太聽日文歌
綜藝節目也都沒看了
聽力變差了
不能馬上了解 MC 的談話
扼腕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