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大港開唱 D=OUT (2010.03.13)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兩天一夜高雄行
完美畫下句點
特別要感謝朋友  YEN (鞠躬)
要不是有她陪我去高雄
搞定車票和住宿
幫我這個路癡記路
並耐心陪我等候
我一定會放棄看表演的
真的是太遠了
要到高雄
要搭四種交通工具
公車  區間車  高鐵  捷運
還要不停的走路
真的很辛苦
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出發當天皮膚狀況超差
整個乾燥脫皮
雖說知道高雄的溫度
不過從台中出發的當天早上
天氣陰陰的
害我出門必須穿上大外套
到了高雄
真是熱呀
開始後悔自己沒事穿這麼多幹嘛
先去住宿的地方
85海角主題套房
價位合理  乾淨  寬敞  景觀佳
最重要的是
交通方便
位於三多商圈
到達捷運站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之後
約三點左右
就到達駁二特區
天氣還是惱人的熱
儘管那個地方有一些特殊的大型水泥公仔
我們卻無心拍照
只象徵性的拍了一些
因為又累又熱
換完入場手環和像香火袋一樣的節目單後
就是漫長的等待
等到可以入場
看到一群美眉已經卡好位置了
表演之前播放SUG 和 LM.C 的訪談和MV時
不時聽到歌迷尖叫
真有熱情啊 !
聽完一個台灣的樂團後
我當時已經頭昏腦脹
不知是中暑 感冒
還是沒睡飽
精神實在有點不濟
接著
D=OUT上場
整個氣氛馬上熱絡了起來
引述朋友的感想吧!
朋友之前從沒看過這類型的表演
也不認識這個樂團
不過她說
主唱肺活量很好
體力很好
穿紫色衣服的是愛現鬼
喜歡打鼓的
因為他很認真
一起做手勢很有趣
歌曲不錯聽
頭髮抓得很飛揚
造型不錯
的確   的確
幸樹 真的很會掌握現場氣氛
利用手勢和眼神
鼓動觀眾同樂
唱到high時
還跳到台上
還好工作人員幫忙托他回台上
不然一定會淪陷在大家的魔掌中了吧 (笑)
不過回到台上時和服的扣子開了
害他花了一會功夫扣回他的扣子
我因為站在舞台旁的木頭台階上
離HIKARU和玲夏比較近
所以他們看得比較清楚
HIKARU和玲夏的表情和動作超豐富
HIKARU不停的吐舌頭  送飛吻  鼓嘴巴
靠近舞台讓歌迷接觸他
表情豐富到讓我以為他在拍10連拍 (笑)
玲夏 彈奏的花招和動作很多
難怪朋友對他印象深刻
看到五位本人時
驚艷了一下
比起照片和MV
帥太多了
老實說
雖然聽過他們的歌
看表演前只認識兩個人而已
看完LIVE後
才將每個人的名字記了起來 (汗...)
介紹成員時還滿好玩的
因為第一次介紹到鼓手時
他蹲下去調整鼓
所以主唱先跳過他
接著再介紹一次
他又不見了
繼續調整他的鼓
(記憶中是這樣)
IBUKI離我比較遠
但是印象中
他的演奏比較不花俏
很認真的模樣
當唱到我最喜歡的 青い鳥 時
覺得超幸福的
表演從頭熱到尾
毫無冷場
結束後
五人移到隔壁場地錄電台訪問
他們換下表演的和服
穿上便服出現
雖然每個人都走得很快
但是還是被他們的明星氣質給閃到了
好亮眼啊!
現場工作人員在藝人進來前猛叮嚀
不能推擠
不能照相
很怕造成暴動啊 !
等到大家坐定接受訪問
因為我們站在後排
完全看不到人影
所以就先行離開電台錄音現場了
出來時發現閃靈的 Freddy站在旁邊和別人講話
肚子早已餓扁
所以沒多逗留
但是
其實越夜越美麗啊!
其他場地還有超棒的表演呢!
幸樹 說
五月份出台版專輯
六月份到台灣舉行LIVE
真的很開心呢!
他們的表演
一氣呵成
流暢熱情
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
以下為演唱曲目:
1.ファンファーレ
2.太刀風横丁
3.明星オリオン
4.シャングリラ
5.青い鳥
6.刺青
7.サテライトTV
8.鬼門
補個小插曲
當我正盯著 玲夏 看時
突然之間
他比了我這個方向
並且在嘴巴位置比了個類似拉拉鍊的動作
當然不能確定他到底在看誰
因為距離沒有近到可以直接用眼神接觸的程度
但是我卻震驚了一下
因為
在我這一區的所有人中
只有我戴著口罩
所以在那三秒鐘的時間
我腦袋中出現念頭是
他比的是我嗎?
也有可能是我誤會啦!
反正無從確認起
他也可能想的是
這個人沒有一起比手勢
是來亂的喔?!
哈哈
別誤會
只是有點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