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陪伴的等車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田裡一畦畦的稻子已結出一串串飽滿的種子,即為稻穗,穗上閃耀著點點光芒,宣告芒種時節的到來。
這一年來,我們徘徊在公車路線的兩端,
一步、一步,輕悄地,
刻烙青春的足跡,
印記著,
青春少女的蛻變,
隱藏著,
新手母親的心境轉折,
臺灣欒樹又來到了綠意盎然的景緻,
陽光透過簇葉灑落一片金黃,
默禱,
那一顆顆的青澀的種子,
能夠如願的茁壯,長成自己想望的樣貌。
#文章獲刊登出,與大家分享囉!🥰
#最近,天氣時晴時雨,出門行車,要注意安全喔!
https://reading.udn.com/read/story/7347/7205897?fbclid=IwAR3I_2ZyVi5-vx7y3o5JuEJg3fjMPe92HOY-2fhwZsscCT9sMsCClN8Bl60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曉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的第一張證照到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年初一,遊日月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九拜天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已不再需要像過去那樣費力,才能得到想要的成果。 你的生命是一場精彩的故事。 你穿梭了種種悲傷、絕望,又奮起、重生,宛如英雄一般,得到了此刻的安寧。 在心態上,過往的疲憊,或許讓你不想再積極奮戰。
    Thumbnail
    avatar
    Aura
    2024-05-28
    不再需要「有一份工作」!零工經濟工作組合的思惟和準備 (書摘/讀書心得分享)零工經濟帶來了新的工作思維,讓人們在金錢、工作和理想之間找到平衡。本書提供了從重新定義成功、建立工作組合、培養多重收入來源、經營人脈到面對恐懼和優化時間的詳細策略,鼓勵人們提早思考職涯轉型計畫!
    Thumbnail
    avatar
    凱薩琳
    2024-03-10
    今年冬天我不再需要早起床我是一個非常怕冷的人。只要天氣稍微變冷風大時候我的手腳就會開始變冰冷,在冬天時後手都會一直裂開。即便塗乳液抹護手霜都沒用,這讓我在冬天非常困擾。 在今年6月前我總共有3份工作。第一份:我自己的網拍、第二份:早餐店、第三份:做包子饅頭。 會選擇到早餐店工作是因為當時的我正在逢甲開店,因為想多一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11-19
    這樣做就不再需要減肥只要想著減肥,那麼減肥就不會成功,要改變體態,需要的不是減肥,而是改變自己錯誤的生活習慣。 太座總是時不時的在與減肥拉距,其實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要減肥?因為減肥這件事,從來就沒有人成功過,即使有,那也只是一時的,要永久的改變自己的體態,需要的不是減肥,而是改變生活習慣…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10-15
    未來不再需要工作就有基本工資可以領 !? Worldcoin(WLD)真的能改變世界嗎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有趣的幣種,叫做Worldcoin(WLD)。Worldcoin是一個基於以太坊的去中心化應用,它的目標是通過掃描人類的眼球來創造一個全球性的身份識別系統,並且為每個人提供一定數量的WLD代幣。這聽起來有點像科幻小說,但是它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TZ投資背包客
    2023-08-10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讓我不再需要掩飾失去你的傷心【百人百電影環島交換日記:No.1 】小時候我們總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但步入社會的我們,開始學會抑制自己的情緒,開始以大局為考量,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低氣壓擴散到整個朋友圈,甚至不希望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 謝謝我的大學朋友Angel分享的這部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4-17
    「妳不再需要男人了!」美國單身女性買房穩穩高於單身男性原本在一九七〇年代,美國未婚女性要買房,還需要另一個男人作保。修法解禁後,美國單身女性擁有房地產的比例就節節高昇,現在在美國絕大多數的州,都已經遠遠超過單身男性。現在,在新購屋的人裡,單身女性佔了17%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3-17
    不再需要一萬小時 ! 《快速致勝》教你用一萬次實驗法則變成專家也許你聽說過「一萬小時定律」,也就是要學習一項技能,需要花費超過一萬個小時才能真正掌握。但問題來了,一萬小時是個什麼概念 ? 我們一整年花在工作的時間大約是 2,000 小時,那要花多少年才能湊滿一萬小時呢 ? 而且,萬一經過一萬小時以後,你又對別的事物產生興趣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2-25
    文明不再需要人類白色月亮粉刷得夜空清冷 漫天黑雪飄零得影子 都試圖閃躲而脫離本體 時間凍僵後思緒也凝成雕像 地殼一裂開火漿就噴湧 文明不再需要人類
    avatar
    李四郎
    2022-09-27
    一位戰死沙場的孤魂野鬼,重新找回靈魂的碎片...不再需要用犧牲來換取愛((羿享天開催眠體驗分享 #1090602)) 同學: 小金先生 座號:1090602 故事大綱: 回家作業: 1:你覺得生命的長短比較重要,還是質量比較重要呢? 2:假設今天就是你的最後一天,你會想做什麼? 對你的那些家人說那些話呢?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