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中年餐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覺得,麥當勞或肯德基應該要推出「快樂中年餐」。
近幾個月飲食狀況真的有蠻多的變化:要花太久時間消化與容易有積食感的食物我不太能吃之外,蔬菜也一定要有,過中午就不攝取咖啡因,並且每天吃到無糖優格混黑芝麻粉時,就覺得活著還是很棒等等。
最大的變化就是:酒鬼如我,最近居然每次喝酒,隔天都會腹瀉。(嗚嗚
偶爾,會很想吃麥當勞或肯德基。可是,我並不太能吃麵包和各類沾醬,點炸物又會希望有很多清爽卻不過分冰涼的生菜,如果能以濃郁的無糖優格或無咖啡因的熱茶,也會想喝到清爽卻濃郁不重鹹的熱湯。
每當這樣想完一輪,我就會認命地回家製作自己的快樂中年餐。
也許這跟世界上任何一種快樂一樣,都不能向外求,而必須要能自己給自己,給自己快樂、給自己一份快樂中年餐。
在麥當勞正式推出這個餐之前,先當那個讓自己快樂、買玩具給自己的人。
赤黑子不腹黑
赤黑子不腹黑
超過40以後,我每天都在心裡做好今天會翹毛的準備,可是宇宙或者上帝,沒這麼輕易要放過我。所以我必須好好記錄下只屬於我的日常掙扎,拋開背好好又破爛穿孔的偶包、放下取悅別人的心態,對自己誠實。如果發現我是誰,也不要來問我,就靜靜看我笑話(?)。老實說我希望沒人看,但最好那些該死的傢伙都看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