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人兒。有🍒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特別讓人清醒
尤其是喝上一杯熱美式 都醒了😜
我最喜歡的水果小櫻桃🍒開心🥰
獨處時光 也是我喜歡的 可以很放鬆
人生的道路很長 休息一下再往前
給自己充電🔋很重要喔‼️
路走著走著就順了 勉力的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就該專注喜歡的事物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很簡單 堅持下去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性別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性別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題能解決就不再是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3 66 9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能早起,就比較能解決問題──《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想讀這本書的原因是作者之一哈爾.艾爾羅德也是《上班前的關鍵1小時》的作者,另外兩位,一位是哈爾的好朋友百萬富豪大衛.奧斯本,一位則是知名作家昂諾莉.寇德。 《有錢人的煉金方「晨」式》這本書,主要在說明早晨與金錢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這裡的財富,指的不只是銀行帳戶的存款數字,財務自由只是其中之一
    avatar
    塔妮雅
    2024-03-25
    早起日記_D37_跟格局大的人看齊今天是除夕,早上問了我媽是否要幫忙,我媽說不用因為她要等我弟他們來再加熱年菜就好,於是我又跑來麥當勞寫東西了。 麥當勞點餐的人很多,但是幸好座位區沒有很多人,所以我還是決定在這把方格子的內容上傳,我喜歡這樣固定的把自己的工作完成的感覺。 昨天我終於上傳了PODCAST,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內容只不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2-09
    MoneyXYZ|比別人早起有什麼厲害的!早起的時間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是可以專注思考並且擁有最高效率做事的時段。 因為在這段時間可以排除外在的干擾,是一天當中唯一能夠自我對話思考的時光。 那麼自我思考為何重要? 一個人如果停止思考...會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Yuuu
    2024-01-17
    早起日記_D18_成功的人一定是多做了些什麼跟少做了些什麼昨天做的是輔大的招生海報,我在家輕輕鬆鬆地做了一下午,中間也穿插著蕃茄鐘,每25分鐘的工作我就休個5分鐘,那5分鐘我拿來做體操。 傍晚上吃完飯後我睡了一下之後去公園散步,散步回來之後我再把招生海報的部份完成,但我還不想傳給客戶看,因為我後面還有很多稿子要做,我一旦先傳給了客戶他們就會開始沒日沒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1-07
    早已無須證明卻又脫穎而出的新生-吳慷仁像是走向了終點,如今獲得〈金馬獎〉的吳慷仁,儼然已經在台灣演藝圈中寫下一頁屬於他的璀璨歷史,沒到對岸發展過的他,更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及堅持,走到大家的目光當中。 〈金馬獎〉應是台灣的能獲得的最高讚譽,再加上李安導演的大拇指以及幾句真心讚賞,我想對於吳慷仁來說已是此生無憾。 我跟許多觀眾一樣,認識
    Thumbnail
    avatar
    Pi
    2023-11-26
    房仲《偷米哥》給「賣房屋主」的真心話~路過的人,我早已忘記;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不要逼迫買家買你的回憶在個人從事房地產的生涯中,最重要的開端是找房源,也就是賣家屋主,每個屋主的心態跟想法迥異,總的來說可分為下列幾種: ♤首購預售新成屋且自住的屋主 ♡第一手中高屋齡持有屋主 ◇第二手中高屋齡持有屋主 ♧高單價豪宅持有屋主 □透天厝持有屋主 ○單獨繼承持有房產的屋主 你要調整自己當個獲利豐碩的好賣家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19
    早起的習慣力量:如何每天有計劃的生活很多有名的成功人士或是商業界的大老,在被接受訪問的時候,都會有一個不起眼的習慣,那就是『早起』。這個微不足道的小事,到底怎樣影響我們。 其實每天早起和規劃一天的生活是一件強大的事。這不僅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力量,它對於我們實現人生目標至關重要。 透過早起30分鐘也好,1小時也好,他能夠給你更多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ArnoldYea習慣教練
    2023-02-02
    對付身體裡的千面藏鏡人,治療早期神經內分泌瘤新契機,新型長效型注射器降低疼痛,提高生活品質神經內分泌瘤可於身體各處發生,但較常在消化道出現,包括食道、胃、小腸、大腸、直腸、胰臟等處,約佔70%。例如賈伯斯的神經內分泌瘤長在胰臟,而羅馬假期中的女星奧黛麗赫本,則是因為源自闌尾的神經內分泌瘤過世。 若未及時接受治療,神經內分泌瘤將會侵犯周遭器官,也可能經由淋巴、血液循環,轉移至淋巴結或遠端器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12-29
    RA:1/4人的人生早期需獨處而發揮創造力有一些「人生角色」,例如第6爻的「人生角色」,其中主要的工作是在生命的後期完成的。也有許多「人生角色」,真正的工作是在早期完成的。對於1/4人來說——這一點非常重要——這是早期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7-21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是自己的主人,卻也是時間的手下。一天只有24小時,不管我們再怎麼厲害,都無法讓時光倒流、暫停或是增加屬於自己的時間,所以,如果自己不斷且肆無忌憚、沒有計畫的虛度光陰和青春的話,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不就是白白葬送自己寶貴的生命?
    avatar
    鼠尾草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