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14)小綠 vs.小麗(2007原著版)

鳥叫聲從窗戶傳了進來,順便帶進了清晨的陽光。
空氣很涼,很清新,帶著點學校後山的樹林味,這就是芬多精的味道吧!
從落地窗看出去,整個校園一片翠綠,夾雜著紅色、白色的各學院屋頂。
可惜看不見寧靜湖,清晨的湖面碧波蕩漾,很美的。
小麗和我離開了歐式建築的教職員宿舍,一起去吃早餐。
她說不想吃學校裡的早餐,叫我往民雄的方向騎,她知道一間很好吃的早餐店。
過了山腳下的大彎,我們悠閒的看著遠處的淺綠色稻田,彷彿葉子上還有露水未乾。
「還有多遠阿?妳說的那家很好吃的早餐店。」我問,豐收村牌坊就在不遠處。
「沒多遠了,快到了,那家的漢堡蛋很好吃喔!老闆娘人也很好。」她笑著說
「真的嗎?」我說:「介紹一下吧!我怎麼不知道這附近還有好吃的早餐店。」
「有阿!我常去吃,跟老闆娘和店員都很熟喔!」小麗喜孜孜地說:「那個店員是嘉師(註:即嘉義師範學院,為嘉義大學民雄校區的前身)的,她人很好,又漂亮,喜歡穿綠色裙子。」
「..嘻嘻,我知道你一定喜歡這一型的女生啦!」
「因為,她腿也很白,跟我差不多吧!」
「...阿等等看到不准去搭訕人家喔!我會吃醋的。」
我大吃一驚,差點犁田。
趕緊說:「ㄜ...,等等,抱歉,我肚子突然有點不舒服...」
「怎麼了?」小麗皺眉道:「怎麼昨天晚上都沒聽你說...?」
「阿肚子不舒服...,剛才醒來還可以那麼猛?」
「剛才突然不舒服的,奇怪,」我說:「我看...我們不要去吃漢堡好了,去吃個粥好嗎?」
「喔...好吧!」小麗嘟嘴道:「阿還是你會不會痛?」
「要不要先回你住的地方休息一下?」
我趕緊搖頭:「不不不,千萬不可以!」
她問:「為什麼不行...?」
我說:「恩..,我早上還有課,我們得趕緊吃完,啊我還要送妳回去勒!沒時間休息了。」
她溫柔地說:「喔,啊我可以蹺課陪你阿~!好不好?阿震。」
我繼續搖頭:「不不!我不要妳為了我蹺課。」
「我這個人最討厭人家蹺課了。」
「我們還是去民雄吃個粥,然後我送妳回宿舍吧!」
小麗只好說:「喔...,好吧!你決定怎樣都好,我都聽你的。」
說完,貼得更緊了。
呼...真是生死一瞬間,
幸好我提早察覺不對。
早上的民雄很熱鬧,充滿了肉包和粽子的味道,大街上有一堆鄉民來來去去。
旁邊的巷子裡有一間中式早餐店,不是豆漿和燒餅油條喔,是難得一見的清粥小菜。
草草吃完了早餐,騎了長達3.5公里的連外道路送小麗回到宿舍,我終於可以回去補眠了。
經過樓下的早餐店,看見老闆娘和小綠正在忙。
一來不好意思打擾她們,二來作賊心虛,我沒打招呼便衝上樓去。
一覺醒來已是下午三點,今天的課剩下一堂四點開始的「福利經濟學」。
這堂課有很多社福系的學妹來修,授課的教授看起來道貌岸然,是個老學究。
不過誰也不知道,五年後,這個老師竟會娶這些學妹其中一個為妻。
...足足差了三十歲呀!
看來他搞不好也跟我一樣是禽獸會的一員。
特地趕去學校就為了這堂課似乎沒有必要,所以我決定乾脆翹課算了。
掙扎著爬起來,腰酸痛的好厲害,忍不住脫口而出罵道:
「幹!死小麗...」
突然,我看見眼前有一個綠色的背影。
小綠就坐在前面用我的電腦!
嚇得我趕緊把「幹!死小麗」的最後一個「麗」字硬生生吞回肚子裡。
小綠聽到「幹!死小...」這幾個字,突然回頭瞪著我。
眉頭大皺:「你說什麼?」
我趕緊賠著笑臉說:「我是說小...強啦!我同班同學呀~記不記得?」
「喔,你說他阿~」小綠的臉色和緩下來,
讓我瞬間從地獄回到天堂。
她又問:「阿小強怎麼了?」
「沒什麼啦!」我說:「就昨天晚上,看完脫衣舞後,他還拉我去撞球,害我好累...」
小綠盤問:「所以......你撞了一整晚的球,...直到早上七、八點才回來?」
我訝異地問:「你怎麼知道?」
「嘿嘿...」小綠奸笑道:「因為我有送早餐來給你吃啊!」
「第一次六點時你不在,」
「 第二次八點時,你就已經躺在這裡睡啦!」
「...阿你是撞球撞一整晚喔?」
我趕緊找理由:「ㄜ...ㄜ...這個...,」
「不是不是!」
「是後來我就直接睡小強那啦!」
她歪著頭說:「喔...是這樣阿...!阿你幹嘛不回來睡?」
我說:「因為小強家比較近阿...!那時很累就不想再騎車了....」
她說「是這樣嗎...?...不是因為其他原因?」
我嚇了一跳:「什麼其他原因?」
「沒有沒有,哪有什麼其他原因?」
「老婆大人,您別亂猜,」
「我誰都騙,就是不敢騙妳~」
小綠哼了一聲說:「少說好聽話!你先看看這個吧!」
說完,她把身體往旁移開,我的眼前出現了電腦螢幕。
糟了,
螢幕上正播放著昨天晚上松樹王公廟會的精彩片段,
整個場子五光十色,氣氛爆熱烈的。
台上有個傢伙正當眾被脫掉了褲子,露出了老二,
還勃起了。
靠腰!...不就正是我嗎?
更糟的是,
還有一個渾身光溜溜的脫衣舞小姐,
在我正前方,邊搖著屁股,邊準備彎腰下來吹喇叭。
哇靠!
是哪個傢伙錄的!還放到網路上!
完了完了,怎麼解釋 .........
正當我汗毛直豎,魂不附體時,
小綠靠過來一把抱住我:「傻老公!」
「我知道你是不得已的啦~,」
「我又不是不通情理的人,哈!」
「可是你也用不著因為怕我知道你被拉上台,就不敢回來睡呀.......」
什麼?
我還反應不過來,小綠就又說了:「我看你呀~,也沒真的被吹到,會不會很受不了呀?」
「來,我來幫你好不好...」
說完,她伸出一手搓揉起我的小弟弟,另一手準備脫下我的內褲。
「不要啦!不不,不行不行!」我說。
開玩笑!
離開教職員宿舍前我才剛跟小麗來過一次,
回來後又還沒洗過澡,現在整隻老二應該都是小麗的味道,
......怎麼能夠讓親愛的小綠發現呢?
「怎麼了,老公?」小綠訝異地抬起頭看著我說:「你不是最喜歡我幫你用嘴巴來嗎...?」
「因為....因為....」我趕緊說:「因為我還沒洗澡!」
「我的士林大香腸悶了一整晚,會很有味道!」
說完,
我把小綠整個人攔腰抱住,親了親道:「小美女,讓我先去洗個澡好不好?」
「...好阿!」小綠說:「你真體貼...,」
「咦?等等,你身上怎麼有奇怪的香水味?」
「真的嗎?」我嚇了一跳說:「我聞聞看!」
「...恩,沒有呀!」
「是...,是妳多心了啦!」
她搖頭道:「不是,是真的有一點淡淡的香水味呀......」
「嗯...這個嘛...」我心念店轉,趕緊找理由解釋:「可能是.......」
「啊!我知道了!應該是因為...躺在小強住處的地板上的關係!」
「他有用香水的習慣啊!」
「我這邊也有一罐Hugo的男用香水呀~,我哥給我的,幾乎沒用過....」
「是喔......」小綠一臉不太相信的樣子
我趕緊說:「恩,對啦!就是這樣啦!」
「別自己亂猜想太多啦!」
「那我先去洗澡了喔!」
說完,我隨便翻出了件內褲,便倉皇地逃離了現場。
與小綠隔著一道廁所的門,我盡力的洗刷掉身上所有可能殘留的味道或體液,尤其是老二,這得連包皮都翻出來洗得乾乾淨淨才行。
突然,
門外傳來手機鈴聲,是我自己的。
慘了,這次神仙來也沒救了!
靠北啊..............
我聽見小綠替我把電話接起來。
奇怪...,
平常她是絕不會主動去幫我接電話的。
隔著一道薄薄的塑膠門,小綠的聲音一清二楚:
「喂...他在洗澡,妳哪位.....?」
「小麗?」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網友迴響》

推 letterC:頭推 10/03 10:29
推 ev7417:頭推 10/03 10:32
推 cuteship:推推推 10/03 10:47
推 mspilot:推推推推 10/03 10:51
推 UBL:「少說好聽話,你先看看這個。」 這句應該是小綠說的吧 10/03 10:57
※ 編輯: Liaooo 來自: 61.230.78.1 (10/03 11:06)
→ Liaooo:抱歉抱歉,謝謝U大,好大的錯誤...已更正...感恩~^^ 10/03 11:06
推 pigheadice:推 10/03 11:08
推 hept:推 10/03 11:25
推 regainback: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揪~竟~廖震會如何逃出這 10/03 11:27
→ regainback:撲朔迷離 愛恨糾結的情網呢 10/03 11:29
→ regainback:有待下回分曉 科科 10/03 11:30
推 evadrive:推 慘了慘了 會發生命案了 10/03 11:40
推 secretguy:推阿..我也遇到類似的事件..後來只能誠實以對 10/03 12:26
→ secretguy:想看看聰明的廖大如何化險為夷@@ 10/03 12:26
推 LonelyLove:硍咧 敢幹就要敢被抓啦! 10/03 13:15
推 hereiam:好文 推 10/03 13:30
推 tldtld:推 廖大加油阿 10/03 13:45
推 chinyafen:推~ 10/03 14:10
推 JennyGarner:顯然這個故事將會有個sad ending...不過還是推 10/03 14:21
→ JennyGarner:不過 加入禽獸會果然是悲劇的開始啊 10/03 14:22
推 tonyschi0114:推推捏 10/03 15:29
推 kikokiko:5.6人哭著說:小刀,你要等我們阿 10/03 15:33
推 justwin:先推再看 10/03 16:42
推 giii:阿俊 可以跟你要份簽名嗎 10/03 17:4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