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信箱/你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一點點的心痛?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一封關於你有沒有想過我
最近跟談了兩年的女朋友分手,原因最主要是感情淡了,我因為工作原因,離開對方兩個月,這段日子她重新找回自己生活,找回喜歡的自己,對她來說我變得不再那麼重要,她覺得我可有可無。可能是有新目標,可能真的是單純想找回自己,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但終歸我們還是分開了,這陣子我每天過得很糟糕,工作都得委託同事支援,因為要抽時間看房等等。我好想快點走出來,可是我一直忘不掉...
#羽昊聊聊內心那件小事
你最近因為他還是痛苦。這種感受真的很難忍受,特別是當你在他的PO文裡看到對方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或是交了新的男朋友,而你卻還在努力走出失去的感情。我明白你渴望快點走出這段陰影,但時間和治癒需要自己願意走跨出步伐。
我也不會要你馬上忘記他,而是先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來面對這段分手的傷痛。不要急於強迫自己忘記或抑制情緒,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壓力更痛苦。
另外,你是有規劃的人,離開他後,你沒有一蹶不振,你還是有過好你的生活,還是有為自己未來買房的規劃再做打算。分手並不代表你的掉價,只是一段關係的結束而已。你是一個有獨特才華和夢想的人,多給自己一點時間,知道什麼是愛自己。
一切對你來說真的很不容易,但時間會療癒你的傷痛,直到你願意重『從心』開始。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