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4)初遇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雖然如我所料,品潔在四點過後立即現身,但狀況有些超出預期。
走出電梯的不只品潔,還有另一位同樓層的男鄰居,好在品潔走在前面,因驚訝而停下腳步的她,有效遮擋了那位男鄰居的視線,男鄰居雖然沒搞清楚這頭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應該還是有從縫隙中瞥見珊誘人的穿著,向另一頭走的他,毫不掩飾地回頭多看了珊兩眼。
「文哥…」品潔比我以為的還高段,她迅速退掉臉上的驚訝,恍若沒有任何異狀向我打招呼,「…這就是你常常提到,身材超級好又漂亮的珊珊姊嗎?…你們好大膽喔。」
我此時已先快手抓起褲頭,暫時擋住男性象徵,在不確定品潔能接受多大的尺度前,我可不想冒著被扭送警局的風險亂露鳥;珊也已經直起身子,臉上布滿羞澀和困惑,她兩手抱胸,本能地躲到我身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4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