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3)電梯口的等候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將唇貼上珊的唇,右手繼續該有的簡諧動作,這是讓珊順從的最好方式;珊這個人特別之處在於,平常狀態的她雖然性格活潑,對陌生人卻帶著點莫名的羞澀,而情慾開關一旦被開啟,她就會陷入享受狀態,不再管什麼熟人、陌生人,哪怕總統在身旁都打斷不了她。
我的右手正開啟那個開關。
撥開蕾絲丁字褲的阻擋,我讓食指和中指從旁繞了進去,直接貼在珊微微突起的小丘上,一邊按壓一邊加重力道,珊的喘息聲隨之加重,我很清楚,這是最快讓她防禦崩潰的位置。
用點勁又不失溫柔的按壓。
「文…不行…我不行了。」珊雙眼輕閉,下顎微抬,然後就是一聲充滿誘惑的輕吟,那是高潮的訊號。
「今天好像比較快?是因為剛剛在電梯?」我貼近珊的臉龐問。從進電梯算起,時間大概過了三分鐘,以我對珊身體的熟悉,這時間相當合理,問句純粹只是想鬧她。
珊又捶了我一拳,然後把臉埋進我胸口。
三點五十六分,電梯又上下運作了兩趟,但並未在我們的七樓停留。
我再度將珊的身軀往牆邊推,然後將她的白色貼身小可愛往上掀。
「不能在這裡脫…電梯會有人…出來。」左手拎著隨身提袋的珊,試圖用右手阻止我的動作,那種不是發自內心,毫無作用的阻止。
「如果有人現在從電梯出來,那他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好事。」我笑著達成目標,白色小可愛被脫下,我隨手將它塞進珊的提袋,如此一來,提著提袋的珊就成了幫兇,小可愛裡面是有些下滑的黑色無肩帶式胸罩,勉強托著珊白皙的乳房,我聽珊抱怨過不只一次,她雖然很愛無肩帶這樣的樣式,但買過的每件都會往下掉,標準的中看不中穿。
我倒是很喜歡這種會自動往下掉的胸罩。
「為什麼不進去再脫啦…」珊往前將我抱緊,阻止我繼續盯著她胸前:「你看…我手上還要拿袋子…不方便。」
「不方便?不方便幹嘛?」我將珊稍微推開。
「不方便就不方便啦!只有你動手,不公平呀。」珊再度逼進我胸前。
「好像有道理喔!那我幫你把袋子先拿進去放,你在這裡等我。」
「蛤?」珊瞪大眼:「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我搶過她手上的提袋,接著指向她下半身說:「那邊穿太多了,又是裙子又是褲子的,你只能挑一件留在身上。」
「最好是!」珊嬌嗔:「這裙子什麼都遮不住,超短的,而且丁字褲哪裡算褲子?」
「小丁還裙子?你不選就我選囉?」如同許多鄉民,我們也習慣稱呼丁字褲為「小丁」。
珊再度咬住下唇,兩眼直盯著我,猶豫了幾秒後,自己慢慢脫下裙子裡的小丁,可能因為前面的蕾絲部分沾著水漬,她不願意讓我接手,只是迅速將它塞進提袋裡。
「在這裡等我。」我用命令的口吻說,一個多餘的命令,一個半裸的女人還能去哪?
四點零一分,我將珊的提袋丟到客廳沙發上時,牆上時鐘這麼顯示著,品潔應該快到了,此時,我的歪腦筋又是靈光一閃,重又踏出家門的同時,我將珊的提袋挪到外面門把上,黑色小丁半件還掛在袋緣上。
珊並不是真的那麼大膽,至少我不在她身邊時,她的膽量絕對大不到哪去,雖然人乖乖待在門外等我,但她偷偷移動到轉角處,那裡至少不會被電梯出來的人一眼直擊,稍微安全了百分之十。
「你也放太久了吧!故意的?」雙手空下來的珊,可不再像剛才那麼好控制,伸手就解開了我牛仔褲的褲頭,就如同我對她身體的熟悉,她對我也是一般,手掌輕柔的貼在我內褲外上下滑動,幾次之後,就忍不住將白色緊身四角褲往下翻,讓我那早就硬化的分身,活潑地彈了出來。
「剛不是有人還在擔心電梯?」我用手指在珊的胸罩上輕輕畫著圓圈,圓心當然就是胸罩後那個尖端。
「我也想知道誰上輩子有做好事呀。」抓住我剛才的語句反譏,珊雙手下移,握住我那兩顆敏感的球狀物,然後冷不防就將上身彎下,開始用舌頭舔弄我的勃起。
叮!就在這時,早已被我們忽略的電梯傳來開門聲響,輕快的腳步聲響起。
果然是品潔回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