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2)電梯小遊戲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先前的事件和小高這個重要的連結,我和品潔漸漸熟絡起來,閒聊也越來越多,一點都不正人君子的我,偶爾會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偷偷地將話題染上一點顏色,又或是拿上次的目擊意外尋她開心,品潔雖然不會給出什麼露骨的回應,但對這樣的互動似乎也沒太多反感,讓我有了更進一步的膽量。
而且,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品潔是真的對暴露有些興趣,在目擊意外發生前,她在家裡的裝扮,總是簡單舒適的大T恤加上短褲居多,但自從意外發生後,多數時候,她在家活動都只穿著大T恤,短褲直接被省略了,當然,最初我並不曉得有這樣的差異,以為就像街上常見的年輕女性穿著,單純是大T恤太長,遮住了短褲的蹤影,直到有次,品潔試圖拿下櫥櫃最上層的鍋具時,那被帶起的上衣下擺,揭露出她渾圓的微笑線,我才驚覺短褲並不存在。
第一次發生時,我不確定是否是樁意外,所以只敢偷偷地向上挪動目光,第二次發生時,我假裝跟品潔瞎扯,眼睛同時努力往上飄,等到第三次發生時,我確信品潔要不就是毫不在意,要不就是故意,索性就光明正大抬頭看了,品潔顯然知道我在欣賞她的走光,但未因此表示任何排斥或不悅。
當品潔再次被衣服的下擺出賣時,我決定要主動進攻,開玩笑地向她說:「你的屁股出來跟我打招呼了啦!身材好就了不起嗎?」我刻意放大笑聲替語句收尾。
「偷看的人還敢大聲喔?」品潔微笑回答,就像平常那樣充滿氣質,沒有任何尷尬,可見這早在她預期中:「下次我也要偷看珊姊的,欣賞一下你讚譽有加的屁股蛋。」
品潔習慣稱珊為「珊姊」,在幾次帶有顏色的閒聊中,我曾經跟她提過,珊全身上下,就是那渾圓的臀部最讓我愛不釋手。
聽到品潔這樣透漏著一絲絲挑逗的回答,我決定開始運轉我那不算靈光的歪腦袋。
星期六下午是品潔的運動時間,她總會在兩點前出門,然後四點左右讓小高載她返家,這個禮拜六,我決定約珊過來,品潔的玩笑話一舉實現,讓她好好欣賞一下那渾圓的屁股蛋。
在我的要求下,珊這天的穿著,是件白色小可愛加上僅20公分長的短裙,下半身則是黑色膝上襪搭深藍色細跟鞋,由於珊的臀部豐腴,長度只有20公分的情色版學生百褶裙,背面的裙擺被高高撐起,根本只能蓋住屁股的上半部!
「把風衣脫掉啦,這麼熱還穿風衣幹嘛?」停好機車,在地下停車場等電梯時,我對珊說。氣溫遠超過30度,已成為現在夏天的常態。
「拜託!這裙子連內褲都遮不住,我不套件長風衣在外面,是要怎麼搭你的機車啦!等一下電梯裡有攝影機吧?而且可能還會遇到人。」雖然嘴巴上吐出一長串理由,但珊還是乖乖將風衣交到我手上,這是珊最淫蕩…不!最可愛之處。
「攝影機是從上往下拍,最好是能拍到下半身啦…」我笑著說服不需要說服的珊,「…而且這時間,大家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課,是要遇到誰?」我將手錶堵到珊眼前,下午三點五十分。
「真的遇到人我就大喊你逼我的!」珊俏皮地捏了捏我的手臂,然後踏進電梯,我輕巧地閃到珊身後,左手擺弄她的身體面向電梯口,右手則輕輕地在那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上滑動。
哪料到電梯抵達一樓時,電梯門竟真的開了,這時間真的有人在!
我本來猜想會不會是品潔提早回來了,但電梯口是一對陌生的情侶準備上樓,並非品潔和小高,他們的目光同時被珊擄獲,當然,一名胸前高聳、露出纖腰、短裙又只能勉強遮住三角地帶的辣妹忽然出現在眼前,又有誰能不看兩眼?
珊帶著靦腆往右靠,讓出左側的空間給那對情侶,然後回過頭來拋給我一個鬼臉,彷彿在怪我不該先脫掉她的風衣,但滿腦子邪念的我,可沒打算就這麼放過珊,原先擺在珊裙面上的右手,悄悄從右側鑽進了裙子裡面,輕按在她那已有些水氣的蕾絲內褲外。
「文…」珊沒有發出聲音,只是用嘴型念出我的名字,用略顯緊張的神情示意我暫停動作。
電梯左側的情侶和我們一樣,女生站的較靠電梯口、男生則站在女生身後,或許是擺脫了女朋友的視線,那大學生模樣的男生,不斷偷眼望向珊,尤其是那難以忽視的超短裙和不知道有沒有完全被遮住的翹臀。
電梯從一樓爬到七樓的時間,此刻彷彿變得跟爬到七十樓一樣久。
對於珊的身體,我自信沒有人能比我更加熟悉,針對珊最沒有抵抗力的區域,我加快了指尖的震動,雖然還隔著一層薄薄的布料,但當電梯抵達七樓時,珊的喘息聲已經明顯加重。
「你故意的!你真的很壞心矣!」當電梯關上門繼續向上移動,珊一邊啐罵著,一邊往我身上撲過來。
暴露穿著的刺激感和手指攻勢,成功勾起這女人的慾望了。
「嫌我壞心,那就是不要我繼續囉?」我故意將雙手舉高。
「不是……不是那個意思。」珊咬起下唇。
「那要繼續嗎?」我歪著頭問。
珊靦腆地點了點頭。
我將珊壓在電梯旁的牆上,右手再度往下探去,左手腕上的手錶順勢晃過眼前。
下午三點五十二分,距離品潔回家應該只剩十分鐘左右,而電梯抵達剛才那對情侶的目標樓層後,又開始向下移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