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中同學看妹妹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國中同學的力邀下,我們兩個半百的伯伯到桃園看棒球!
說真的,我是去看林襄的!
一碰面,老同學馬上和我說:道道!有個妹很正!
我就連忙的跟上!一個小女生穿著低胸小可愛和小短裙,披著球隊的球衣。身材頂不錯的!
兩個人就好像回到了國中時代,在公車站偷看女生的日子!
說真的,我沒刻意跟蹤她。但緣份把我們帶到同一張桌子!
邊喝著啤酒,邊欣賞球場風光,好不快活!
下大雨球沒打成,經過禮品部時我進去找林襄的周邊。看到了一條印有林襄照片的應援布!
本想買回家。但求生慾滿滿的同學勸阻了我!也是,老婆看到,之後就不會相信我們是真的去看棒球了!
相約下次再一起!重點不是看啦啦隊了!而是在那兩個小時,我們好像回到了年少!
青春!真是人生的美好!
#唯一的收穫是拍到林襄的海報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