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17 富一二三代的擇偶邏輯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之前寫過兩篇關於北中南小開婚姻邏輯的觀察文:
此文是系列文的延伸,一起閱讀效果加成,最近因為正好在寫推理小說,當中雷老闆、Rose男友的思維就是我以富二代、富三代的邏輯去撰寫的。

我對方格子每篇文章有絕對的自信才寫出來,不希望浪費讀者訂閱金,一字千金,愛惜羽毛才能將作家一職走得更長遠、寬闊。

凡事都有特例,如果大家觀察身邊的人,發現跟我的歸納邏輯不同,那歡迎提出討論,但書是至少要觀察10位以上的小開,發現作風沒一個依循我的觀察文,那才能持相反意見跟我論述。
滿多人對於他們感到好奇,甚至也會期待自己、下一代有緣與這類人來往、成為莫逆之交、戀愛、結婚、人脈等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4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435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